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本好看的言情小说,不要太肤浅的啊,还有要语句能优美有

2021-01-08 07:48:20 字数 2960 阅读 3084

1楼:匿名用户

《凉城》/ 梦殇魂断他们的爱情,在燃烧最炽烈的瞬间停止,心,凉成一座空城。七年为期,楚凉城,如果七年之后,你不再恨羽蓝,请记得,春天的时候,来找我。七岁开始的十年时光河,他和她牵手趟过。

从十七岁到二十四岁,七年青春各自远飏。他恨她入骨,她思他成殇,记忆中的凉城,早已败荒。七年后,她从开满樱花的国度姗姗归来,而失信七年之约的人,却是他。

《你曾许我地老天荒》/ 莫梓言那年陈熙18岁,林淼20岁,她与他第一次相遇,他对她一见钟情,而她却对他的好友情有独钟。她卑微地隐藏着那段不敢开口的暗恋,而他则默默守候着她。她以为自己真的没救了,为了那段永远不能开口表白的感情,透支掉自己的青春。

直到有一天他对她说:“我的生日愿望只是想看到你笑,发自内心的笑。”她哭了,泪水浸湿了脸颊,也融化了她心底的坚冰。

她开始相信有这样一个人会许给她地老天荒。她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他对她说:

“你笑起来的样子才好看。”陈熙20岁那年,他突然就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了。她再次哭了,她以为他再也找不到他。

两年后,他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对她说:“我花了10秒钟爱上你,花了1年让你爱上我,可是我不知道我要花多久才可以忘记你。也许,那需要一辈子。

”她说:“一辈子太长,我希望你只花10秒钟,就像你爱上我那样短。” 《我爱你,与你无关!

》/ 原忘忧两年前那场车祸发生后,她把他种在了心底。再相遇时,他已遗忘了她。明知爱他只是一场华丽的奢求,她也坚持一直站在他身边。

她说:我爱你,与你无关!然,当历遍一场华丽的奢求以后,心疼何以比心酸更加触动她?

———他狂傲,冷酷,唯独钟情于她。他用心守护着眼睛里永远看不见自己的她。他想的东西,只是希望她幸福快乐地微笑着生活!

他们,无意间被牵扯上了千丝万缕的关系。他说:我的爱,与你何关?

———权力,阴谋,斗争,他们都想展现自己能力。他们是天之骄子,他们一直自以为是。从信誓旦旦到最终放弃一切,轻易打乱他们所有平衡的那个女子叫宁逸初。

他们都在此起彼落间成长着。 《笑姻缘之天降皇后(全本完结)》文 / 杨家丫头他是帝王。她是皇后。

他们不曾相爱过,却纠结宿世。……她从来不知道爱一个原来如此的痛苦。当她的灵魂穿越到那个女人身上,爱上注定不可能会爱她的男人时,知道这一世必然沦陷。

……而在她为他生下女儿,带着桃花般灿烂的笑容红颜消逝时,他才知道,爱,原来一直存在,可是他却亲手扼杀了那份可以天长地久的幸福,悔,从此扎根。……她换了模样,换了身份,换了场景出现在他面前,他认不出,她亦不想再次纠葛,两个人都在逃避,最终,却还是躲不过宿命的安排。……她是他的皇后,也许注定了吧。

那些百姓怎知,玄月国两朝皇后竟是同一人。而她疲惫了的心准备向他靠拢,决心勇敢接受一切的时候,他却不给她那样的机会了……上天弄人……到底谁错了…… 《后宫孽杀:落尽梨花春又了(全本)》文 / 水凝烟露堤平,烟墅杳。

乱碧萋萋,雨後江天晓。独有庾郎年最少。窣地春袍,嫩色宜相照。

接长亭,迷远道。堪怨王孙,不记归期早。落尽梨花春又了。

满地残阳,翠色和烟老。【前话】我写这部后宫篇,并不是为了跟这阵宫廷风,因此,也就写得非常发慢。小时候,经常有算命的先生去村里给人算命讨米,常说的吉利话就是,祝主家生个儿子考状元,生个女儿当娘娘,我不明白娘娘是什么,问奶奶,奶奶憋着没牙的嘴说,娘娘啊,那可是天下最有福气的女人,她们都住在好看的大房子里,有很多人伺候着,吃的是天下最好吃的东西,穿的是天下最好看的衣服,而且,她们什么活都不用干。

我依旧不明白,问,为什么啊?奶奶答,因为,她们是皇帝的老婆!于是,我开始对旧时在宫廷里生活的女子有了一种好奇和向往,但在我渐渐长大,逐渐明白娘娘和皇帝到底是怎么回事后,却不明白她们怎么就能在那个金碧辉煌的牢笼里,安心的过完一生。

