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马上金融逾期一年了发短信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2020-11-20 13:40:27 字数 5517 阅读 2688

1楼:虢景明昝仪

我今天也收到了,说七千多逾期了半年,给我发了短信一种**形式的说要起诉我的通知书。说寄到户籍所在地什么的。

2楼:

1、借再借难

2、8000元值赖

3、没能力别瞎借钱辈事情

3楼:匿名用户

我逾期二年了 还说起诉我假的 利息太高 说起诉我 要是起诉我早在逾期一年 法院见面了 何必等到现在

4楼:匿名用户

借款马上金融5万还不上了会坐牢吗

5楼:kphc看破红尘

那个不是法院发的,一年了都没起诉,那证明应该没事吧,如果要起诉你你会收到法院直接寄来的传票,不会是短信,而且发来短信的都是律师函

马上金融总贷款八千,逾期八个月了,**发短信说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6楼:南

老兄不用怕要起诉早起诉你了还等八个月,我的都一年多了早说起诉我了,起他妈。吓唬那些胆小的,我说只有现金他都不敢上门,有本事他上门来拿我把他们当贼打。

7楼:匿名用户

我的两年了,今天又发短信了说的起诉,去他大爷的。我都不理他的,还说的协商不然起诉,多少钱我都忘记了,**拦截,其他不知道,只要敢来我就敢弄死他

8楼:匿名用户

怕毛线,我也没还,我欠三千多叫我还7370,我没同意,打**给我说是要上门讨债,来我就报警,纯属高利贷,客服态度也不好

9楼:丨丶十足娚神经

我今天也收到了,说七千多逾期了半年,给我发了短信一种**形式的说要起诉我的通知书。说寄到户籍所在地什么的。

10楼:匿名用户

贷了4000还了两期,后面的全预期,现在加上违约金又特么4100了,写信到家里,说6月15号不还就要立案。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逾期了一年 今天收到马上发来的邮件说的要全网通缉我 把我列入失信人黑名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楼:布满意的

不管真假,过两天我就知道了。他说他向我所在地叫警察来找我。过两天看看就知道了。

13楼:ren安妮

假的,都八个月了,要起诉早起诉了,就是真发你家来,不不一定是真的,

14楼:boy我最靓

马上金融总贷款8000,逾期8个月了,**发短信说要起诉你,我认为这是真的,毕竟欠款8000也是不小的数字,那么公司有可能上法院起诉你的。

15楼:回来思梦

请问兄弟你的马上消费金融的贷款还了嘛?被人上门追债嘛!我也是贷款8000说要上门追债了,

16楼:匿名用户

我的1.6万,感觉越来越多。wo还了6000。3个月逾期,要我还1.8万。现在打**说要起诉,立案,还要我承担责任,我该怎么办

17楼:牛鬼蛇神

我她妈1700现在逾期7个月他妈的现在要还6000多 7000 起诉了更好只是还本金

18楼:薇缇薇小代

我借了8000逾期200多天今天说要起诉我要立案,不知道真假

19楼:热天么困

我也被发过。我说给我两个月时间。他说已经发到户口所在地了。**我也不想接了

20楼:**万两

我今天也收到了也跟你一样八个月你的收到了吗

21楼:匿名用户

我570多天了,隔三差五有短信,没有实际行动

22楼:匿名用户

我也收到了,说要**了

23楼:匿名用户

请问起诉了吗??我也收到短信

24楼:匿名用户

假的,通知又能怎样,黑高利贷!

25楼:分会年会

你的怎么样了?咱俩一样

26楼:百度用户

我欠了有1790多,每月都还,还了又提现不出来了。这是什么鬼?利息还高的不得了!

马上金融逾期一年了今天爆了通讯录,再不还会起诉了,欠了8000是真的吗

27楼:胖子箱

吓一下你的!爆通讯录是正常的逼债方式!起诉你。他们才不愿意用这些方式

28楼:carine嘉

逾期会影响信用上报征信,被各大银行拉入黑名单导致影响以后贷款还会罚利息,请尽量还款!如果逾期数额过大或者时间过长会进行催款,若是不接**或者故意逃避,会被当做故意逃避责任有可能会扯上法律责任!如果尝还不起可以协商解决,分期还款尽量还。

29楼:在手机上看世界

肯定会起诉的,数额不大,协商解决,再拖下去你想还都还不起了。

30楼:匿名用户

8000块钱不会起诉吧,但要看你这个逾期会不会上征信,有一部分是上征信的,一部分不上征信。从个人信用的角度欠了钱应该想办法还上,除非是那种特别坑爹的高利贷,其他的都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既然你借了你就有责任要把它还上。

31楼:紫宸

应该只是吓一吓你的,如果你的贷款平台不上征信,而你自己又不介意爆通讯录的话,那么你逾期就逾期了吧,过一段时间平台拿不到钱也算了!如果你介意被爆通讯录的话,或者上征信的话你就尽快还钱吧!

