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时一躺下就不疼了,肚子疼为什么一躺下就不疼了

2020-11-20 12:36:39 字数 2657 阅读 1031

1楼:匿名用户

中医讲:痛则不通,通则不痛。平躺放松的姿势利于肠内通畅运行,排气无阻,自然就不疼了。

肚子疼为什么一躺下就不疼了

2楼:张如可爱小吧友

有可能是肚子着凉了,胃胀,或者说你吃了什么凉的甜的东西,揉一揉,那热水袋暖暖,建议还是去看看。

3楼:当当小伟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道消化不良引起的,

建议吃一些助消化的食品,或者健胃消食片。

为什么肚子疼躺下就好了胃疼,为什么一躺下立刻就不疼

4楼:

胃溃疡 我刚查了 因为现在我也是。 他们说要尽快去看医生 不能拖 给个最佳吧

肚子可疼 做起来就不疼了 一躺下就可疼 这是怎么回事

5楼:珠李心迪

现在如果是这样的话,有可能是现在常常好引起的,你现在需要多注意休息,然后注意饮食清淡,也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点消炎药来调理。

肚子绞痛得很历害 一躺下就不痛.起来后又痛 什么原因

6楼:花王子

你多大年龄了,你去查下胃,在去检查下心脏,你这有点像心绞痛的症状。有时心脏疼的部位会反应在胃区和肩上

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最好去问下医生,别犹豫了!

请问,肚子痛时躺着就好受很多,躺着一会儿就会放屁,放了之后肚子就不痛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8楼:匿名用户

肚子容易胀气,蠕动弱,可以考虑在肚子疼的情况下喝些比较热(烫)的水,促进肠胃血液循环和蠕动,也可以将生成的气尽快赶出来。用热水袋外敷小肚子也差不多的效果,就是麻烦。

9楼:飞洲

这是一过性的胃内消化问题--- 不是病 不要找原因了 正常的 ! !

10楼:匿名用户

岔气了,,,你肯定便秘,每天定时排便,肚子里的气体出来就没事了。

11楼:rush1丶以沫

胀气也会肚子难受,可以吃点陈皮排气一下

12楼:覃光彪

消化不良,胃粘膜受伤了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的情况一模一样,请问你找到原因了吗?

我肚子好痛。受不了。一起来坐着就好痛。就只有躺着才不会痛。也就是说。我坐着就肚子痛。躺着肚子就不痛

14楼:匿名用户

喝热水,拿热水袋捂着肚子,然后去一趟医院挂急诊,你这样在家里不是个办法,除非是医生

刚怀孕,为什么一躺着就肚子疼,坐起来就不疼了

15楼:美观水晶

有一些准妈妈在怀玉初期会肚子不舒服,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很多准妈妈们很担心,怕会对肚子里面的宝宝有影响,对于这一问题下面的内容已经有了答案,请准妈妈们仔细的看看哦。 怀孕初期生理性腹痛 大多数准妈妈们在怀孕初期都会有胃痛的感觉,还会出现呕吐和早孕之类的现 象,这主要是由孕早期胃酸分泌增多引起的。这时要注意饮食调养,膳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原则,早餐可进食一些烤馒头片或苏打饼干等。

随着孕早期的结束,不适会自然消失。如果这样的现象还一直没有消失的话,那可要好好的去检查看看是什么情况了,准妈妈们可要时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 怀孕初期病理性腹痛 对于怀孕初期的准妈妈们来说,在此阶段都是要小心翼翼的,有些准妈妈们为什么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呢,尤其是下腹部疼痛,首先应该想到是否是妊娠并发症。

常见的并发症有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出现了这样情况的准妈妈们要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检查一下了,否则耽误了病情就不好了。 由于怀孕对于准妈妈们来说,身体都会有很大变化,刚怀孕的准妈妈们子宫会增大,而且子宫圆韧带被牵拉,会有肚子疼得情况发生。

这种疼痛,部位多位于下腹部子宫一侧或双侧,呈牵涉痛、钝痛或隐痛,走较远的路或者变换体位时,疼痛会变得更明显。此外,怀孕初期**事时过于用力,也会引起怀孕初期肚子疼的情况发生。但是有些情况需要注意,在怀孕初期出现肚子疼,特别是下腹部疼痛,首先应该想到是否是妊娠并发症。

常见的并发症有先兆流产和宫外孕 。为了肚子里面的宝宝,准妈妈们可是要多注意的啊,有疼痛现象出现的时候最好要去医院检查清楚看看了,不然有什么情况出现的话对肚子的宝宝和自己都会是很大的伤害。

16楼:功夫打广告之歌

大多数情况下,孕晚期的腹痛都是生理性的,也就是常说的“假性宫缩”。到了孕晚期,出现腹痛的次数会比孕中期要明显增加,这是妈妈的身体在为宝宝的出生做准备呢!

●是什么样的腹痛

a、不超过生理期的疼痛程度,持续时间很短,疼痛的间歇时间很长——多是假性宫缩,注意休息即可,不用太过担心。

b、下腹撕裂般疼痛,可能有**流血——可能是胎盘早剥,应及时就医。

c、持续剧烈疼痛——可能是早产或是子宫先兆破裂,需尽快去医院。

d、有规律的腹痛——可能是分娩的前兆,要做好准备,去医院看看吧。

●腹痛时应该怎么办?

1、停下来休息一会,等疼痛过了在活动。

2、左侧卧位有利于疼痛的缓解。

3、伴有流血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

更多怀孕小知识可以点击下面的怀孕官网!!!!!

为什么坐着坐着突然就肚子疼,为什么一坐着小肚子就疼。

1楼 俊文 肚子疼和坐着没什么关系,吃了坏东西可能要一会儿才发作,这时候你坐着站着躺着的区别都不大。 为什么一坐着小肚子就疼。 2楼 拇指医生 你好,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是怀孕了,怀孕多长时间?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坐着,小肚子就疼呢。另外什么时候的最后一次月经。 这个确实不好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没有...

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觉得肚子疼,就去厕所了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腹痛的问题,存在上述症状的话,那么还是应该选择就诊检查清楚比较可靠,目前来说引起的原因很多 意见建议 上述症状的话,有可能存在尿路结石, 方面疾病等引起,你还是应该选择就诊检查清楚才行,可以选择血尿常规,b超,白带化验等全面检查清楚确定 2楼 匿名用户 外射...

我的肚子疼了有两三天了。大概就是在肚脐附近

1楼 哈娄 肠炎还有可能肚子受风受凉。 2楼 水嫱 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十二指肠溃疡或者阑尾炎什么的,抓紧时间 我的肚子总是有点疼就肚脐,周围的左下方疼了,有两个多月了,吃了点 3楼 匿名用户 通常是附件炎,盆腔炎,盆腔积液,用点外用的药就能好 我小肚子疼痛,就是在肚脐下右边,紧靠大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