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银狐(仓鼠)是不是死了?是怎么死的

2021-01-08 12:35:28 字数 3446 阅读 5042

1楼:匿名用户

吃到了有毒的东西,导致消化道紊乱致死,如果身体还没凉,建议去动物医院检查下。

2楼:爱

只想它到底被养了多久;有可能是岁命到了,有可能真的吃了有毒的东西,只是抵抗力的问题...

3楼:匿名用户

我家仓鼠也这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死了。我妈把小布丁仓鼠扔了,我好伤心。哭了8天

4楼:曦

不要味它别的吃的了!不该给它吃的不要给它吃。

银狐仓鼠死了,我想知道它是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

5楼:铁不张

神经症状而死的,可能是脑膜炎

6楼:冰灵萌小喵

饿死冻死渴死晕死病死都有可能啊,看这副样子大概也就冻死的吧

请懂仓鼠的人帮我看看这只银狐仓鼠的死因,急

7楼:┢秋容

多大了,是花鸟市场买的么?

8楼:上官漠颜

我现在也在养仓鼠银狐。

你的鼠鼠可能是得湿尾症了,但是如果是在滑梯中死的,似乎是猝死,而且现在很多鼠鼠都因为全身抽搐而死,它有可能是心脏的毛病。如果你养了一年半以上,那很大可能是老死的。如果都不是以上情况,那就是饲料的问题。

9楼:空城只留旧梦在

1、冻死:没有做保暖措施导致伪冬眠致死。

2、合笼:两只或两只以上仓鼠放在一起致死。

3、养死:没有科学饲养导致把仓鼠害死。

4、星期鼠:在花鸟市场或其它地方买到体弱的仓鼠没照顾好致死。

你结合自己看看是不是这四条,不是的话我再想。

10楼:莉茉

伪冬眠:保暖措施不够好 一旦伪冬眠想救回来会很难的 我看了ss身上没什么伤口就只能猜测是伪冬眠

11楼:匿名用户

才这么一点点大就死了?是不是沾水洗澡了?可能是冻死的。银狐本来就不好养,想养的话还是布丁吧。

刚买回来一周的仓鼠(银狐)死了为什么啊

12楼:侠客蔷薇

合笼必死 仓鼠是独居动物 即使是同性在一起也会打架 之前没打架是因为你没看到或者领地意识未成形 总而言之 必须单独养

13楼:猪尾巴缘分

可能你买 的就是传说中的 星期鼠 也就是说 买的时候ss有就病 是黑心的商家买的

14楼:冰鱼逆游

你确定不是撑死的?像这样的小动物应该不知道分次吃

15楼:匿名用户

把你的死养方士说来听听

16楼:亡命键盘手

是不是没有给磨牙棒? 在一个 一对母的 不好相处啊

17楼:黑翼

以前我也养过 只要是同性的就会打架

小银狐仓鼠感觉快死了怎么办

18楼:圣银十字

大便较软是软便,喂妈咪爱,看你的仓鼠症状很虚弱,到药店买葡萄糖喂补充体力。

19楼:rember释怀

笼子周围用布盖住,暖宝宝贴在笼底,提高温度试一试

仓鼠怎么死的

20楼:冰冰豆子

如果是一个月的小鼠bai不会是打架死的。dulz亲家里有暖气zhi

么,没的话只dao铺木屑棉花是不够版的还要用电热毯之权类的保暖,我感觉是冷了吧。 加点暖水袋什么的看还才抽筋不,还有不动了的话不一定就是死了,可能是伪冬眠,先抢救一下,放暖水袋上,确定是不是真的死了

21楼:得意de创可贴

一鼠一笼,这是正常的.....不信去仓鼠吧看.....

两只鼠鼠在一起,无**母都会打架......

楼主下次要切记咯!一定一定不能放在一起,否则只有杯具。

22楼:sophie宏

是小仓鼠就不是分不 分笼的问题了

买的是星期鼠 ?