32楼:匿名用户

假的!你要是觉得怕可以去法院了解下,他们会给你想要的答案,同时也要高呼下祖国万岁!(不是故意不还,而是前一段时间手头紧结果就把我通讯录爆了个遍,这两天还说让我过几天去法院等候**,实在没法了就去法院了解了下结果法院打了**给对方说是诈骗),让我先不要还钱了让对方起诉我!

马上金融逾期一年多了今天收到这样的短信是真的吗?

33楼:明峰岭

要么是诈骗**。要么就是你真的欠款未还,一般发了这个短信的,他就不会亲自上门找你,只会不停的**骚扰你甚至你的家人和同事,给你无尽的心理折磨。如果真的是欠款未还的正规银行,会走法律程序的。

马上金融总贷款八千,逾期八个月了,**发短信说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34楼:匿名用户

像这种金融贷款,你长期不还的话,对方是有可能进行起诉的,但是并不会出现短信中说的那种情况,他也是没有这个权限的。不过最好和金融公司进行协商,约定一定时间内还清。

马上金融逾期了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35楼:丿搞笑稽友

很有可能,如果金额较大,逾期时间过长,肯定会起诉。

但是刚刚逾期只会给你打**通知,让你掏违约金,如果一直不还,才有可能起诉。

网络贷款危害:

逾期会进行罚息

无论是申请哪种网络贷款,一旦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放贷机构除了会第一时间通知人及时还款之外,还会按照相应的标准计收罚息(部分产品还有违约金)。

逾期记录记入征信虽然花呗、借呗、白条的申请,主要参考你的芝麻信用分及第三方征信评分。只有信用评分达标,才具备申请资格,不过一旦发生逾期,就有可能会被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如支付宝借呗。

会被各种催收

如果借款人贷款不还,放贷机构为了收回欠款,就会走催收程序,常见的如短信催收、**

催收、上门催收。

届时不光你自己的生活将受影响,如果留了紧急联系人,或者被读取了通讯

录,那么你的亲人、朋友也将会被各种催收**所骚扰。

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

已拉入银行黑名单的人将无法乘坐飞机、高铁、住宿等,更严重的是子女将无法上重点学校,未来会有更多的处罚,可以说是生活将寸步难行。

会被法院起诉查封抵押财产

若你超过3个月仍未缴款,贷款行会依法催收到期贷款,按照借款合同和担保

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约定,将向法院起诉,法院会采取财产保全等措施,包括冻结贷款人

以及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查封已抵质押的财产等。

36楼:匿名用户

假的.高利贷的本身自己就是犯法的

37楼:叮咚东东东

是真的,一定要及时还款,不然会影响信用记录的。

马上金融逾期几个月了,现在发信息说发了律师函要起诉我,真的假的

38楼:爱情不是公平

我逾期三月了,今天信息发到朋友**去了,说要起诉,不知道怎么办

39楼:风险预警网

1. 必须避免不必要的刑事责任。不是还钱就可以解决问题。如果可以将本金一次性还清,必须在公安立案前偿还。这样可以免于刑事处罚。

2,清楚自己的债务究竟有多少,已还款多少,还款日期是那天。清楚这笔债务的详细情况。

3,根据不同情况和银行说明,要求分批次还款。一般银行会答应的,对银行而言,能够收回这笔欠款就万事大吉,真的不还款坐牢对银行也没好处。

4,尽快筹集第一批资金,只有有钱还,银行一般会答应你的条件。如果到期你不打钱,那么就申请强制执行,可能欠债金额不高,不会因此查封固定资产,但是银行卡是会被冻结的。

40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收到跟你一样的短信,后面怎么样了?

马上消费金融贷款逾期快半年了发来了律师函要提起诉讼,是真的么,该怎么办

41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什么平台,如果是不正规的网贷公司,发的律师函应该是假的也就是恐吓你的作用,但是如果是正规的借贷平台,上征信的那种,逾期之后,他们平台确实会通过法律手段来起诉你,所以你自己先看看你借贷的平台是不是上了征信系统

42楼:匿名用户

马上金融的,看你借了多少了,金额大的话。起诉应该不至于,但可能会导致上门。

43楼:恋恋的佛

3000以内,没谁会给你发律师函,那个成本很高的,顺便看一下联系**是手机还是座机,如果是前者,肯定是假的,只是会上征信,如果有收入,还是还了

44楼:匿名用户

律师函是真的,你还钱就是了!

45楼:匿名用户

要提起诉讼就是现在没有诉讼。如果有钱你还是还了吧,可以和平台商量如何还款。律师函应该是真的,至于起不起诉要看你金额大小了。

46楼:飞飞月影

有可能是真的,因为逾期时间快半年了,属于恶意逾期了。

47楼:匿名用户

欠几万,逾期200多天的路过。还钱?毛要不要?叫她起诉老子好像求爷爷一样。哎!所谓的征信是约束穷人的,穷二代征信再好,银行会放款给你?

马上金融!说要起诉我是真的吗?

48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有从他们家借款的事实,而且也有多期应还款没有还上,他们就会发函催债,其中就会有起诉的警告。但只要你及时还款,就不会有起诉的事情发生。到如果就是不再还款,他们就真的会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