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针打完可以洗澡吗,打过水光针几天能洗澡

2021-01-08 11:27:16 字数 2013 阅读 7108

1楼:上海鹏爱微整形

8小时内不能碰水,2~3天最好不要去浴池(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啊,浴池是不是那种澡堂?公共场所水不干净,2~3内术后还没恢复,不能去那些地方)。

打过水光针几天能洗澡

2楼:和蔼的

一般医院做水光针之后24小时才能够沾水,所以24小时后可以洗澡,但洗澡水温度不宜过高,因为水光针五天内是避免到高温环境的,否则对效果有所影响。【石家庄雅芳亚医院】水光针后六小时可沾水,还不错,可以考虑。

希望你可以采纳,谢谢。

打完水光针可以去浴池洗澡吗?

3楼:爱晓晓

可以,要过6小时以后,不要蒸桑拿

4楼:凯美康

8小时内不能碰水,2~3天最好不要去浴池(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啊,浴池是不是那种澡堂?公共场所水不干净,2~3内术后还没恢复,不能去那些地方)

打了水光针后三天泡澡了好吗

5楼:上海鹏爱微整形

1.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2.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美容护理、清洁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3.术后立即冰敷**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4.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5.**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最好还是避免泡澡这类高温排汗排毒护理。

6楼:匿名用户

水光针为注射美容,属于非手术,注射层次为较浅的真皮层,风险也相对较小,除了注射后会出现红斑、轻微浮肿和淤青(一两天就会消失)等反应外,基本没有其他不适,也无需恢复期。注射后,需要禁烟禁酒、避开强烈紫外线、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7楼:凯美康

这个可以,打了水光针只要2~3天就可以恢复过来了

打过水光针几天能洗澡洗头

8楼:匿名用户

洗头时可以的,一周左右**出血量不多了,可以淋浴,月经前不可以盆浴

水光针后可以马上洗澡吗?

9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要等**镇静之后

10楼: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冼,隔上一天再去冼澡。

打完针后可以洗澡吗

11楼:

打完疫苗多久可以洗澡

12楼:匿名用户

任何肌肉注射

来,在注射完2小时自后是可以洗澡的(这在医学杂志上曾有报道过)。因此时注射部位的针口已经闭合,不存在继发细菌感染的危险,所以在肌肉注射2小时后洗澡是可以的。而疫苗注射虽说注射部位不同(多取上臂三角肌),但也是肌肉注射。

所以在注射疫苗2小时后是可以洗澡的,只是水温不要太高即可。

13楼:冬天的太阳

看你打什么针了,主要怕感染。

所以在肌肉注射2小时后洗澡是可以的。

14楼:

要看你打什么针了,主要怕感染。其实只要那针口愈合了就没有问题了。因为医生不能确认你洗澡的环境,所以多数建议当天别洗。

最好过一两天,可以询问一下医生

15楼:☆艾成歌

不可以 每次我打完时医生都会嘱咐绝对不行

打水光针术后护理?

16楼:美呗网

打水光针术后护理饮在食上清淡一些,不能吃刺激与辛辣食物,手术后二十四个小时内不能沾水,更不能进行洗澡,这样容易造成感染发生,可以涂抹一些罗红霉素软膏,术后不能用手去触摸与挤压伤口,不能去做剧烈运动。

打水光针后多久能洗脸,打完水光针几天能洗脸? 50

1楼 匿名用户 打水光针后一周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洗脸的,平常实在要清洁,可以用棉签沾水进行擦拭,不让这样做的原因是由于前期操作留下来的创口还未及时的愈合,在这个时间点洗脸,为了避免受到细菌的侵染,或者导致出现溃烂,水光注入后在结合 微美盾 组织养料,可使其恢复期大大的缩短,创口愈合速度加快,受损的组织...

打了水光针多久可以用护肤品,打完水光针几天可以擦护肤品

1楼 落单的街角寻觅 我也是昨天打完的,我没有用他们的医用 ,刚打完的时候满脸是血,但是敷了自己的 ,今天早上又敷了一片,现在脸上已经基本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2楼 匿名用户 精华液一般有效成份浓度较高,有加强特殊目的的护理作用,让肌肤达到比较明显的护肤效果。精华的分子相对都很小,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

打完水光针第五天了敷补水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1楼 活宝 敷完 最好洗脸,一天不洗没事,长期就会堵塞毛孔,容易出豆 水光针做完了,一直用冷开水洗脸,现在已经第五天了,多久可以用洗面奶洗脸。油性 2楼 开普勒图 打水光针后bai注意事项 1 术后请保持du施zhi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dao按摩揉捏内,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 容,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