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他??求大神帮助

2021-01-08 08:24:38 字数 3995 阅读 9220

1楼:匿名用户

多陪陪他,但不要讲话,要绝对沉默,他跟你讲话你才跟他说,他要你帮他做什么,你一定要全力去做.这是对他最大的抚慰.采纳哦

我好朋友儿子去世了,我该息么安慰他?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俩是两个女性朋友,你可以拥抱她;如果是两个男性朋友,可能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吧。

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如果能在旁边陪伴也是好的。

3楼:匿名用户

人死不能复生,要节哀顺便,要保重身体要紧。

4楼:猴酱and小鱼

很难能够安慰,你无法感同身受,所以谈什么都很空,如果你关心她心疼她,那就多陪陪她,就陪着,不多说话,只有时间才能冲淡它的悲伤,这个坎只能自己过。

5楼:北京泗洪人

这种事情没有办法安慰,只能让时间去安慰他。你能说的估计只有四个字:节哀顺变。

一个好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亲人、现在很伤心、我该怎么安慰她啊?求大神帮助

6楼:满城拆娞饄

不要说什么你复要坚强之类毫无效制果的话 你让她想怎么哭就怎么哭,默默陪着她,等过了两三天,带她去散散步,最好是早上或者夜晚,最重要的是看她自己,而你要做的,就是给她安静式的关心。如果你不停劝慰只会让她更加难受!!

7楼:曾圆苑

不要说太多安慰的话、那只会更加刺痛他。 静静得伴着他、让他慢慢把不开心的事沉淀进回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要让他觉得,他还有爱他的人 无论如何、要笑给爱他人看

朋友的亲人去世了,怎么发信息安慰下朋友

8楼:打乔治的佩奇

朋友的亲人去世了,安慰朋友的信息:

1、当现实不能改变,我们只能学会坚强,花开花落,世间万物都有始有终,属于自然规律,请不要伤心,生活还要继续。

2、亲人离世了,千万不要悲伤和痛苦,在天堂,他在默默的看着你,希望你快乐,为了让他开心振作起来。

3、要我怎么安慰你,我只能轻轻的告诉你:逝者如此!只能记挂在心头!

4、刚刚得知你母亲不幸逝世,我们全家表示沉痛哀悼。希望你和曾主任节哀。我们全家哪一天到你家吊唁比较合适,请指示。

5、人生都要经历这一刻,我为你母亲的离去感到悲痛,作为朋友我祝福你的母亲在天国得到永生和幸福。节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乐。

6、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爷爷虽然离开他了,但是爷爷留下了许多东西,永远活在他的心中。

7、每个人都有这一次,其实每个人都会面对,也许对老人来说离开是另一种生活的开始,而他们将会留在我们的心里。

8、生老病死是最寻常不过的事,人死不能复生,活着的人就应该好好活着,不然老人也不会安息。

9、节哀吧,走的人不希望你不快乐。

9楼:雷丝穿身上

xx,没事的看开些,人都有生老病死的,你亲人肯定也不想我们伤伤心心的,他想安安心心的走,不让我们满心遗憾,在他有生之年的时候我们对他问心无愧是他最大的快乐

10楼:幽之兰

节哀顺变,接下来要好好生活,要幸福、快乐,相信这也是你··期望看到的,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你永远是我们最棒的朋友!

11楼:116600张

只能说节哀呀,人死不能复生啊,好好保重自己呀

12楼:黑色幽默

还是别发信息好,找个时间和你朋友聚聚,不要当面和他谈亲人逝世的事情,而是鼓励他尽早能从生活中回来,不要过度沉湎于悲伤之中。尽量用正面的情绪去宽慰他。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的话,可以一起去外面走走,就是去旅游

死了父亲儿子怎么样安慰母亲,他的父亲是意外死亡。他应该让他母亲怎么过?具体做法,谢谢求大神帮助

13楼:kyoya恭

儿子怎么样bai安慰母亲在父亲是du

意外死亡时,要zhi

看情形 一、母亲的dao年龄 1、年龄较大回,儿子应该多花时间陪伴妈答妈一段日子 2、年龄较小,儿子应该保持沉默,尊重妈妈的想法

二、夫妻两人的感情程度 1、感情较好,儿子要自强树立一个她需要的形象 2、感情一般,儿子安慰就可以了

三、儿子本人的想法 1、母亲嫁人,为母亲寻找另一半 2、维持原状,多出去旅游看看,调整心情。采纳哦

当你朋友感到沮丧的时候,你如何去安慰他(她)?求大神帮助

14楼:手机用户

一直陪着他 她 走出沮丧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记得采纳啊

朋友心情不好时该如何安慰?人不在身边,只是聊天,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慰朋友?求大神帮助

