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贷要起诉我是真的吗,你我贷说要立案给我发来公告是真的吗?我借了四千,要我还五千四百多,然后逾期了一百多天。

2021-01-08 11:18:27 字数 3410 阅读 1483

1楼:梦达网贷工作室

首先你要是确实欠款没还款的话,起诉当然是真的。

建议快点还钱, 怎么?借了就不打算还了?你以为就那么算了?

我马上欠你我贷一年了借款15000还了3期今天收到短期说明天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2楼:匿名用户

这种短信消息现在泛滥成灾,无非是催贷的手段,内容大多是威胁恐吓,不必太当真,目的无非是让你还款付息。是否起诉你了,以你被依法送达法院的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传票等为准。

但如果你确实欠贷不还,时间较长,数额不小,被起诉也是有可能的。做人要诚信,欠债要还钱。当老赖会有法律上的信用上的代价。

另外主要是否高利贷,年利率超过百分之三十六的,超过部分的利息是无效的。如果是套路贷,立马报警。

我在你我贷网贷1500已经逾期18个月了,短信说立案起诉我,是不是真的

3楼:张无咎

对方有权起诉,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区区1.5k的“标的额”,不值得单独起诉,诉讼成本相对太高。

你说有短信,发出来截图看看。

你问是不是真的,只有问债权人,他们有权起诉,但要不要起诉,还是仅仅吓唬,只有当事人知道。你这点钱也不多,还了就是了。

而且别怕起诉,起诉对你有好处,比非法催收强得多。

4楼:青春痘谈忧伤

兄弟 你怎么样了 你我贷起诉了 是真的嘛 我慌的一笔

5楼:楷z一w东升

你上人民银行查一下征信看看有没有这次借款得信息再有你是分期还是高炮

6楼:匿名用户

短信都是假的,要有纸质文件,你本人亲自签收才是

7楼:匿名用户

短信的不一定可信,再说了钱也不多尽量还上吧,避免之后出现各种各样的麻烦。我给你推荐个有钱花。我用有钱花3年了,借钱还钱都非常顺利,而且有钱花的利息基本是业界最低的了只有万2啊,推荐你试试。

你我贷欠了三千,有人打**来说要上诉法院是真的吗

8楼:裴裴律师

对方有想法要起诉是很正常的。一般在对方起诉到法院后你会收到对方的起诉材料以及法院的**传票。如拒绝出庭,法院可以缺席判决,届时你可能要承担不利后果。

9楼:寒号猫

不会的,网

抄络贷款本来就是打法律的擦袭

边球,说要上诉bai的话,du你就等法院传票,但是你要把贷款zhi本金(上帐金额)和dao还款金额的原始凭证留着(网络上帐和还款要记得流水截屏)只要超过银行利率的4倍是可以不用还多余的利息的。

这些他们都知道,不会随便起诉的。

10楼:匿名用户

欠钱不还,被起诉很正常。

11楼:小生康康

不懂法律知识,就别tm违法乱纪

12楼:波波粉

这种贷款公司搞的贷款手续费,就是他妈的害人,希望这样贷款公司的老板都被车撞死,轧烂,艹他妈的网贷

你我贷说要立案给我发来公告是真的吗?我借了四千,要我还五千四百多,然后逾期了一百多天。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可以做出来的,你可以找人打**去查询,也可以找法院的朋友去了解内幕。

其次,这种钱是不能借的,就算你还清都会有麻烦的,遇到这样的事情,必须报警。

14楼:匿名用户

立案应该不会,毕竟钱这么少,而且如果有能力还是尽快还上吧避免带来各种各样的麻烦。推荐你以后试试有钱花,我一直在用,挺靠谱的,利息一直很低而且放款非常快,一般金额不大几分钟就能到账,可以试试。

你我贷的起诉律师函是真的吗?

