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贷公司贷款逾期了收到法诉通知的短信是真的假的

2021-01-08 11:12:57 字数 2701 阅读 1743

1楼:杭州侯二朋律师

你可以向受诉法院直接**询问,以防被骗。

2楼:紫荆盛开啦

是真的,因为对方是真金**给你的啊

贷款逾期,收到被起诉跟逮捕的短信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真有假 有的是真的有的只是吓唬你 个人建议你 把钱还上

贷逾期收到一条短信**通知,是常安律师事务所发的,上面有**时间,,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作假的是假装骗钱的,是个**他的妈这个王八蛋

5楼:相信自已无极限

详情应该咨询法院,有没有催收通知还款的记录,都还了大半了还清不就没事

专了,自己没事找事拖属累家人朋友。银行贷款都有逾期费别说网贷公司了,别些东西没能力就不碰,校园贷这些害人不浅,有能力的就还了,你这也没多少钱,死皮赖脸拖着最后其实还是得上岸,毕竟现在有些网贷也上征信

6楼:匿名用户

假的,律师事务所有什么权利发**通知,还罚款?胡扯

如果真的诉到法院,要通知**,会由法院发**传票,盖法院红章。律所算个屁

7楼:匿名用户

那这个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最后**了吗

8楼:匿名用户

在哪个法院**的你打个**去问下就好了

9楼:kiki小老虎

起诉函传票都是法庭给你,律师没权利

网贷逾期了,手机收到这个短信,请问这个起诉告知函是真的假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催款的想让你还钱的套路。套路是套路,但是钱还是要还。

11楼:匿名用户

真的假的一查就知道了,在这问不是白问吗,查完是真的赶紧想办法解决,要是假的就不用管他

12楼:

一看就是假的,你不用担心,你的金额还不足够成诈骗,只不过是催你还钱,故意举例几条法律!

13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这是你有合同贷款诈骗嫌疑,如果你再继续不还贷款,肯定会被起诉的,这**还分真假的?

14楼:qu死吧bai度

基本上是吓唬人的!不过你逾期就不对了!还是要尽快还上~!现在的网贷你以为你逾期他就没办法了?可以和当地社会闲散人员上门讨债!砸玻璃,在门口写标语有的是!

欠小额贷款没能还上请问收到法院传票的短信通知是真的吗

15楼:匿名用户

假的!法院传票由法院寄达你手里!私人短信都是假的!催收狗发的!拉黑屏蔽就行!

不用理会!

贷上钱逾期了,今天收到这样一条短信,真的假的

16楼:玩世不恭

网上诈骗bai很多,不能轻易相du信需要向有关机构核实。

zhi首先,这种遇dao到这种短信不要惊慌,要确专认自己是否在此类属**上贷款了。

如果确实贷款了也逾期了,那么就向当地公安机关核实信息,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话,避免上当受骗。

如果对方要求你打款转账等涉及到个人财物问题,一定要向当地公安机关核实。

一旦被骗了,一定要及时留下证据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网络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互联网采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增强自我意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现在很多网页挂马都为广告方式使网友中毒,所以不要贪速度,很容易就一不小心点错。为电脑安装强有力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定时更新,提防黑客侵入。

欠信贷公司钱没还,收到立案短信,是骗人的吗

17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在当地***不找你就没有事情,走公家没有事情,放心不会起诉你的

18楼:耂衲***

假的法院不会受理小额的经济纠纷,相信我

19楼:匿名用户

你个人征信会有影响,以后贷不了款了,住酒店坐飞机坐火车都有影响,甚至你的子女到时候上公立学校都有问题

短信收到法诉告知。真的假的我的确贷款2000元俩月没还

20楼:延安律师李和平

不要相信短信告知的任何内容,十有**都是诈骗短信。千万别回复或提供您的任何信息。

借小额贷款公司钱,逾期一年未还,现在收到公诉短信,结果会怎样?

21楼:赢了网

在法律层面,来您所描述的问题主要涉及源:1.公诉属于bai刑事案件,您与小du额贷款公司

zhi是民事纠纷。法dao院通知您**一般会给您应诉通知书,您可以在等等看是否有应诉通知。2根据法律规定,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

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无法协商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贷款人可以催告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返还。借款人未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的,应当按照约定或者国家有关规定支付逾期利息。鉴于上述对您案件的分析,现从法律的角度作出如下建议:

您应当按照借款合同约定按时还款,否则对方可以起诉要求您还款并支付违约金。最后,关于本解答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条文,您可以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信达小额贷款公司这公司是真的吗,信达贷款公司是真的吗

1楼 同于道德 ,一会是香港的,一会是北京的,一会是深圳的! 2楼 匿名用户 骗人的,骗买保单啥的 信达贷款公司是真的吗 3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骗人了 要你先交钱开通vip 4楼 钻诚投资担保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 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 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 有稳定的收入 4 ...

小贷逾期没还,收到这样的短信怎么办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在法律层面,您所描述的问题主要涉及 1 公诉属于刑事案件,您与小额贷款公司是民事纠纷。 法院通知您 一般会给您应诉通知书,您可以在等等看是否有应诉通知。2根据法律规定,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无法协商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 贷款人可以催...

手机贷款逾期了两个月上征信吗?捷信公司的还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小贷款公司和银行有关 2楼 融联伟业投资担保 北京 您好,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征信有影响严重逾期 超过90天 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