你在那里买的?花鸟市场?抽筋可能是因为牙齿太长 了 吃不了东西 最后导致死亡

多看一些关于仓鼠的贴子 会有很多帮助的

23楼:最美的倩

1.可能是打架死copy的。必须一鼠一笼,无**母,否则必死无疑。

2.可能是因为牙齿太长了。仓鼠要磨牙,可以在网上买磨牙棒,仓鼠秋千(木头做的)也可以。

3.可能是因为感冒了。冬天把鼠鼠放进纸箱。

4.可能是得了湿尾症(尾巴湿,便便软)。多吃苹果。

5.可能是骨折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直接把小家伙们合笼了吗?仓鼠领地意识很强,碰上面斗得你死我活也不是奇怪的事……lz要注意啊……

25楼:地御三头犬

仓鼠也具有地盘站位的习性,如果在同一地盘发生争执的话很可能引起一方死亡。

如果你家的仓鼠很乖无战争情况的话,应该是由食物等引起的,看看你喂给他的食物粒大不大,有可能是噎到了。给分吧

26楼:一风吹人

你的仓鼠是不是都是公的,可能是被咬死的.一般一公一母合笼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放在一起啊!不过就算一公一母也要观察看看,你看差不多了,让他们头对头看看,不打架就可以了!

27楼:最美的倩

1.可能是打来架死的。必须一鼠一源笼,无**母,否则必死无疑。

2.可能是因为牙齿太长了。仓鼠要磨牙,可以在网上买磨牙棒,仓鼠秋千(木头做的)也可以。

3.可能是因为感冒了。冬天把鼠鼠放进纸箱。

4.可能是得了湿尾症(尾巴湿,便便软)。多吃苹果。

5.可能是骨折了。

28楼:快乐跟踪

估计是买之前就感染了疾病

仓鼠死因 昨天还很健康的银狐,今天突然死了。也没生病,我这也不冷,为什么会死。 100

29楼:匿名用户

一直单身,感到生活无望,一时想不开自杀了。节哀顺变!

30楼:梦

可能是喂食过多。 仓鼠有多少吃多少。 是吃货。 建议少喂。 多次喂

31楼:糖果

应该是买的时候就生病的

我家银狐仓鼠头偏了,怎么回事?会死吗?

32楼:昕嬿児

到是有过那种扁头的仓鼠,是突然的扁了么?还是受到了什么外部伤害造成的?

33楼:悱沵芣糘

不会的,跟人一样,可能落枕了吧

34楼:爱笑的m家玲

不一定要看是被打到还是自己弄得

我家银狐好像快死了,怎么办,小银狐仓鼠感觉快死了怎么办

1楼 199207七月 赶紧去宠物医院啊,你在这里问能有什么用 2楼 仙不逍遥我自在 建议你别再靠近它,它一看见你就生气,再这样会气死的。 小银狐仓鼠感觉快死了怎么办 3楼 圣银十字 大便较软是软便,喂妈咪爱,看你的仓鼠症状很虚弱,到药店买葡萄糖喂补充体力。 4楼 rember释怀 笼子周围用布盖住...

我的仓鼠这样是不是死了,我的仓鼠到底怎么死的,哭死了!

1楼 嫩肥羊 冬眠?你放在食物旁边过几天看 2楼 轃捞汲 这样看不出来,你试一下它会不会呼吸 3楼 幸运的毁灭隆音 尸体都硬了 丢了吧 我的仓鼠到底怎么死的,哭死了! 4楼 刃鸣 楼主应该是鼠源有问题,刚买回来的鼠鼠浑身抽抽,肯定是鼠鼠本来就生着病的。楼主不要伤心了,以后选鼠鼠的时候一定要选好,眼睛...

我家的银狐仓鼠老是睡觉怎么办,我家的小仓鼠老是睡觉,怎么回事

1楼 贪恋你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到了一个新环境比较兴奋 要熟悉新环境所以比较好动后来的话可能是环境适应了 或者你看看它有什么特殊的症状 比如一大片一大片掉毛 拉稀之类的 仓鼠大约晚上8 10点起床 早上7 8点睡觉 中途有可能醒来跑跑的个体之间有差异 早的也可能晚五六点起床望采纳 2楼 怪阿姨飘过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