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个网贷逾期了,会被起诉吗,十多个网贷逾期了。还不起怎么办?会被起诉坐牢吗?

2021-01-08 11:11:50 字数 5764 阅读 1142

1楼:

短期内不会起诉的,一般先会以短信、**形式通知你还款,如果不还就会进行催收,最后才会起诉的。而且一般的小平台是不会起诉的,多是恐吓你,让你还钱。

2楼:小律普法

网贷逾期多长时间起诉

3楼:匿名用户

属于民事诉讼 不要怕被起诉 法院最多判你还本加合法的利息。 顺便说一下上征信的可以还 能上征信的利息都不高 那些高炮利息就不用管了有本事就叫他们去起诉 起诉书网贷发的都是假的 一句话: 上征信或者银行的要还 那些高利不用管 抗过骚扰 钱就是你的

4楼:潮人街区

看你是哪个平台的了,大的平台你就危险了,小平台还好

5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网贷1000已经逾期了,会被起诉。网贷1000已经逾期有被起诉的风险,并经依照合同关系,还是民间借贷关系,你逾期还钱,就是违反了双方之间的约定,依照法律规定,网贷公司是可以向法院起诉的,所以建议及时还款。

十多个网贷逾期了。还不起怎么办?会被起诉坐牢吗?

6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一般情况下,网贷没还属于民事纠纷,不会承担刑事责任,也就是不会坐牢。

7楼:小驴竣竣

如果一直逾期下去,导致个人征信变黑,所有银行业务无法办理,买房买车那就更不可能的!其次,正规网贷一直逾期下去还可能会被法院起诉,到法院这一步了,如果把钱还清了也就罢了。

8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我行申复

请的贷款,贷款未按制时还款会产生逾期利息和逾期记录,记录到人行征信系统,假若后续再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等业务时,均需审核您的信用情况(具体影响,需要您咨询贷款经办网点确认);所以建议您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9楼:匿名用户

你的信誉度会受影响,最终会上黑名单,不能坐火车、坐飞机,孩子上学也会受影响。

最终你得还清你所欠的一切。

10楼:云财金融

坐牢是不会的抄。

只有正规金融袭机构的贷款才算

bai贷款,du贷款不还才会构zhi

11楼:永亮嘉业

不会的,只会被起诉,然后责令在一个期限内还款。"一,先整理一下你的贷款详情回。分清楚正规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首先得看你的贷款金额,金额不大的话,而且你有还款的意愿,他们回都不会起诉的。答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bai

位朋友,作为du一个过来人,逾期不还zhi会对个人征信肯定是有dao关系内

的,因为失信行为容会记录在您的个人信息档案,对以后一系列个人金融业务活动产生影响,但好在我偶然的机会在一篇文章遇到了公/众/呺-(侯尧仁)跟他交谈了一段时间从中也明白了许多,后面在我的再三哀求下跟他打的视讯回来的,如今我不再碰那些了,现在只想踏踏实实过日子,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14楼:二胡子他

首款我都没还上,不知道你们后来怎么样了,我是这个月才开始催款的

15楼:有钱花

您好bai,逾期不还会对个人du

征信问题产生较大影zhi响,并且失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会被起诉的,也会坐牢的。

17楼:一意孤行

贷款copy

的钱不还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贷款的钱不还后果: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以后按时还款即可。

18楼:会飞的面**

贷款的钱

来不还后果:

1.确实没有

自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以后按时还款即可。

19楼:网贷逾期问题

建议你让我帮你查下 然后给你提供意见 私信我

20楼:生命是在于宽度

不致于坐牢,但利息在长,钱还是得还。

21楼:新欣利华

"不会坐牢的,欠钱

bai不du还属于民事纠纷,不犯

zhi刑法的。就是会被法院责令dao在一专个期限内还款,还不属

22楼:仟如数据服务号

1.列出自己的欠债清单,制定偿还计划。

23楼:匿名用户

不会坐牢,最多只是被爆通讯录

我有几个网贷逾期了现在无力偿还会被起诉么

24楼:

看你金额了,但是也不能任由你逾期,一般就是催收,你不还,就找联保户或者保证版人,如果都不还,那么就看权你的借款期限了,一般诉讼时效是约定借款到期日起两年,这是起诉你的诉讼时效,一般银行给你下两三次催收后你不还人家就起诉你了,不会超过借款到期日后二年内。

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会不会被起诉,会坐牢

25楼:匿名用户

一、网贷逾期不还的后果,具体如下:

1、到期不还首先会产生罚息,根据借款合同中约定为准,一般来 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1-3倍。

