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名著有哪几部感人的爱情小说,最值得看的外国名著?最值得看的爱情小说?

2021-01-08 07:48:20 字数 5003 阅读 2360

1楼:匿名用户

安娜.卡列尼娜 前夜 当妇人 苔丝 伯爵山恩仇录少年维特的烦恼 复活 战争与和平 三剑客

汤姆叔叔的小屋 嘉莉妹妹 虎伯 荆棘鸟 悲惨的世界 巴黎圣母院 忏悔录

看到上面没有这些,就写了下来,有的已记不起来了,还有罗曼,罗兰的作品也很好看的.有的可能不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很好看的,我很喜欢看.汤姆叔叔的小屋很感人.

2楼:匿名用户

傲慢与偏见

广岛之恋

蝴蝶梦情人

最值得看的外国名著?最值得看的爱情**?

3楼:匿名用户

安娜.卡列尼娜 前夜 当妇人 苔丝 伯爵山恩仇录 少年维特的烦恼 复活 战争与和平 三剑客

汤姆叔叔的小屋 嘉莉妹妹 虎伯 荆棘鸟 悲惨的世界 巴黎圣母院 忏悔录

看到上面没有这些,就写了下来,有的已记不起来了,还有罗曼,罗兰的作品也很好看的.有的可能不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很好看的,我很喜欢看.汤姆叔叔的小屋很感人.

4楼:匿名用户

1、最值得看的外国名著:

要让自己变得更坚强的话,就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和《牛氓》吧,要培养自己自尊和平等的意识就可以读读《简爱》和《傲慢与偏见》。

2、最值得看的爱情**:《呼啸山庄》应该是比较惊心动魄的吧。

5楼:匿名用户

我最喜欢《简爱》和《傲慢与偏见》,都是大团圆结局,很值得一看哦!

6楼:匿名用户

最值得看的爱情**我觉得是七月七日晴,名著嘛上头那人都说了

推荐几部有名的外国现代爱情**

7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推荐茨威格的几部爱情**,我看过了,很感动,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看看的《心灵的焦灼》强力推荐《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8楼:匿名用户

简·奥斯丁的《理智与情感》 夏洛蒂·艾米丽的《呼啸山庄》劳伦斯的《儿子与情人》 《乞力马扎罗的雪》

9楼:匿名用户

门肯《逃离》福斯特《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杜拉斯《情人》劳伦斯《虹》

10部有名的外国文学名著

10楼:地下水污

故事以1812年**卫国战争为中心,反映了1805年至1820年的重大事件,包括奥斯特利茨大战、波罗底诺会战、莫斯科大火、拿破仑溃退。通过对四大家庭以及安德烈、皮埃尔、娜塔莎在战争与和平环境中的思想和行动的描写,展示了当时**社会的风貌。

故事的场景设定在1482年的巴黎圣母院,内容环绕一名吉卜赛少女爱斯梅拉达和由副主教克洛德·弗洛罗养大的圣母院驼背敲钟人卡西莫多而,面目丑陋、心地善良的敲钟人卡西莫多为救女郎舍身的故事。

**揭露了宗教的虚伪,宣告禁欲主义的破产,歌颂了下层劳动人民的善良、友爱、舍己为人,反映了雨果的人道主义思想。

**描写吉卜赛弃儿希斯克利夫被山庄老主人收养后,因受辱和恋爱不遂,外出致富,回来后对与其女友凯瑟琳结婚的地主林顿及其子女进行报复的故事。

全篇充满强烈的反压迫、争幸福的斗争精神,又始终笼罩着离奇、紧张的超现实气氛,惊悚恐怖之中感人至深,带有部分哥特文学的奇幻恐怖色彩。

《童年》是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自传体**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他两部分别为《在人间》、《我的大学》)。

讲述了阿廖沙(高尔基的乳名)三岁到十岁这一时期的童年生活,生动地再现了19世纪七八十年代前苏联下层人民的生活状况,写出了高尔基对苦难的认识,对社会人生的独特见解,字里行间涌动着一股生生不息的热望与坚强。

《大卫·科波菲尔》是狄更斯的带有自传性的扛鼎之作,正如狄更斯自己所言“在我心底深处有一个孩子最为我宠爱,他的名字叫大卫·科波菲尔”。这部长篇**也是世界文学史上的一部杰作,曾被列夫·托尔斯泰誉为“一切英国**中最好的一部”。

**围绕主人公于连的个人奋斗及两次爱情经历的描写,揭示了复辟王朝时期的波澜的阶级大博斗,反映了政治黑暗、教会腐败,贵族反动和资产阶级利欲熏心的广阔生活画面。

《悲惨世界》是由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在1862年发表的一部长篇**,其内容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