15楼:能无所谓么丶

我觉得律师函都是假的,你可以网上看看这家律师事务所,也可以打**问问是不是真的,请律师发律师函也要花钱的不值当的。我推荐你试试有钱花,这家是大公司利息规定都透明,没有坑没套路,我一直都在用。

16楼:匿名用户

被起诉的话,人民法院会寄送书面文件、对方的起诉材料。

其他任何形式的说起诉的,都是骗人的。

你我贷逾期一年多还不上只还了一期总共借了4500给我说要起诉我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现在好害怕

17楼:亚里士也缺德

这种垃圾贷上不了征信的,他只能亲手找你要钱,骚扰你家人之类的,他们肯定不敢走法律途径的。只要你胆子大,躲个几年,完全没问题

18楼:燕赵风人

最好还上,就不起诉了。不然会很麻烦,影响以后的信义。再贷款购物、乘坐高铁、飞机,以及以后办企业都受影响

19楼:幸福么哒哒

自己用了的钱,最好是打工慢慢还上。逾期对信用不好,但不还总归是不好。只要你和他们协商慢慢还就不会起诉你的。

20楼:匿名用户

逾期一年不还是可以被起诉的,好好找一份工作,吃几个月的苦也就把这个钱还上了。

21楼:匿名用户

逾期一年不还是可以逾期一年不还是可以被起诉的,好好找一份工作,吃几个月的苦也就把这个钱还上了。被起诉的,逾期一年不还是可以被起诉的,好好找一份工作,吃几个月的苦也就把这个钱还上了。好好找一逾期一年不还是可以被起诉的,好好找一份工作,吃几个月的苦也就把这个钱还上了。

份工作,吃几个月的苦也就把这个钱还上了。

你我贷会起诉吗?

2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是确实欠款没还款的话,起诉当然是真的。建议快点还钱,怎么?借了就不打算还了?你以为就那么算了?

你我贷秒啦借6000逾期被发律师函说要立案是真的么?

23楼:

律师函不管真假,不用怕,当初爆通迅录的代价,他赔不起

24楼:猴子派来的瞎子

不是了啦,借6000块钱人家立案也要花钱的。但是这个你我贷是要上征信啊,就算不起诉你,你不还钱,产生了逾期费用、上征信的问题怎么办啊。毕竟现在信用社会,征信花了,以后用有钱花、房贷都不行的,建议您尽快将钱还清吧。

25楼:匿名用户

你我贷秒借了6000逾期。被罚律师函了。树立案是真的吗?这个应该是真的。立案,不是,立,公安局的案。法院你案

26楼:静静的听歌曲

假的,网贷属于民事责任,不用怕

27楼:匿名用户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怎么处理的

28楼:lvye么么哒

楼主现在还了吗?我也逾期一年半左右了,现在发快递律师函,不知道真的假的,担心

我快贷逾期了.发信息说要起诉我,是不是真的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现在还不能说是真的, 因为毕竟还没有起诉, 说要起诉也是催款的常用办法。 但经过多次催要仍然没有还款的, 对方也就只有起诉索要了。 那时候就是真的起诉了 快贷给我发短信说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2楼 谢雪御鸟 假的,威胁你!如果要起诉你!不会给你发信息!直接起诉让法院给你发传票! ...

我的马上金融逾期一年了发短信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1楼 虢景明昝仪 我今天也收到了,说七千多逾期了半年,给我发了短信一种 形式的说要起诉我的通知书。说寄到户籍所在地什么的。 2楼 1 借再借难 2 8000元值赖 3 没能力别瞎借钱辈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我逾期二年了 还说起诉我假的 利息太高 说起诉我 要是起诉我早在逾期一年 法院见面了 何必等到...

您好我欠马上金融五千多,严重逾期说要判刑是真的吗

1楼 乐观的靓哥哥 欠钱只是单纯的民事关系。不会动不动判刑。如果是法院判决偿还,有能力偿还却不偿还的,涉嫌拒不执行判决 裁定罪,有可能会判刑。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有能力的话尽量还钱。 2楼 匿名用户 马上金融是上征信的,严重的话真会被起诉,判刑是不可能的 我欠马上金融几千块。还了应该差不多了。现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