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儿子死了,我该怎么安慰他,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她

2021-01-08 08:24:38 字数 2531 阅读 5453

1楼:匿名用户

如此之伤痛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只有默黙地关心,支持他,才是真正的友谊。也可以适当的帮忙解决一些他需要帮助的事情。

2楼:匿名用户

陪着你朋友,帮着做些吃的喝的,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一直陪着她。给她就想要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她

4楼:天然吊自然丝

别人安慰没用的,只能靠她自己走出来,生命是脆弱的,死亡是懦弱的,死置于生之中,又存在与生之外。

朋友的孩子去世了,怎么安慰他呢?

5楼:没爱哪来恨丹

多多开导一下吧,这个确实不太好说什么,毕竟确实影响挺大的带出去和朋友一起多多沟通一下交流一下。

6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多安慰了反而不好, 伤心事最好少提 提一次就加重一次伤感,更不能拿类似的事和物影照对方,他是你好朋友,你就要让他理解你也伤心就可以了,告诉他 孩子是去天国了,往生了,多帮他做点事,多陪陪他,少说为妙。 这样比用什么语言都好。

7楼:匿名用户

请他喝点酒,或约他们家一起不带孩子去看看大海!

8楼:盐水好咸

男人就喝酒,女人就谈心

9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最好别提,多陪他们干些快乐的事情,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应该怎样安慰?

10楼:血殿

不要刻意安慰,一起痛苦就可以了。陪着朋友,好好倾听。

一个好朋友的孩子死了,该怎么做才是对她最好的安慰?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朋友虽然难过 但是也明白还是要尽快好起来 道理谁都懂 只是心无法承受 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话 能多陪陪最好 哪怕是静静的坐在旁边 能有一个陪伴 都会舒服一些 发生这种事情 家里肯定有不少事要办理 有是工作 有是家事 肯定忙不过来 还有情绪容易消极 低落 需要几个月(或者半年一年)的安静缓解一下 用一种对生活积极的态度 把这种消极感给赶走 购物 电影 喝茶 逛街 街心公园 小动物救助站 或者老人院义工 (帮助他人会让心情愉快起来) 孩子是幸福的 没有感受到世间的险恶 幸福的去了天堂 他一定不希望父母这么难过 他更希望父母更健康快乐的活着 因为是一家人 不论在哪都彼此牵挂 关心 为了孩子 努力 坚强的活着 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人生最大的痛苦,有时间多陪陪他,就算什么都不说,你的默默相伴也是一种安慰和支持!

13楼:匿名用户

人生一大悲事,还是陪他多聊天,和朋友从悲痛处走出,不过这样的痛苦是难以承受的,最好近快再又一个孩子

14楼:匿名用户

天有不测风云,生活总是会有某些不幸德事情,孩子死勒,这是无法改变德事实,但值得庆幸德是大人都没事,还可以再要,重新开始

好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他??求大神帮助

15楼:匿名用户

多陪陪他,但不要讲话,要绝对沉默,他跟你讲话你才跟他说,他要你帮他做什么,你一定要全力去做.这是对他最大的抚慰.采纳哦

有个朋友他的老婆死了,我该怎么去安慰他

16楼:iove随缘

让他好好照顾自己,这是你妻子的心愿,照顾好自己还有孩子和双方的老人替她尽孝心,所以你必须要振奋起来,家里外面全都靠你了。所以这主要矛盾,让妻子活在你心里。

好朋友的儿子死了怎么安慰

17楼:匿名用户

此时此刻任何安慰都无济于是。只有同他一起悲伤。过一阵后再安慰。

18楼:楠西筱

静静的看着他就好,他只想大哭一场,那个时候他就像婴儿一样脆弱,当然还是要看好他,不要让他做傻事。

19楼:匿名用户

要默默的守着ta,以免ta做傻事了.从身边的小事照顾ta关心ta.时间会让ta慢慢好起来.

我好朋友儿子去世了,我该息么安慰他?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俩是两个女性朋友,你可以拥抱她;如果是两个男性朋友,可能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吧。

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如果能在旁边陪伴也是好的。

21楼:匿名用户

人死不能复生,要节哀顺便,要保重身体要紧。

22楼:猴酱and小鱼

很难能够安慰,你无法感同身受,所以谈什么都很空,如果你关心她心疼她,那就多陪陪她,就陪着,不多说话,只有时间才能冲淡它的悲伤,这个坎只能自己过。

23楼:北京泗洪人

这种事情没有办法安慰,只能让时间去安慰他。你能说的估计只有四个字:节哀顺变。

朋友的孩子去世了,怎么安慰他呢,朋友的孩子去世了该怎么安慰

1楼 没爱哪来恨丹 多多开导一下吧,这个确实不太好说什么,毕竟确实影响挺大的带出去和朋友一起多多沟通一下交流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有些事多安慰了反而不好, 伤心事最好少提 提一次就加重一次伤感,更不能拿类似的事和物影照对方,他是你好朋友,你就要让他理解你也伤心就可以了,告诉他 孩子是去天国了,往生...

女朋友心烦我该怎么安慰她,女朋友心烦怎么安慰,安慰女朋友心烦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对于理性女友,问心烦理由,帮助其解决问题。例如,也许是大姨妈来了,给冲杯红糖水。 对于感性女友,面对面抱住她,多抱一会,说爱她心疼他,过会就好了。 对于吃货女友,买好吃的 喜欢吃的哄着吃,哄着哄着就开心了。 对于外向女友,开开玩笑,闹一闹,拉出门逛逛街。 对于内向女友,温柔体贴陪伴左...

朋友的儿子死了,求几句安慰的好词语

1楼 飞侠 每个人来到这世上其实都只是在找属于自己的东西有些人先走了那是因为他先寻到,没什么好哎叹的。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人死不能复生请节哀顺变珍惜眼前人。 逝者安息,生者奋发他是到另一个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应该祝福他,因为他在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天天开心是最好的。 朋友的儿子死了应该怎样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