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月了CT和X光都拍了,骨头没问题是什么原因啊

2021-01-08 09:10:50 字数 1814 阅读 9352

1楼:岑岑小朋友

应该就是久坐导致的腰部肌肉韧带的劳损,好好休息几天,少坐,可以锻炼下腰背肌。

2楼:殇残恨

这个你得,问医生……可能是你长期坐着或者站着,有点腰肌劳损吧

3楼:匿名用户

去迈瑞医院看看吧,专门的骨科疾病。

老是腰疼,照了腰椎的x光又没问题,怎么办

4楼:其乐常常

有些腰疼症状

抄与体征不成正比,

袭有的腰椎椎bai间盘突出,关节增生很重du,但没有症状zhi或症状轻微。

dao有的影像没有明显影像体征,症状明显的病例不少。有的有小的关节错位或紊乱不引起注意。x线片只能显示椎体和关节形态及间隙情况,对椎间盘及椎管内情况不如ct。

可能你腰椎还是有问题,医院腰椎科**为好。别不当回事。

腰疼是怎么回事做了ct骨头没有问题

5楼:

应该就是久坐导致的腰部肌肉韧带的劳损,好好休息几天,少坐,可以锻炼下腰背肌。

右腰疼一个月,b超x光没问题,吃药效果怎么办?

6楼:只回答紧急提问

右腰疼一个月,b超x光没问题,说明还没有检查出问题,问题肯定是有的,目前需要的是进一步检查,而不是吃药,因为现在**都没有找到,吃什么药呢?建议到上一级医院继续检查,别盲目吃药。

我腰痛三个月了做了,x光ct但都没是,可还是痛。我做了七天的理疗效果还行,但还是没痊愈。问一下我该... 30

7楼:匿名用户

目前什么症状?

扭伤一般不会疼痛3个月的,

建议检查小便常规,

x光、ct发给我,看一下。

8楼:朱莹会

肾不用, 理疗不管用, x光ct都没事, 建议醋氯芬酸肠溶片一盒5天《四川维奥》看看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效,可以接着做理疗,但不要超过20天,最好把**的影像拍下来,传上来大家看一下。

x光能拍出一些脑细胞吗?如果不能,能说下x光能拍出什么?除了骨头

10楼:匿名用户

x-光是拍不出脑细胞的,除了骨头,它可以拍出胃肠道的气体,体内的金属异物,或者手术植入物。及体内的钙化半块,部分胆结石,泌尿系统结石等。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11楼:我是新手55龙

如果想拍出脑细胞来,可以用核磁共振成像(一般县级医院都有),x光只能对一些固态的物质有效,密度越大越清楚.

12楼:早早

x光只能看到大脑··骨头··内脏··这些比较大的东西啊··细胞是看不到的哈···

13楼:胡艳玲是你

做ct可以看见头颅的结构,看不到脑细胞那么细。

14楼:匿名用户

细胞是不能用x线显示的。

15楼:

软组织,头皮下有没有血肿啊

我朋友腰痛了一个星期了,做ct什么都没有,是怎么回事呀。

16楼:东北白雪花

如果没有外力损伤,可能是受风了或肌肉拉伤,吃点儿阵痛止痛的吧。否则上医院。疼了一个星期还没好,应该上医院仔细检查。健康耽误不得!!!

17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腰椎紊乱压迫神经.扶正就好

本来这两天来月经的,可是没来,还腰疼。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1楼 月经期可由于盆腔充血等作用而出现下腹坠胀 腰骶部酸胀 乳房胀痛 疲倦 腹泻 头痛及情绪不稳定等不适 月经过后消失 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无需特殊 ,切记不要因为腰酸而用手捶就可以了,不过当一些女性有 炎症的时候也会出现您所说的情况,建议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五天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以对症 , 2楼 月经...

冷战半个月了,老公对我不闻不问,和老公每次冷战十天半个月,每次都是我主动问他,这是什么原因

1楼 熊猫小糰子 两个人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吧,这样冷战也没啥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我老公也是个很大男人主意的人,心胸狭窄小心眼,每次都会因为一件不起眼的事而跟我冷战半个月或一个月以上的,无论我怎样示好他都无动于衷,心累了,有想离婚的冲动 和老公每次冷战十天半个月,每次都是我主动问他,这是什么原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