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真假,我有一个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假!

2021-01-08 14:04:32 字数 1838 阅读 7646

1楼:匿名用户

超级低仿的一眼假浪琴

不看机芯就已经假的不要不要的

2楼:

型号和编号怎么可能辨别真假。需要发清晰正反面**看看

我有一个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假!

3楼:匿名用户

这些个和你手表的真假没有必然的关系的。

上图我帮你看看。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还有大概要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真的上万 仿的几千几百都有

5楼:流氓pk氓流

你好,浪琴表我还没见过日历上显示有汉字的,所以真表的可能性不大。

我这里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哒还是假的?怎么看真伪呢?

6楼:银银银他丶妈

假的,装的是假精工机芯

7楼:匿名用户

假的,做工粗糙,后面自动坨上都是黏在上面的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我该如何辨别它的型号和真伪

8楼:夜翔天花火

从浪琴手表表盘分辨真假

浪琴手表在表盘上都有特殊的精细字母标记。浪琴手表在表盘数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数字及标记。表示机芯号和盘号。

如浪琴名匠系列标记和机芯号、须用放大镜才能看出来(仅有芝麻粗的1/5大小)。冒牌手表多数没有这些数字标记。有的冒牌手表在表盘上也仿印一些标记字母,但是一般都有缺陷或盘字镶得不正盘字或商标字母、图案在表盘上镶得不严密,盘面上有比较多的划痕,更没有这种超微标志图案。

同时有的表盘字镶得比较高使表指针前端向上翘起,造成针和盘之间不平行。

从手表表壳分辨真伪

原装**浪琴手表表壳精细美观,光洁度高,组装吻合。冒牌浪琴手表表壳粗糙,不精密。

从浪琴表表壳、后盖和标志分辨真假

凡原装**浪琴机械表,表壳后盖上刻印有用英文表示的手表牌号、生产国名,以及全钢或丰钢、防震、防磁等标记,并刻有手表牌号专用的商标图案。有的手表还刻有一些数字标明机芯号和壳号。而冒牌手表后壳上字母很少(或没有)而且十分粗大模糊不清,也没有壳号或机芯号的标记。

新的原装浪琴手表后盖上一般还贴有一层胶膜。瑞士产的镀金壳手表,在表壳开档位刻有字母,表示表壳镀金的数量。但是冒牌手表没有这种标记。

假的浪琴表自动陀边缘多为镭射电纹,而真品则为打磨。

从手表把头分辨真伪

浪琴表的表把头印有商标字母。假的浪琴手表的表把头有的没有字母,有的虽有字母标记但大都很粗大模糊。带日历、周历的冒牌表从日历窗口看去,日历字盘的外侧向后倾料有的日历盘可以看出是用塑料制成的。

**浪琴表会有一张身份卡,除了标明型号还有一个唯一**和机芯对应直接打在机芯上。每只手表**都有不一样的**,直接查机芯编码最直接最准确,也可以到浪琴官网发邮件查询。更详细的浪琴真伪查询可登录到浪琴中国官网查询。

万表网浪琴手表(longines)频道浪琴手表网上专卖店为您提供原装**的真正浪琴手表。

9楼:时间刹那而过

又是别人送的吧 自行登门专柜问吧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 不知道去哪鉴定。济南**有鉴定的。

10楼:阿雷阿宝

济南没有专门的手表鉴定机构,随便找个修表师傅看一下就行,或者到典当行问问。

别人送我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真假,型号是l2.669.4 20

11楼:流氓pk氓流

这块手表我感觉不是太好,我的手表表带的蝴蝶扣与你的是有差别的。

我有一块浪琴手表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还有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真的上万 仿的几千几百都有 2楼 流氓pk氓流 你好,浪琴表我还没见过日历上显示有汉字的,所以真表的可能性不大。 我昨天买了一块高仿的浪琴表,花了550元,我想知道怎样鉴别这块高仿的表值不值这么多钱,怎么鉴别啊, 3楼 不该 我昨天在天bai津洋货市场买du了一块仿浪琴表,他要zhi...

浪琴表真假,有没有大神鉴定一下,新买了一款浪琴手表不知道真假。帮忙鉴定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做工太粗糙了,地地道道的仿品 2楼 手表维修中心 手表出现了问题,本人建议直接去找手表售后中心。售后不仅是技师更专业,仪器都是进口的,更加精密,还有 也很透明,不会乱 。当如果不去正规的售后中心。 不然被坑了那也只能怨自己了。 朋友从瑞士帮忙买回来一块浪琴手表,有没有大神帮忙鉴定真伪...

有一块浪琴手表,我想知道真假,懂的人帮我看一下,谢谢

1楼 如果 假的 色泽 做工 字体 都很假。请及时采纳 谢谢 请懂浪琴行的人帮我看一下这个表的真假,还有值多少钱谢谢啦 2楼 我就是大哈哈 浪琴手表型号为 l2 669 4786 18260元浪琴手表型号为 l2 669 4783 17860元浪琴手表型号为 l2 669 4516 18260元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