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一直闭着眼睛为什么,仓鼠总闭眼睛,怎么回事?!

2021-01-08 12:33:15 字数 3075 阅读 3000

1楼:碎花小白

刚睡醒吧,你拿他爱吃的逗呗他试一下,要是跟你抢了那应该是没睡醒,有吃的想要吃但是不想睁眼,还有就是可能他太小了不习惯睁眼,或者屋里光线太强

2楼:棠溪睇

没睡醒,一般仓鼠大部分时间都是睡觉。

仓鼠总闭眼睛,怎么回事?!

3楼:肥沙晌捌

白天还是晚上,如果 是白 天 ,那不 担心 ,因为它 只要是夜间 活动 , 如果 晚上玩 太 开心了,白 天自 然就 累 了,就会 不想动 ,不想 睁开 眼睛 ,不要 再他睡 觉 时 候打扰他,仓鼠需 好 好休 的

我的仓鼠怎么老是闭着眼睛

4楼:吃草莓的虫虫

1.仓鼠属于啮齿类鼠种.性情比较懒,吃东西不开眼睛是出于保护2.日睡16小时以上 属于夜间活动。

3.可能是没睡醒

4.换了环境,不适应,有点冷

5楼:名将之花仓鼠

日睡16小时以上 属于夜间活动。

晚上起床去厕所的时候看看,玩的比谁都好、

6楼:蓝黑蛙蛙

如果排除得病的情况应该是在睡觉。

拿起来(可带手套拿)仔细观察一下(拿起来一般应该就睁眼了),有没有拉稀(尾巴屁股干不干净),屋子里冷不冷(多给垫料),吃东西怎么样,晚上玩不玩跑轮等。

如果是得病,再对症下药。

7楼:仟吉小元宝

不要以为老是闭眼是真的睡觉.

我家养了一对ss.

公的比母的小.

老是闭眼睡觉.

有时候吃东西都是闭眼吃= =.

几天后,那只ss死了..

也许你的那只也是身体不好吧.

买ss的时候,一定要选健康的.

后来我又买了只公金狐,

可爱死了.健康又活泼.

我好喜欢它.嘻嘻

8楼:空空

白天闭着正常,晚上还闭着就不正常了

为什么我的仓鼠总是闭着眼睛站着 10

9楼:醉竹有情

这明明在睡觉,话说,给他换个笼子,放点棉花之类的吧

10楼:匿名用户

无聊(>ω<)啊森情不好哦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它可能在睡觉?

12楼:

这个是仓鼠对环境陌生感觉害怕的反应,笼子透明,它没有足够厚的木屑把自己埋藏起来,只好闭上眼睛,假装躲起来了。建议你给它一个陶瓷杯子做睡觉的地方,这样它躲在杯子里会有安全感。

仓鼠为什么闭着眼睛不动身体很凉

13楼:爱笑左左猫

分析情况如下:

仔细看是不是完全不动,伪冬眠跟死掉很像,不过据说伪冬眠姿势比较正常,像睡觉的姿势

死亡的话姿势千奇百怪,手脚都扭的乱七八糟的。

不过仔细看可以看出伪冬眠的s会微微的动,如果是伪冬眠的话,冲个热水袋,隔上毛巾,把ss放在毛巾上包好。让身体慢慢回温,它会慢慢醒过来的。

然后泡点葡萄糖水喂给仓鼠喝,完全活过来后记住笼子要保暖啊。南方不比北方有暖气,伪冬眠比较常发生,伪冬眠的仓鼠容易死掉,就算救回来,身体也会差很多,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仓鼠啊。

扩展资料

仓鼠的生活习性:

