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上厕所就不疼了是怎么回事,肚子疼的时候为什么一上厕所就不疼了?

2021-01-08 09:28:27 字数 2370 阅读 1313

1楼:支持户改

肚子疼上厕所就不疼了,一般是因为饮食有点凉,导致急性肠胃炎症。喝点热乎水也会管用的。

肚子疼的时候为什么一上厕所就不疼了?

2楼:蜘蛛老寡妇

估计是肠炎的原因,看看你拉肚子不,尽量少吃凉的生的

经常肚子疼,上了厕所就好了是怎么回事

3楼:2007奔驰

和我的毛来病一样啊.只不源过我基本上是着凉后才肚子疼接着闹肚子.而且是经常着凉!我有点胃寒.

你女友可能是消化系统功能比较差,不过最好去医院看看.医院查不出来也不要听之任之,因为有些症状只是内脏功能虚弱引起的,对于这医院根本查不出来.

或许你可以试着学习学习手诊(这和手相完全是两码事!),自己找出**以后还有什么病的话可以做到防患于未然(就我的经验,我觉得在很多方面通过手诊诊断疾病比在医院里用仪器诊断精准的多,而且发现的更早)

平时多给你女友买些养胃的食物,少吃辛辣等对消化系统有刺激的食物我就说这么多,祝你女友早日恢复健康

4楼:富東花園內車禍

是不是有痔疮,或是**炎症.我以前一直都有,还有一个同事也是,我呢在饮食方面注意点,清淡点就好了,我同事呢就是**炎症.

5楼:匿名用户

可能和我差不多吧

我站久了 或者一紧张就肚子疼`

既然是去厕所,那就是因为想上厕所肚子疼啊- -```

6楼:匿名用户

闹肚子,注意饮食,别着凉

女生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上厕所还有血

7楼:匿名用户

问题分析:

小腹疼痛,您可能是患有盆腔炎或是附件炎,盆腔炎和附件炎都是女性常见的**炎症,患者除了小腹疼痛外还会伴有白带增多,腰酸,月经改变等症状,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这些炎症不及时**的话,不但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最后还会导致其他炎症的发生。平时要多注意卫生,多注意营养等

8楼:晋中五洲咨询

1、白带带血、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两次月经间期出血等,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子宫内膜异位等。

2、生育年龄妇女,出现停经,白带带血,或不规则**出血,须警惕流产、宫外孕等。

3、绝经后妇女,长期白带带血、不规则**出血或**排出粉红色液体,须警惕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可能。

4、**后,或**检查后,出现**出血或血性白带,考虑宫颈炎症、宫颈息肉、宫颈癌等。

5、月经前后白带带血。一般为卵巢功能异常,亦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6、**手术或自然流产后3~7天左右**流血停止,有些人可能稍有延长,但血性白带、**出血若持续不缓解,须警惕宫内妊娠组织残留。

7、出现其他严重、持续或进展性症状体征。

你好,最近三个月一直是小肚子疼,上厕所拉完就不疼了,大便稀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考虑是肠道功能失调或者慢性炎症。比如慢性结肠炎导致的。可以注意保暖以及清淡饮食,必要时看医生做一下结肠镜检查,以便根据情况**。

突然肚子疼的厉害但是不是想上厕所怎么回事

10楼:昧良心糖核

出现这种不适的症状,考虑消化不良,或是受凉所引起,就会出现腹痛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元胡止痛片,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按说明服用,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少吃多餐,细嚼慢咽

肚子痛就想上厕所,而且每排出一点前就会痛,排出后就不疼了,是怎么回事?

11楼:盘县人在贵阳

你这个很有可能是直肠炎症,最好云医院看一下吧,这些病发展到后来都是很难治的,而且有诱发ai症的凶险哦,赶紧云医院检查一下

肚子疼,就像是拉肚子一样,但是上厕所又拉不出来怎么回事?

12楼:若梦甜蜜

肠绞痛吧,如果不是吃什么吃坏了或者着凉的话,应该是肠绞痛,去医院看看

13楼:匿名用户

打上一个开塞露,马上就好了。也可以喝点红糖水,吃点干馍馍。

老公每天早上起床就肚子疼,必须马上上厕所,便后就不疼了,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晚上少吃点饭,可以喝点白酒,但不能太多。睡觉不要倒床就睡,饭后稍微走动下。晚上也少喝水。这样试试,不行也可以去医院。不过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医院问医生不是么?

上厕所有血怎么回事肚子有点疼,男生上厕所有点血肚子还有点疼。 50

1楼 如果你服用含铁的药物,或者是吃了含铁丰富的食物,会出现黑色大便现象,只要大便性状没有问题也就没事哦。不过肚子一直持续疼痛就要看医生。 男生上厕所有点血肚子还有点疼。 50 2楼 张建英工作室 你是尿血了吧?建议你马上去医院挂急诊男泌尿科 3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登革热哦,要去医院看看的说 我这两...

肚子疼时一躺下就不疼了,肚子疼为什么一躺下就不疼了

1楼 匿名用户 中医讲 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平躺放松的姿势利于肠内通畅运行,排气无阻,自然就不疼了。 肚子疼为什么一躺下就不疼了 2楼 张如可爱小吧友 有可能是肚子着凉了,胃胀,或者说你吃了什么凉的甜的东西,揉一揉,那热水袋暖暖,建议还是去看看。 3楼 当当小伟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道消化不良引起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肚子疼,就去厕所了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腹痛的问题,存在上述症状的话,那么还是应该选择就诊检查清楚比较可靠,目前来说引起的原因很多 意见建议 上述症状的话,有可能存在尿路结石, 方面疾病等引起,你还是应该选择就诊检查清楚才行,可以选择血尿常规,b超,白带化验等全面检查清楚确定 2楼 匿名用户 外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