鸡蛋枸杞红枣黑葡萄干一起蒸有什么功效

2020-12-09 14:34:22 字数 3818 阅读 2813

1楼:阳光的森林牧歌

食用营养价值

用于消化不良,有理气的作用

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

用于消化不良,有理气的作用

具有清热泻火、凉血解毒作用

帮且消化降脂**抵抗疾病促进血液循环

蒸鸡蛋时放葡萄干有什么好处

2楼:匿名用户

首先好处自然是很大了,非常有营养,因为燕麦 葡萄干 鸡蛋这些里面含有大量维生素以及蛋白质还有矿物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

另外你说到此吃法具有排毒作用,那么一定要在早上吃才会有作用,否则怎么排毒呢?所以楼主在采取食用和方法以及功能作用上选错了时间。所以效果自然不是很明显,并且也起不到一定的作用。

至于二至三天一次大便的话不算不健康,但是楼主觉得这个办法早上不方便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简单的方法也能起到排毒的作用。每天早上一起来空腹喝一杯温的蜂蜜水,一定是空腹喝,如果可以的话在蜂蜜水里滴几滴醋搅拌一起喝下具有排毒通便养颜美容之功效。这个是我的个人经验,非常灵的。

你可以试试。

3楼:匿名用户

营养更全面,又不长肥肉.原因是淀粉和麦芽糖的含量非常的低.但里面的纤维含量很丰富.

鸡蛋枸杞红枣黑芝麻一起蒸有什么功效

4楼:匿名用户

乌发养颜,粗大**,战时坚挺,久战不低头。

5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用营养价值

用于消化不良,有理气的作用

防治骨质疏松、佝偻病、妇女缺铁性贫血症

用于消化不良,有理气的作用

具有清热泻火、凉血解毒作用

帮且消化降脂**抵抗疾病促进血液循环

鸡蛋枸杞红枣一起蒸有什么功效

6楼:翰林学库

枸杞: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咳,增强免疫功能,抗肿瘤和延缓衰老作用降血糖,保肝,抗脂肪肝及降血糖作用。

红枣: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降低胆固醇,护肝,抗氧化。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人体不可缺少的。

龙眼干黑桃红枣枸杞葡萄干蒸鸡蛋可以吗

7楼:一路上飞驰

龙眼干、黑桃、红枣、枸杞和葡萄干蒸鸡蛋可以的,不相克,不过龙眼等热性食物,不要吃太多

鸡蛋相克食物如下

1、红糖与生鸡蛋相克:同食会引起中毒。

2、鸡蛋与味精相克:破坏鸡蛋的天然鲜味

3、鸡蛋与茶相克:影响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利用。

4、鸡蛋与豆浆相克: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

5、鸡蛋与地瓜相克:同食会腹痛。

红枣,枸杞,鸡蛋一起怎么蒸补血

8楼:匿名用户

你好,红枣和枸杞是可以放在一起蒸的,有补血滋阴补肾的作用的,一般都要蒸20-30分钟的。

9楼:来自西安的土豆

红枣+枸杞+鸡蛋补血食谱,蒸法步骤如下:

步骤一:准备两个鸡蛋﹑小勺枸杞回和三颗红枣,答用水清洗干净,备用;

步骤二:锅中加适量水(想喝浓一点的就加一碗半水,淡一点的就可以加两碗水),放入鸡蛋(此时鸡蛋不去壳)和大枣开始煮;

步骤三:开锅后,文火煮5分钟左右,鸡蛋就熟透了;

步骤四:把鸡蛋捞出来放冷水冰一下,剥去鸡蛋壳;

步骤五:把剥好的鸡蛋再次放入锅中,一起煮;

步骤六:再次煮沸后,把红糖倒入锅中(根据个人口味添加红糖);

步骤七:继而把小勺枸杞放进去;

步骤八:再一起文火煮5分钟即可出锅。

食用方法:吃蛋喝汤,可以每天食用或隔天食用一次。

更多营养功效:

1、枸杞性甘、平,归肝肾经,能滋补肝肾、益精明目、补气养血、益面色、去疲劳、长肌肉、坚筋骨、增强人们的免疫力,同时还能延年益寿,是中医家公认的滋补保养的良药,也是中老年人调养身体的好补品。

2、红枣有养胃健脾,补血行气、生津液、悦颜色等作用。中医典籍《本草备要》中记载,红枣能:“补气益中,滋脾土,润心肺,调营养,缓阴血,生津液,悦颜色,通九窍,助十二经,和百药。

”它也是一味轻身延年的好食材。

3、鸡蛋养肝肾、益气血、补虚劳。

10楼:阿具体来讲咯哦

把红枣和枸杞洗好,然后鸡蛋打匀加糖加少量水,把红枣,枸杞加入鸡蛋里,一起到碗里蒸20分钟左右

11楼:薇是

红枣枸杞营养蒸鸡抄蛋的做bai法,非常营养,适合所有人群,特别每du天给早上zhi一份,补充整天营养!

