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两天来月经的,可是没来,还腰疼。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2020-11-20 12:20:09 字数 3575 阅读 1260

1楼:

月经期可由于盆腔充血等作用而出现下腹坠胀,腰骶部酸胀,乳房胀痛,疲倦,腹泻,头痛及情绪不稳定等不适,月经过后消失,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无需特殊**,切记不要因为腰酸而用手捶就可以了,不过当一些女性有**炎症的时候也会出现您所说的情况,建议在月经干净后三到五天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以对症**,

2楼:

月经要来的征兆吧。

因为我会这样。

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人月经来前会腹部胀疼

建议可以喝点红糖水

最近该来月经了,可是腰疼还没来怎么回事

3楼:沈大妇产医院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左右,月经偶尔提前或者退后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女性的月经是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所有导致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的因素,都可以导致出现月经异常。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多还没有来,建议你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后,对因**。

没来月经可是腰疼什么原因?

4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作为女性来讲,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经前后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症状,这就叫痛经.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剧烈收缩引起的.

如果较轻-般不需要**.但一些**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

正常月经周期是21-35天,平均28天.月经受多种因素影响,提前或延迟一周也属于正常.建议先做详细检查,对症**.

顺祝健康!

大姨妈推迟一星期没来,还老是腰疼是怎么回事?

5楼:system能胜任的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的原因: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

1、怀孕 2、药物的*** 3、手术引起 4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发月经推迟。

本来是到月经期了可月经没来下腹痛了两天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受凉或最近吃冷冻的食品或雪糕之类的。喝点热的红糖水之类的看看。

本来这个月这几天快来月经的,可是昨天出了点血带黑色的,还提前四天,今天又没有了,今天去医院照了b超

7楼:你就知道摆渡

提前4天b超是查不出来有没怀孕的,一般经期提前七天以内都正常

8楼:手机用户

你真的是女的 不信

来大姨妈腰疼得厉害是什么原因

9楼:护舒宝

miss护抱抱哦,姨妈君一闹别扭,咱们妹纸就头疼了。亲亲在生理期出现腰部酸痛,除了由于精神紧张、劳累和饮食不当等因素外,经血排出不畅、子宫痉挛性收缩也是成因。怎么摆脱这腰痛的魔鬼呢,miss护这里来些小建议哈。

1. 用手在腰上,从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过猛,轻揉就可以了。千万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这个特殊时期,女生本来就身体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导致盆腔充血加剧,血流加快,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腰酸背痛更加严重。

2. 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凉,促进血液流通,减少腰腹痛的机率。

3. 每天温水泡脚至少20分钟,并且把装满热水的热水袋放在腰上,可以减缓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尽量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尤其避免对腹腔施压或腿位抬得太高,适当做些轻柔、放松一点的运动就妥妥哒。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过冷过强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凉的饮食为宜。

愿亲亲的姨妈君每个月都乖乖不捣蛋~

10楼:风起无尘

很多女性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月经来临的时候会伴随着腰酸,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专家回答:月经期间,女性的抵抗力会下降,情绪也比较容易波动,这些原因都可能会造成女性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其次最重要的原因是经期失血过多。

女性要怎样才能缓解月经期腰酸?如下:忌酸辣,宜清淡 来月经的时候女性会感觉比较疲劳,这样会影响女性的消化功能,所以建议女性在饮食的时候选择清淡的食物,不要吃酸辣的食品,以免影响受到刺激而引起经血量过多,最后早成腰酸。

荤素搭配,防止缺铁 建议女性朋友们在饮食的时候要注意荤素搭配,不能犯挑食偏食的毛病,长期下去会造成女性营养不良,适当多吃些动物类食品,特别是动物血,不仅含铁丰富,而且还富含优质蛋白质。忌生冷,宜温热 对于来月经的女性一定要注意保暖,因为冷是造成女性月经期腰酸的最主要原因,所以来月经的女性尽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因为生冷食物容易造成女性寒气凝滞,这样会使女性的血液运行不畅,最后造成经血过少,甚至痛经等情况。注意饮食 月经期腰酸的女性一定要注意饮食,注意补充一些有利于“经水之行”的食品,比如:

当归、桂圆、桂圆肉、荔枝肉、胡萝卜、牛肉、羊肉、猪胰等,其次还应该多补充蛋白质、矿物质及补血的食品。女性在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荤素结合,不能盲目的进补。

11楼:闻人鹍桥流

你好,生理期腰疼是很正常的,我也经常这样,过了那几天就好了,平时可以用中药来调理。

12楼:泣孤晴首泽

痛经的原因

月经期间发生剧烈的小肚子痛,月经过后自然消失的现象,叫做痛经。多数痛经出现在月经时,部分人发生在月经前几天。月经来潮后腹痛加重,月经后一切正常。

腹痛的特点与月经的关系十分密切,不来月经就不发生腹痛。因此,与月经无关的腹痛,不是痛经。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两种。

原发性痛经是指从有月经开始就发生的腹痛,继发性痛经则是指行经数年或十几年才出现的经期腹痛,两种痛经的原因不同。原发性痛经的原因为子宫口狭小、子宫发育不良或经血中带有大片的子宫内膜,后一种情况叫做膜样痛经。有时经血中含有血块,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继发性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因此,需要通过检查,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

痛经的饮食调养

妇女在行经前后或经期,出现下腹及腰骶部疼痛,严重者腹痛剧烈,面色苍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称为“痛经”,亦称“行经腹痛”。痛经常持续数小时或l—2天,一般经血畅流后,腹痛缓解。本病以青年妇女较为常见,是妇女常见病之一。

中医认为痛经多因气血运行不畅或气血亏虚所致。临床常见有气滞血瘀、寒凝胞宫、气血虚弱、湿热下注等症。饮食**能起到较好的防治作用。

痛经患者在月经来潮前3-5天内饮食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应进食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吃得过饱,尤其应避免进食生冷之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宫、输卵管收缩,从而诱发或加重痛经。月经已来潮,则更应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胡椒、烈性酒等。

此期间病人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缓解疼痛作用。痛经患者平时饮食应多样化,不可偏食,应经常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香菜、胡萝卜、橘子、佛手、生姜等。身体虚弱、气血不足者,宜常吃补气、补血、补肝肾的食物,如鸡、鸭、鱼、鸡蛋、牛奶、动物肝肾、鱼类、豆类等。

13楼:匿名用户

问的是腰疼,怎么回答是腰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