主要以植物种子为食,兼吃植物嫩茎和叶,果实,偶尔也吃昆虫。不冬眠。冬季靠吃贮存的食物生活。

另外,有些物种是杂食性的,可以青蛙等脊椎动物。他们将食物塞进他们的大脸颊袋中,并将其收回存放在他们的洞穴中。已发现多达90公斤储藏食物的仓鼠洞穴。

仓鼠感知视觉,触觉,听觉和化学刺激。在寻找猎物时,他们似乎最依赖视力,但听觉和嗅觉也很重要。

仓鼠使用化学物质进行交流。雄性用它们的大的皮脂腺侧腺来标记它们的领域。事实上,这些腺体的大小与个体在优势等级中的地位相关:腺体越大,动物的优势越大。

14楼:饭团宝宝

仔细看是不是完全不动

伪冬眠跟死掉很像

不过据说伪冬眠姿势比较正常,像睡觉的姿势

死亡的话姿势千奇百怪,手脚都扭的乱七八糟的不过仔细看可以看出伪冬眠的s会微微的动

如果是伪冬眠的话

冲个热水袋,隔上毛巾,把ss放在毛巾上包好。让ss慢慢回温,他会慢慢醒过来的

然后泡点葡萄糖水喂给ss喝

完全活过来后记住笼子要保暖啊

南方不比北方有暖气,伪冬眠比较常发生

伪冬眠的ss容易死掉,就算救回来,身体也会差很多,所以要照顾好自己的ss啊《饭团独创#—复制请说明—#>>

15楼:凝聚的眼泪

可能快去世了,陪陪它,

16楼:土人

是不是太冷了,要不就是生病快不行了。

为什么仓鼠两只眼睛一直闭着,还乱跑,己经很久了

17楼:show小玫瑰

眼睛周围有异物吗,用棉签沾水擦拭一下眼睑

18楼:匿名用户

发炎了吧,要注意鼠笼卫生,至少一周一换

1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眼睛进粉尘了,周围有没有脱毛或者红红的

20楼:悦涓

眼睛瞎了?是不是阳光照**?

我的仓鼠为什么今天一直闭着眼睛走路,总是睁不开?

21楼:匿名用户

冷的,仓鼠如果气温过低会有冬眠现象,建议使用加热垫或加热灯,让温度维持在20到30度之间

为什么仓鼠一直在叫闭上眼睛还滚成圆球

22楼:匿名用户

ss是一种很胆小的动物,环境改变会让ss焦躁不安,不要总是搞扁他居住的环境,慢慢熟悉就好了,仓鼠从小养起的话没什么问题,很容易就接受新环境。还有不要把木屑换得太勤,有ss自己的气味会让他们安心的。可能吓着它脆弱滴小心脏儿了~~ 把它挪到安静,离电脑远远的地方~床底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我的仓鼠总是闭着眼睛站着,为什么我的仓鼠总是闭着眼睛站着 10

1楼 醉竹有情 这明明在睡觉,话说,给他换个笼子,放点棉花之类的吧 2楼 匿名用户 无聊 啊森情不好哦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它可能在睡觉? 4楼 这个是仓鼠对环境陌生感觉害怕的反应,笼子透明,它没有足够厚的木屑把自己埋藏起来,只好闭上眼睛,假装躲起来了。建议你给它一个陶瓷杯子做睡觉的地方,这样它躲...

请问我家滴仓鼠为什么总是闭着眼睛啊

1楼 蔷薇安安 可能是眼睛有问题,看看他的眼睛里有没有眼屎之类的。有的鼠鼠发育不好,天生就睁不开眼睛的。我家以前一个就是。 仓鼠为什么一直闭着眼睛 2楼 親親 寳唄 很冷,冬天了,要往小窝里放棉花,可以直接给它,它自己会做窝,冬天加上ss爱睡觉,多给他保暖 3楼 气质 天後 我能回答什么?会不会是冬...

仓鼠走路摇晃晃,还闭着眼睛。一直趴着不动

1楼 熊孩子和乖公主 个人认为可能是鼠宝宝买来之前就已经生病了 黑心商家没有告知顾客 还有可能是买回来后 由于饮食不当 同类相残或是淋水而导致生病吧 我以前养的仓鼠也是这样 我们发现后给它保了暖 有小窝 但后来鼠宝宝还是离开了 像这样的就只可能是商家的问题或是我自己缺乏经验吧 仓鼠不爱不动弹,总是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