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演了电影么?叫什么名字,电影男主角叫沙果陈赫演的 电影名字叫什么

2021-01-08 11:30:33 字数 4050 阅读 8897

1楼:瞑湖之鲲

已经上映过的电影有 跑男大电影 匆匆那年(配角) 微爱之渐入佳境

以及即将于8月6号上映的一路向前

2楼:萧萧秋风

微爱之渐入佳境,沙果

3楼:夜深生

不喜欢陈包括他演的**。

电影男主角叫沙果陈赫演的 电影名字叫什么

4楼:莫听语

代的文艺爱情》《微时代的爱

du情》)zhi

陈赫演的新电影 陈赫演的新电影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匆匆那年

bai2014豆瓣评分:du5.5时长:100分钟导演:张一zhi白国家/地区:dao

内地主演:彭于晏倪回妮郑答

恺魏晨张子萱简介:根据九夜茴同名**改编。电影讲述了阳光少年陈寻(彭于晏饰)、痴心女孩方茴(倪妮饰)、纯情备胎赵烨(郑恺饰)、温情暖男乔然(魏晨饰)、豪放女神林嘉茉(张子萱饰)这群死党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记忆与友情。

陈赫都演过什么电影?

6楼:sky天使之翼

奔跑吧!兄弟 饰 陈赫

微爱之渐入佳境 饰 沙果

匆匆那年 饰 苏凯

陈赫都是在近几年才踏入的电影圈,只演过这三部,可能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一起期待吧!

7楼:大个大大侠

参演电影

微爱之渐入佳境2014

饰演沙果 导演顾长卫 主演angelababy, 张鲁一, 曹璐奔跑吧兄弟2015

饰演陈赫 主演angelababy, 邓超, 郑恺匆匆那年2014

饰演苏凯 导演张一白 主演彭于晏, 倪妮, 郑恺

8楼:张鑫楠

匆匆那年 微爱之渐入佳境 奔跑吧兄弟大电影

9楼:东方神剑

微爱之渐入佳境,奔跑吧兄弟

10楼:匿名用户

匆匆那年 微爱之渐入佳境

11楼:匿名用户

《爱情公寓》,我就知道这一部,两部我都看过。

这个是陈赫演的什么电影

12楼:千首观阴

微爱之渐入佳境

上映:2014年

时长:94分钟

地区:中 国

语言:国 语

导演:顾长卫

主演:杨颖、陈赫

类型:剧情

陈赫演的高见那叫什么电影

13楼:匿名用户

《爱情回来了》希望采纳哦

14楼:自幼富有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国语

动画 / 剧情 / 儿童

年代:2016

地区:日本

演员: tarako 屋良有作 一龙斋贞友 岛田敏 水谷优子 渡边菜生子 中川大志

导演: 高木淳

陈赫有演什么电影

15楼:鳖蛆蛆

陈赫目前并没有参与电影拍摄

电视剧作品有

心术 ( 2012 )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 2010 ) 爱情专睡醒了 ( 2011 ) 老爸的爱情 ( 2011 )爱情公寓属外传 ( 2010 ) 爱情公寓第二季 ( 2011 ) 爱情公寓 ( 2009 ) 爱情公寓第三季 ( 2011 )

此外还有一些话剧作品 2008年《疯狂的疯狂2.0》饰:耿浩2009年《杜拉拉》饰:何好德/胡阿发

2009年《罗密欧与祝英台》饰:阿笙

2009年《我不怕》饰:丹尼尔

2009年《甲申记》饰:刘宗敏

2010年《鹿鼎记》饰:鳌拜/洪安通

2010年《资本·论》饰:王石屹

2011年《撒娇女王》

《混蛋攻略》饰:剧团艺人利奥

16楼:壹壹

超级快递 ,一切都好,过年好,唐人街探案,煎饼侠,一路向前,奔跑吧兄弟,微爱之渐入佳境,匆匆那年 这些都是最近演的电影

17楼:凉宫荨子

亲你好~bai

陈赫现在还没有参与du

电影的拍摄zhi

电视剧作品有

心术 ( 2012 ) 和空姐

dao一起版的日子 ( 2010 ) 爱情睡权醒了 ( 2011 ) 老爸的爱情 ( 2011 )

爱情公寓外传 ( 2010 ) 爱情公寓第二季 ( 2011 ) 爱情公寓 ( 2009 ) 爱情公寓第三季 ( 2011 )

