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右腿怎么不能动了,是暂时还是永久?求助

2020-11-20 14:44:15 字数 1734 阅读 9280

1楼:散落吧千本樱雪

我养的那只仓鼠腿也是这样,它小的时候腿被笼子夹了,它也偶尔出现这种状况,过一阵子就好了。所以你那只仓鼠可能也只是暂时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么胖?**不动揉**。自己不会弄的还是建议去看看兽医。

我家仓鼠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走不了路了,身体一直右倾,右腿一直往左边伸,不伸出来。它一直身体正不起 20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头部受到强烈的撞击,平衡感被严重破坏了,没法治。合笼的话赶紧分开养,有笼子里类似楼梯之类的玩具全拆了,避免摔伤的事情再次发生

家里的仓鼠突然后边右腿动不了了,一直拖着走,其他都挺正常,另外三条腿也一样利索,是环境问题吗?

4楼:singlen凉兮

要不就是断了,要不就是卡住了

首先,要减少受伤的鼠的活动量。把笼子里的活动用具(如:跑轮)撤走,笼里一定要有小窝,让饮水器和食盆尽量靠近小窝,方便鼠鼠喝水吃东西。

在疗伤期间不要让鼠鼠洗澡,要给鼠鼠提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例如:面包虫(最好是活的,没有活的干的也行)、葵瓜子(生的)。 平时还要勤洗笼子。

鼠鼠有较强的自愈能力,先不要给鼠鼠上药,观察几天再说

仓鼠的腿不能动了是怎么回事

5楼:上官幽夜

可能是被什么东西砸到了,先观察几天,如果一直不动,就到ss的宠物店去看看,有专门卖ss的地方,可以去问问

我家仓鼠的后右腿受伤了,求助~

6楼:常建常建

让他休息休息,多给点有营养的,我家的又一次一只脚都流血了,喂了些面包虫过2天就恢复了,鼠鼠自愈能力很强如果骨头出来了就是骨折要去宠物医院的

7楼:哔哔小猪

1、仓鼠不能合笼,这是最基本的常识,不要以为一窝出的,还是卖家告诉你这两只仓鼠一起很和谐,一只怕寂寞,会孤独什么的都是骗人的,仓鼠是独居动物,地盘意识非常重。你现在的两只仓鼠是刚出生的,所以地盘意识还不大,等满月了必须要分开。

2、那么小的仓鼠你放在这么高的地方还不加保护,这是你的过失。

3、处理办法:首先分笼,没有买到笼子的话先用别的东西代替一下,比如整理箱什么的。其次,不排除是从1米高的桌子上掉下来之后出现内伤,当时不表现出来,有滞后反应。

鉴于你说,发现症状是离摔下来很长时间,那就有可能是由于跑轮的夹缝、或者是ss自己爬笼子摔下来弄伤的。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再确认。不过我认为应该是骨折,打架一般是外伤,会流血什么的。

4、如果是骨折,撤掉笼子,用没有铁丝栏的整理箱代替笼子,拆掉跑轮,在伤患处喷云南白药,喂食尽量清淡一些,不要给上火的瓜子、花生、面包虫等食物。

以上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有疑惑或不同见解请回复

8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有银狐。可能是摔的吧?如果很喜欢 带他去宠物医院看一下

家里的仓鼠从高处摔下,右腿不能动了,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静观其变,没有施救的可能

10楼:匿名用户

再摔一次。彻底瘫了。

我家仓鼠怎么了?后腿一动不动。 10

11楼:吊眼白眼狼

不想打击你,估计是死了,而且,这仓鼠感觉好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