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贷逾期月没还上会不会被起诉

2020-12-08 09:54:58 字数 5454 阅读 2644

1楼:嘿儿呦嘿嘿

不会,如果是上征信的,会影响以后的贷款

2楼:匿名用户

一个月还不会,到时会变成给户,以后贷款买车买房就贷不了

我网贷逾期差不多一个月了没还上。会不会坐牢。二千多

3楼:咖啡苦中香

2000块没事的,欠网贷逾期的多了真正被抓的有几个?千万不要为了还这2000再去借别的网贷,宁愿逾期,等到发工资再还,期间**接不接都没啥事,打**就是给你压力叫你再借别的,千万别理他们,切记切记不要为了还钱而去借网贷,再说网贷就是靠逾期,你又是小额

楼下说的那些会坐牢这是肯定,但是又有几个人被抓,把你抓了网贷一毛都拿不回来!难道欠2000就收房子收车吗?网贷都是欺负老实人的

4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的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以后按时还款即可。

5楼:匿名用户

正常债务关系不会坐牢的

网贷逾期一个月会被起诉吗 就三百 因为各种原因 暂时没有还上

6楼:支玉韵蒯瑞

逾期了可以先和客bai服沟通,du协商好下面处理的办法。

zhi1.

有逾期我处理。

2.沟通dao处理的方回式方法。怎

么你能答接受和对方能接受的限度。

3.银行放款也怕收不回来,这点你要知道。

4.上门催收的可能是有的,这是沟通未果的情况。

5.确定你不还款了才会走法律诉讼。

6.你没钱谁敢弄死你?

记住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接触网贷。

我在网贷上的贷款逾期了没还上,现在被起诉了,请问会

7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的钱不还会来有什么源后果: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bai,应当与du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zhi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dao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和存款;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基本上不会有影响,以后按时还款即可。

网贷1500,逾期3个月会不会被起诉

8楼: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法律规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拒不归还的行为属于恶意透支信用卡,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数额在1万元以上即可予以立案追诉。恶意透支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但在公安机关立案后人民法院判决宣告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的,可以从轻处罚。

法律依据:

一、《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

前款所称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

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9〕19号):

第六条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恶意透支”。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第二款规定的“以非法占有为目的”:

(一)明知没有还款能力而大量透支,无法归还的;

(二)肆意挥霍透支的资金,无法归还的;

(三)透支后逃匿、改变****,逃避银行催收的;

(四)抽逃、转移资金,隐匿财产,逃避还款的;

(五)使用透支的资金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

(六)其他非法占有资金,拒不归还的行为。

恶意透支,数额在1万元以上不满1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在10万元以上不满10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巨大”;数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特别巨大”。

恶意透支的数额,是指在第一款规定的条件下持卡人拒不归还的数额或者尚未归还的数额。不包括复利、滞纳金、手续费等发卡银行收取的费用。

恶意透支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但在公安机关立案后人民法院判决宣告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的,可以从轻处罚,情节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恶意透支数额较大,在公安机关立案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情节显著轻微的,可以依法不追究刑事责任。

网贷没还,多长时间会遭到起诉

9楼:小律普法

网贷逾期多长时间起诉

10楼:未来法律

您好:一、网贷多久不还会被起诉

依据《合同法》及有关法律规定,合同对逾期付款有约定的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如果合同中明确约定了逾期付款的违约金,或者约定了赔偿损失的具体方法,则依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如果约定的违约金过份高于所造成的损失的,经违约人要求裁判机关可以依法酌减。 如果合同当事人对于逾期付款的违约责任未予明确约定的,违约人依法仍应承担法定孳息。

二、网贷逾期不还的不良后果

1、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2、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实际行动。 实际行动分为很多种,例如:

平台给你的亲戚朋友推送你的欠款信息,让你在朋友圈里颜面扫地;平台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面对面沟通要账等。当然,这些还是比较温和的。有些平台将催收外包出去了,由专门的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前段时间爆出的催收公司“暴力催收”,相信借款人都不愿意遇到。

3、人行征信产生污点。

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4、被告上法庭。

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网贷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网络贷款属于民间借贷的范畴,所以只要借款人逾期不还所借之款的话,借贷平台就有权依法对借款人提起诉讼。而网贷多久不还会起诉主要取决于借贷时所签署的合同规定,如果超出约定时限仍未偿还贷款的就会被起诉,在金融机构中的逾期时限一般为90天。

11楼:彭

每家平台的规定不同,一般半年左右会被起诉。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实际行动。

实际行动分为很多种,例如:平台给你的亲戚朋友推送你的欠款信息,让你在朋友圈里颜面扫地;平台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面对面沟通要账等。当然,这些还是比较温和的。

有些平台将催收外包出去了,由专门的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前段时间爆出的催收公司“暴力催收”,相信借款人都不愿意遇到。

三、人行征信产生污点。

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12楼:杀杀杀杀擦

嘿百户可以贷,有新口子的,九成这样几率,你要的,遮有办法,

需" 要的 找" ゛レ゛﹤信﹥゛゛ d ゛k゛z゛w゛ a゛5゛2゛ 0゛

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会不会被起诉,会坐牢

13楼:匿名用户

一、网贷逾期不还的后果,具体如下:

1、到期不还首先会产生罚息,根据借款合同中约定为准,一般来 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1-3倍。

2、如果网贷公司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你的银行征信报告上记录你的逾期情况,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造成再贷款不易。

3、如果在小额贷款公司办的是抵押贷款,小额贷款公司有可能对抵押物进行拍卖处理,以作为抵债。

二、网贷不还会被起诉,但一般不会不坐牢。

网贷属于民间借贷,出事属民事纠纷,不变为刑事案件,所以一般不会坐牢的。一些大额和故意长期逾期的有可能会遭到起诉。如果贷款机构胜诉,法院会强制你通过房车,存款等来抵押还款。

如果贷款人没有这些财产,法院将会限制借款人的高消费,生活需求及出入境等,如果借款人坚决要当老赖,跑路都不还钱,那法院就会追究其刑事责任,也就是说会坐牢了,不过一般人走不到这一步。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第一百九十八条 订立借款合同,贷款人可以要求借款人提供担保。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的规定。

第二百一十一条 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第六条 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掌握,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款)。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

网贷1500,逾期月会不会被起诉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根据法律规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拒不归还的行为属于恶意透支信用卡,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数额在1万元以上即可予以立案追诉。恶意透支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但在公安机关立案后人民法院判决宣告前已偿还全部透支款息的,可以从轻处罚。 法律...

现金贷逾期会被起诉坐牢吗,现金贷现在还不上,以后还上会坐牢吗

1楼 农村土地流转 网贷逾期严重会被起诉。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 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 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 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

网贷逾期,一般是等法院传票,才会被起诉的吗

1楼 汇法网 网贷逾期未还三个月,一般会被起诉,具体流程如下 1 网贷公司向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 2 法院发传票,开始调解。 3 调解失败, 受理。法院发出第二张传票, 确定 时间。 4 若缺庭,法官判决后会把判决书寄出。 5 若到期不还款,网贷公司就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冻结逾期用户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