此外还有一些话剧作品 2008年《疯狂的疯狂2.0》饰:耿浩2009年《杜拉拉》饰:何好德/胡阿发

2009年《罗密欧与祝英台》饰:阿笙

2009年《我不怕》饰:丹尼尔

2009年《甲申记》饰:刘宗敏

2010年《鹿鼎记》饰:鳌拜/洪安通

2010年《资本·论》饰:王石屹

2011年《撒娇女王》

《混蛋攻略》饰:剧团艺人利奥

看来亲也是一位艾米呢~

望采纳~

18楼:敏朋匡凝竹

奔跑吧!兄弟饰陈赫

微爱之渐入佳境饰沙果

匆匆那年饰苏凯

陈赫都是在近几年才踏入的电影圈,只演过这三部,可能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一起期待吧!

陈赫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19楼:匿名用户

超级快递

微爱之渐入佳境

唐人街探案

一路向前

我想静静

奔跑吧兄弟大电影

20楼:匿名用户

微爱之渐入佳境。 超级快递

陈赫演的电视剧和电影有哪些

21楼:超级晨雾的光

1,《我的冤家住对门》,饰演:潘向东。

《我的冤家住对门》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出品,王骏晔执导,陈赫、王鸥、包贝尔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倒追前夫,令人捧腹大笑又温暖备至的复婚之路的故事。

2,《新世界》,饰演:刘海风。

《新世界》由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刘东岳倾力打造(其原创电视剧《嘿!老头》曾荣获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陈赫和李立群共同演绎的飙泪父子情作品。

3,《动物管理局》,饰演:郝运。

《动物管理局》是由工夫影业、工夫真言影业、天工影业联合出品,金哲勇、李雅弢联袂执导,陈赫、王子文、黄一琳、谭泉的都市奇幻喜剧。

该剧讲述了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妖怪存在,从而进入动物管理局,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的故事。

4,《超级快递》,饰演:小马。

《超级快递》是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领衔主演,肖央特别出演,阚清子友情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超级快递员马力在一次工作中被意外卷入一场“国际大战”的冒险故事,并于2016年12月2日全国上映。

5,《过年好》,饰演:然然的爸爸。

《过年好》是由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出品的喜剧电影,由高群书执导,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宋妍霏等人出演。该片讲述的是孤守小城的退休化学老师一家三代和众学生在大年三十这一天发生的故事。

22楼:匿名用户

电视剧:极品家丁 明星兄弟 三个奶爸 医馆笑传 月供 青年医生 爱情回来了 爱情公寓1234 龙门镖局 爱情自有天意

电影:过年好 一切都好 超级快递 唐人街探案 一路向前 煎饼侠 奔跑吧兄弟 微爱之渐入佳境 匆匆那年

23楼:手机用户

爱情公寓

微爱之渐入佳境

大鹏陈赫邓超郑恺演的电影,陈赫郑恺拍的电影叫什么

1楼 王庭如 煎饼侠《煎饼侠》是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 袁姗姗 柳岩 郭采洁等人领衔主演的搞笑喜剧电影。于2015年7月17日正式上映。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由于一次意外事故,跌入人生谷底后发生的趣事,而要拍一部电影保住命的事。 陈赫郑恺拍的电影叫什么 2楼 雪花漫天飞 匆匆那年,郑恺在...

求赫本所有所演的电影的名字,奥黛丽 赫本演过的所有电影

1楼 西文 奥黛丽赫本的十部经典电影 1 《罗马假日》 roman holiday,1953 导演 威廉 惠勒 奥黛丽 赫本演过的所有电影 2楼 兰色北冰洋 欧美明星 奥黛丽 赫本 英文名 audrey hepburn 出生地 比利时布鲁塞尔 生日 1929年5月4日 祭日 1993年1月20日 星...

吴亦凡下场电影叫什么名字,吴亦凡演了一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来着?

1楼 love水晶奶酪 吴亦凡下场电影有好几部。 第一部是已经杀青的《西游伏妖篇》,已于2015年8月6日正式开机,由徐克执导,周星驰监制,吴亦凡 姚晨 林更新 巴特尔等共同主演,影片主创已于8月进组 吴亦凡 林更新等 ,其他角色均9月底到10月陆续进组 巴特尔,姚晨等 ,12月10日杀青,投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