15楼:手机用户

有时候朋友发泄的时候,我们能做的是倾听,我时常和别人说烦恼的事情,他也会和我说,我们一般都是一个讲,一个一边嗯嗯的答应着听,然后彼此宽慰,发泄出来会不那么难受,你可以适当给他讲点,烦恼是难免的,把考验当一种锻炼,每个人成长过程都需要经历许多的,才会懂得珍惜幸福的时候,多出门走走,别闷家里胡思乱想,掌握不了的事情让上天安排吧,我们珍惜当下的时间多做点别的更有意义的事情,安慰他会过去的会没事的,凡事尽力而为的去处理,实在不行也没办法,世界许多事情是很无奈的。

16楼:萌晓

女人是敏感的动物,如果你是因为看到自己有希望了才去安慰她,她一下就能感觉出来的。所以,重要的是,放平心态,站在好朋友的位置,去开导她,哄她开心,让她感受到你是真的很在乎她,说什么其实不重要。如果你认识她男友,可以从你对他的了解谈起,轻描淡写即可,如果不认识,举举身边的例子,或者谈谈自己的感情经历都行,等她心情好点了,可以试着约她吃饭,逛街,看电影。

如果她拒绝,千万不要死缠着,微笑着退到一边,告诉她,要是心情不好了想聊天,随时都可以找你。 还有就是切忌说一些刺激她的话,比如“男人变心了多半就是有新欢了啊”,“早点分手吧,为这种负心汉伤心不值得”之类的。 既然那女孩想找你聊,说明lz是有机会的,加油吧!

如果你一个好朋友现在非常消极,甚至想用死来解脱,那么有什么办法帮他?求大神帮助

17楼:手机用户

人生就是这样,我们无法回避不开心和痛苦的事,那么怎样让自己在

版经历这些伤心和痛苦后还能权

开心起来呢?我觉得真正的快乐源自于对痛苦的领悟,因为没有痛苦的人生是无法感受到快乐的,我们只有正确地面对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应该肯定才能否定应该否定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学会放弃,才懂得珍惜,才能记住该记的,忘记该忘记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让它成为你人生的一种财富、一段经历、一份回忆、一种领悟而不是痛苦,这样我们就能坦然直视过去,坦荡人生,快意人生,无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乐,而不是逃避和掩饰,更不是强作欢颜。因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们面对的,不是逃避的,我们可以伤心但决不能沉溺和逃避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临的问题,而人生中的烦恼也好像总是如影随形,不论你想得开想不开,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去,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人要学会调整心态,或者用一种心理暗示的方式来使自己愉快,可以对自己大声说: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为什么不呢,想想你拥有的,别人没有的,知足常乐啊。 烦恼是别人带来的 开心快乐是自己找的 快乐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何不快快乐乐开开心心过完每一天

如果你是一个老师,要考试了,你们班上的一个同学亲人去世了,你怎么安慰她?求大神帮助

18楼:本木兮

我会说,人死不能复生,可是,一定

要振作起来,知道吗?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化作专一个天使,来守护他属的亲人,他不是死了,而是去寻找另一个生活方式罢了。他一定也很希望你能考个好成绩,这样,他就能安心的走了,不是吗?

老师小时候也经历过这种事:那时,最疼老师的祖姥姥去世了,我是亲眼看着他去世的,老师还在读二年级,快要期中考了,我很伤心,连饭都吃不下,更别说学习了。但是,很快,我就恢复了。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祖姥姥对我说;孩子,你要好好学习,来,这些是我的一些钱,你那去,要......好好.....

学习呀......然后,她就永远的离开了........老师也希望你能懂,要好好学习!

朋友的儿子死了,我该怎么安慰他,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她

1楼 匿名用户 如此之伤痛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只有默黙地关心,支持他,才是真正的友谊。也可以适当的帮忙解决一些他需要帮助的事情。 2楼 匿名用户 陪着你朋友,帮着做些吃的喝的,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一直陪着她。给她就想要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 怎么安慰她 4楼 天然吊自然丝 别人安慰没用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求几句安慰的好词语

1楼 飞侠 每个人来到这世上其实都只是在找属于自己的东西有些人先走了那是因为他先寻到,没什么好哎叹的。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人死不能复生请节哀顺变珍惜眼前人。 逝者安息,生者奋发他是到另一个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应该祝福他,因为他在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天天开心是最好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应该怎样安慰...

朋友的孩子去世了,怎么安慰他呢,朋友的孩子去世了该怎么安慰

1楼 没爱哪来恨丹 多多开导一下吧,这个确实不太好说什么,毕竟确实影响挺大的带出去和朋友一起多多沟通一下交流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有些事多安慰了反而不好, 伤心事最好少提 提一次就加重一次伤感,更不能拿类似的事和物影照对方,他是你好朋友,你就要让他理解你也伤心就可以了,告诉他 孩子是去天国了,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