看过许多的历史,野史以及电视,**,杂志后,我终于明了,原来这些女子,并不是如世人所羡慕的,那么的万时随心,在表面的风光无限下,多少血泪辛酸,媚丽红颜转眼空头白发,为情为权,暗里血雨腥风,更甚于男人于战场肃杀。动笔写这部后宫前,我感叹于那些命运不能自己做主的可怜女子,在不能避免的明争暗斗中,多少原本单纯善良的娇憨少女转变成心狠手辣的冷血罗刹。于是动笔,并用第一人称“我”来写,将自己想象成在那个琉璃牢笼里,由无奈,无心,转折自无情的女子。

【简介】这部**,沈凝霜是第一主角,皇帝英宏虽然是男主,却也只是配角,他因为沈凝霜的独特而钟情于她,然凝霜心中所想却是自小给与她诸多照顾的表哥,皇帝待她虽好,她也只是感激罢了。她一心只想安然度日,宫里争宠夺爱她向来都是淡淡的,只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在宫里众妃对她诸多**后。她终于明白,进了宫,原来,真的就由不得自己了。

因为恨,她才发现自己的手段一样狠辣,几年来,她因着皇帝的爱而宠冠六宫,却始终都敌不过太后的弹指一挥,一杯鹤顶红在手,她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空,只有梨花树下,那个温雅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凤求凰:失宠弃妻》文 / 清越幽声谁说皇帝女儿不愁嫁?

她这个先皇丑女都快二十了还没有招到驸马。眼看就要成了宫中老女。一道圣旨,丑公主殷初云如愿嫁给了骁勇善战的骠骑将军李慕风。

抱着出嫁从夫的母妃遗训,她对他关怀备至,殷勤照料,决心做一个虽丑但是却贤惠的好妻子!怎奈他却对她实行三不原则:不闻,不问,不碰!

原来他已经有了貌美如花的表妹搂在怀。想纳妾,好,随他!天涯何处无绿草?

为何偏偏吊死在他这一棵歪脖树上!可是当她和风度翩翩的宰相公子谈笑时,当她倒在豪气干云的草原王子的怀抱时,怎么他的眼光完全变了?×ד我要纳妾了!

”新婚两月后,他闯进新房通知她。“恭喜!”她艰难的说出这两个字。

“恭喜不必!你不要暗中破坏就好。”说完,他拂袖而去。

对着菱花镜,她的眼泪流淌过眼角暗红的胎记。×ד喊啊!”黑暗中,他压着嗓子道。

“怎……怎么喊?”她不知所措的问。“尖叫会不会?

”他蹙眉。“嗯!”她重重的点头。

“快喊!”他催促着。“啊!

啊!啊!”她只好拿出吃奶的劲拼命喊着。

“呵呵……圆房了!圆房了!”站在窗外的两名妇人相互满意的点着头。

×ד初云,我要册立你为后!”他眼光如炬。“不可!

”她惊慌的拒绝。“就因为你是前朝公主?”他眉宇紧蹙。

“你不能这么做!”她一脸的坚决。他仰天长叹。

“既然如此,那就让后位永远虚悬吧!” 这是我在红袖添香看的**,很好看的咧~楼主可以试读看看吖~

书荒中啊,谁有好看的言情小说,要求,女主聪慧的,不要小白的

1楼 那年 四木的书不知你看过没,她写的我都很喜欢 古文《无方少年游》 现代的《爱早已离开》《归宿》 以上我都觉得很好看,不小白,写作功底也很强,情节构造也很好 2楼 犬薇之恋 夜妖娆不得不说 经典中的经典啊!! 虽说有一点悲和虐。 但是lz绝对要去看一看! 3楼 傀儡紥乃 《跨过千年来爱你》 《爱...

有什么好看的校园言情小说、要甜甜的、、不要悲的

1楼 不要抓我好吗 让我来告诉你 1微微一笑很倾城 2陌上花开为君顾 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4原来你还在这里 5我的邻居很腹黑 6在我一生最猥琐的时候遇见你 7靠被潜了 我给的可能不多但我可以保证质量 另外给你推荐几个符合你的要求的作者 1顾漫 2抽风的漠兮 3阿白白 他们的书情节轻快且语言较清新...

希望介绍几本关于女将的古代言情小说,要好看的

1楼 丶丶丶天真无邪 嚣张闲王 。 这个我看过 还可以 军事王妃 。 云狂 。 绝色王妃 。 这些我没看过 应该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扮 的可以吗 绿红妆之军营穿越 元徵宫词 天下不帅 水墨山河 穿越之江山不悔 三千鸦杀 3楼 匿名用户 将军有喜 凌霜,方玉 超好看 4楼 匿名用户 穿越之江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