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帮我看一块欧米茄的手表,鉴定一下真假

2021-01-08 13:56:50 字数 1107 阅读 5033

1楼:好这一口

假冒的欧米茄蝶飞系列手表。

2楼:犯罪升级全集

这个做工也太……很明显假的。采纳吧

欧米茄 真假 大神们帮我看看

3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脸蒙上,只露出屁股,让别人猜你是谁,猜出的结果可信吗?猜对了也是蒙的吧。

有没有大神帮我鉴定一下欧米伽手表

4楼:万表博士

低仿款式的欧米茄可以通过外观材质以及做工辨别,但是高仿款式的欧米茄就需要专业人士机芯鉴定了,在您不确定自己手表真假的情况下建议您拿去专业的鉴定机构检测。

5楼:匿名用户

发机芯图~~~~~~石英表就算了

朋友送了我一块瑞士欧米茄的手表。谁能帮我鉴定真假,谢谢

6楼:小文羽

1.欧米茄没有这款,这是造假者臆想出来的款式

2.机芯打磨不是欧米茄的风格。欧米茄的背透很漂亮

3.所有手表都没有证书。凡是有这种珠宝鉴定证书的,都是假货

7楼:韩剧太阳的后羿

名牌手表还是去专柜鉴定吧,欧米茄高仿的太多了。我平时喜欢跑马拉松,佩戴佳明forerunner腕表功能很多,爬山也不怕迷路了。

求大神帮我鉴定下这块欧米茄手表是真的还是高仿的,朋友送的

8楼:小牧特表厂

劳力bai士,欧米茄,浪琴,天梭,du百达翡丽,江诗zhi

丹顿,伯爵dao,阿玛尼,卡回

西欧,天皇,卡地亚,答昆仑,朗格,宝珀,宝玑,积家,爱彼,帕玛强尼,格拉苏蒂原创,法穆兰,雅典,万国,宇舶,沛纳海,瑞宝,萧邦,百年灵,万宝龙,帝舵,雷达,美度,摩凡陀,西铁城,梅花,爱马仕,迪奥,香奈儿,古驰。

9楼:匿名用户

这做工假得不能再假了

10楼:复13675刻

高仿表质量有高低的,普通高仿表几百块,精仿表一千左右,顶级复刻表要2k以上。不同的生产厂家**也是不同的。

求大神帮忙鉴定下欧米茄碟飞系列的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帮你鉴定一次了,是真货,错不了的,木盒包装,说一看包装盒都是真的就是我说的,土耳其lydion jewellery珠宝店销售,2500d机芯。 所有东西都对,包括手表 包装盒 质保卡 吊牌,放心戴吧。 求大神帮忙鉴定下欧米茄碟飞系列的真假 2楼 匿名用户 使用国产低劣机芯做的假表...

帮我看看这块欧米茄手表真的假的,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假的,貌似欧米茄就没有这种手表链。背号也不对。 2楼 匿名用户 假的 而且货真价实的假表 1 看上去表面是蝶飞系列的表盘,其实不是 2 omega没有在这个部位显示日期的表款3 omega会把系列名刻在logo下面,譬如seamaster,deville等 4 个人愚见 没见过这款 ...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是哪年代的欧米茄.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假的,蝶飞没有这样子的,所以网上没有相关的介绍。 求大神帮我看欧米茄手表辨别真假 2楼 新江南 从 看,钻石镶嵌的工艺,背后和表带的钢材工艺,以及表盘,表针的做工,是符合欧米茄星座系列 做工的。一般复刻表也不会复刻这种老一点的款式,所以基本断定是真表,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建议拿手表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