红枣dao,枸杞,鸡蛋一起蒸的方法步骤有:

1、首先,把鸡蛋打碎在碗里面,然后搅拌均匀,让蛋清和蛋黄完全融合。

2、把搅拌好的鸡蛋里面放入糖和枸杞,搅拌均匀。

3、然后把喜好的红枣放入搅拌好的鸡蛋里面。红枣可以整颗,也可以切碎哦!

4、把所有拌好的放入电饭锅中蒸5-10分钟既可。

5、好了,香喷喷的红枣枸杞营养蒸鸡蛋就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啊!

总结一下:红枣,枸杞,鸡蛋一起蒸的时候选材一定要新鲜的才好红枣,枸杞,鸡蛋一起蒸需要注意的是:

1、蒸的时候放一点水,水按自己吃的干湿的要求来,小编喜欢吃干一点的,所以蒸出来就比较干哦!

2、很多小伙伴喜欢吃湿一点的,所以多放点水,切记不要放多了

12楼:匿名用户

红枣去核和枸杞洗净,加水,打入鸡蛋,煮20分钟左右。

13楼:tia丶慕晴

枸杞红枣煲鸡蛋是一道健康的饮品,补血养身。效果很好原料:鸡蛋1个(专1人一次),红枣5-8颗,属枸杞子20颗左右,红糖少许

1、鸡蛋起放入锅中水煮。煮熟后捞起剥皮,备用2、煮鸡蛋的同时另外起锅,锅中加适量水,红枣去核,与枸杞一起放入锅中煮15分钟左右。

3、鸡蛋放入红枣、枸杞汤中捣碎,放入红糖一起再煮10分钟即可。

(红枣、枸杞需先煮够15分钟后再放入鸡蛋)

14楼:小财迷

放在一起蒸就可以了再加点冰糖蜂蜜。

15楼:mc小狼狼

嗯,红枣要把核去掉在跟枸杞一起

鸡蛋,枸杞,红枣和黑芝麻一起蒸15岁的孩子可以吃吗?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但15岁的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只要按照正常的一日三餐吃饭就行,因为最健康的就是吃好饭菜,鸡蛋,枸杞,红枣,黑芝麻是补血养颜的方子,比较适合40岁左右女性食用。

17楼:黄记日杂批发部

可以吃!最好再加点银耳调节一下阴阳平衡吧!(银耳先下锅,待煮至煮透再下其它食材!)

18楼:蝶梦花飞

可以啊,不要天天吃就好!隔三差五的吃

鸡蛋枸杞红枣放在一起蒸着吃对****有作用吗?

19楼:孝善堂阿胶

可以的 建议你再在里面放进去一点黑芝麻和阿胶,黑芝麻和阿胶都补气益肾 这两个东西都加入然后吃进去吃 效果会更好

20楼:匿名用户

阿胶红枣红糖补血,枸杞滋阴 补肝肾。补血养肝肾

黑桃黑芝麻葡萄干枸杞子鸡蛋一起蒸

21楼:在水一方

黑桃黑芝麻葡萄干枸杞子鸡蛋可以一起蒸着吃,因为这些食品互相不相克,一起食用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反应。这些食品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和多种维生素。混合食用可以充分发挥氨基酸的互补作用,相互取长补短,提高蛋白质的利用率。

这些食品具有健脾养胃,补肾补钙,抗衰老,益气安神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桂圆红枣枸杞红糖加鸡蛋有什么作,红枣、桂圆干、枸杞、鸡蛋、红糖能不能一起煮

1楼 古方红糖 桂圆红枣枸杞红糖加鸡蛋是一道健康的养身吃法,适于经期妇女调经理痛之用,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 加快血液循环,亦可用于产妇产后补血,女性朋友们食用,还有养颜美容之功效哦! 2楼 柳金生别昭 这些都是补养气血的食物,生姜能解表散寒,红枣有补中益气 养血安神的功效,龙眼能补心脾 ...

孕妇牛奶+红枣+葡萄干能一起泡水喝吗

1楼 匿名用户 能。红枣补气血养颜,牛奶安神,再要说好处,就是它们的成分了。葡萄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的主要成份为葡萄糖 葡萄糖在体内被吸收后,立刻就会变成身体所需要的能源。 正因为如此,它对恢复疲劳非常有效。除此之外,葡萄干也含有非常丰富的铁,所以它对贫血症状也很有功效。 干红枣和葡萄干能一起泡水...

枸杞和红枣一起泡茶补什么,枸杞和红枣一起泡水喝有什么坏处

1楼 lu飞君 枸杞红枣茶 枸杞是一种我们身边常见的滋补佳品,富含多种的营养物质,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泡茶喝,对身体好处很多,可以清理肝脏毒素,提高肝脏解毒能力,让双眼更明亮,还可以调节免疫功能,降低三高,有利于身体健康。 喝枸杞水时加入红枣一起泡,两者搭配,营养翻倍,可以调节大脑神经系统,放松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