2、如果网贷公司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你的银行征信报告上记录你的逾期情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造成再贷款不易。

3、如果在小额贷款公司办的是抵押贷款,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对抵押物进行拍卖处理,以作为抵债。

二、网贷不还会被起诉,但一般不会不坐牢。

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出事属民事纠纷,不变为刑事案件,所以一般不会坐牢的。一些大额和故意长期逾期的有可能会遭到起诉。如果贷款机构胜诉,法院会强制你通过房车,存款等来抵押还款。

如果贷款人没有这些财产,法院将会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生活需求及出入境等,如果借款人坚决要当老赖,跑路都不还钱,那法院就会追究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会坐牢了,不过一般人走不到这一步。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一百九十八条 订立借款合同,贷款人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规定。

第二百一十一条 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第六条 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掌握,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款)。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

26楼:五年后的之后

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属民事纠纷,如果网贷公司不起诉不成为刑事案件,一般不会坐牢的。一些大额和故意长期逾期的有可能会遭到起诉,(但是大家注意:这些起诉一般是经由法院直接发出的!

而不是由小贷公司自己发出的),

如果贷款机构胜诉,法院会强制你通过房车,存款等来抵押还款。如果贷款人没有这些财产,法院将会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生活需求及出入境等,如果借款人坚决要当老赖,跑路都不还钱,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那法院就会追究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会坐牢了。

网贷逾期不还的后果:

1、到期不还首先会产生罚息,根据合同中约定为准,一般来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1-3倍。

2、如果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你的银行征信报告上记录你的逾期情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造成再贷款不易。

3、如果在公司申办的是 ,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对抵押物进行拍卖处理,以作为抵债。

2018年10月29日,首批网络借贷平台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被纳入央行征信系统,面临失信惩戒。

刑法条文

第三百一十三条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单位犯前款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27楼:just享受

1、网贷逾期不还会被起诉,如果对方起诉你,你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偿还债务的话,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如果法院裁定你有能力偿还债务但是拒不偿还的,情节严重的话会坐牢,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如下:

第一百一十一条诉讼参与人或者其他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伪造、毁灭重要证据,妨碍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

(二)以暴力、威胁、贿买方法阻止证人作证或者指使、贿买、胁迫他人作伪证的;

(三)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已被查封、扣押的财产,或者已被清点并责令其保管的财产,转移已被冻结的财产的;

(四)对司法工作人员、诉讼参加人、证人、翻译人员、鉴定人、勘验人、协助执行的人,进行侮辱、诽谤、诬陷、殴打或者打击报复的;

(五)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方法阻碍司法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

(六)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

人民法院对有前款规定的行为之一的单位,可以对其主要负责人或者直接责任人员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如下:

第三百一十三条 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

扩展资料

欠钱不还法律起诉流程如下:

1、原告起诉;

2、法院受理后将起诉书副本送达被告;

3、被告在十五日内提交答辩状,法院在五日内将答辩状副本送达原告如果被告不提交答辩状,不影响审理;

4、决定**审理的案件,法院在三日前通知当事人并公告;

5、法庭调查阶段包括:当事人陈述;告知证人的权利义务,证人作证,宣读未到庭的证人证言;出示书证、物证和视听资料;宣读鉴定结论;宣读勘验笔录。

6、法庭辩论包括:原告及其诉讼**人发言;被告及其诉讼**人答辩;第三人及其诉讼**人发言或者答辩;互相辩论;法庭辩论终结,由审判长按照原告、被告、第三人的先后顺序征询各方最后意见。

7、法庭辩论终结,应当依法作出判决。判决前能够调解的,还可以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应当及时判决。

8、判决宣告。

中国**法制信息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网贷1500,逾期月会不会被起诉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法律规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拒不归还的行为属于恶意透支信用卡,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数额在1万元以上即可予以立案追诉。恶意透支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但在公安机关立案后人民法院判决宣告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的,可以从轻处罚。 法律...

我的网贷逾期月没还上会不会被起诉

1楼 嘿儿呦嘿嘿 不会,如果是上征信的,会影响以后的贷款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月还不会,到时会变成给户,以后贷款买车买房就贷不了 我网贷逾期差不多一个月了没还上。会不会坐牢。二千多 3楼 咖啡苦中香 2000块没事的,欠网贷逾期的多了真正被抓的有几个?千万不要为了还这2000再去借别的网贷,宁愿逾期...

现金贷逾期会被起诉坐牢吗,现金贷现在还不上,以后还上会坐牢吗

1楼 农村土地流转 网贷逾期严重会被起诉。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 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 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 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