故事的主线围绕主人公土伦苦刑犯冉·阿让(jean valjean)的个人经历,融进了法国的历史、革命、战争、道德哲学、法律、正义、宗教信仰。

《安娜·卡列尼娜》是**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创作的长篇**,也是其代表作品。

作品讲述了贵族妇女安娜追求爱情幸福,却在卡列宁的虚伪、渥伦斯基的冷漠和自私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最终落得卧轨自杀、陈尸车站的下场。

庄园主列文反对土地私有制,抵制资本主义制度,同情贫苦农民,却又无法摆脱贵族习气而陷入无法解脱的矛盾之中。矛盾的时期、矛盾的制度、矛盾的人物、矛盾的心理,使全书在矛盾的漩涡中颠簸。这部**是新旧交替时期紧张惶恐的**社会的写照。

是一部通过主人公一生经历去反映现实社会一系列矛盾冲突,宣扬人道主义和英雄主义的长篇**。**描写了主人公奋斗的一生,从儿时**才能的觉醒、到青年时代对权贵的蔑视和反抗、再到成年后在事业上的追求和成功、最后达到精神宁静的崇高境界。

**中的故事发生在1861年美国南北战争前夕。生活在南方的少女郝思嘉从小深受南方文化传统的熏陶,可在她的血液里却流淌着野性的叛逆因素。

随着战火的蔓廷和生活环境的恶化,郝思嘉的叛逆个性越来越丰满,越鲜明,在一系列的的挫折中她改造了自我,改变了个人甚至整个家族的命运,成为时代时势造就的新女性的形象。

11楼:漫步丶蝴蝶

1、《傲慢与偏见》是闻名遐迩的英国现实主义女性**家奥斯汀的杰作。她的作品题材较窄,基本上都是描写她所处的那个阶层的爱情故事。但她观察仔细,文笔细腻,生动而深刻地描述了那个时代生活的许多层面,具有鲜明的时代性。

2、《孤星血泪》是狄更斯最成熟的代表作品之一。**叙述了一个青年幻想破灭的故事。

金钱使皮普从一个穷学徒变成阔少爷,也使他染上了上流舓会的恶习,而背离了他原有的劳动人民的纯朴天性。没有了金钱,皮普两手空空地回到家乡,则恢复了自己的人性。狄更斯以他独特的方式处理。

19世纪文学中具有普遍意义的青年人的生活道路的主题,突出了对金钱腐蚀作用的揭露。

3、《雾都孤儿》是狄更斯的第一部舓会批判**。富人的弃婴奥利佛在孤儿院里挣扎了

9年,又被送到棺材店老板那儿当学徒。难以忍受的饥饿、贫困和侮辱,迫使奥利佛逃到伦敦,又被迫无奈当了扒手。他曾被富有的布莱罗先生收留,不幸让小扒手发现又入贼窝。

善良的女扒手南希为了营救奥利佛,不顾贼头的监视和威胁,向布莱罗报信,说奥利佛就是他找寻已久的外孙儿。南希被贼窝头目杀害,警察随即围剿了贼窝。奥利佛终于得以与亲人团聚。

4、《安娜丶卡列尼娜》确实是一部伟大的作品,作为一个现实主义作家,托尔斯泰在这部**中创作了一幅无与伦比的19世纪70年代**舓会生活的画卷。**诗人费特说,

作者简直好像把整个时代都装进了这部**。

5、《飘》是美国著名女作家玛格丽特?米歇尔创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义色彩、反映南北战争题材的**。

6、简爱》描写了女主人公痛苦、磨难、反抗与追求的心灵历程。简爱身材矮小,其貌不扬,但她却有着丰富的感情世界。她始终不卑不亢,维护着自己的人格尊严,赢得罗切斯特的尊敬与爱慕,虽历尽苦难,简?

爱最终听从了心灵的呼唤,重新回到了在一场大火中失去了一切、双目失明的罗切斯特身边。两颗真诚相爱的心灵幸福地结合了。

7、《悲惨世界》是一部揭示舓会问题的长篇**,作者雨果称这部**为“舓会的史诗”

。**写成后,用9种文字同时在欧洲一些国家出版,受到进步作家们的热情赞赏。

8、《茶花女》经典名著这是法国著名作家小仲马笔下的一个浪漫的爱情悲剧。

9、《**山恩仇记》是世界罕见的鸿篇巨制的长篇通俗**。**构思巧妙,情节曲折离奇,扣人心弦,通篇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故事发生在法兰西复辟王朝时期。

主人公邓蒂斯是船主摩莱尔商船“埃及王号”的大副,因被诬告,**入狱14年。在狱中,他结识了法里亚长老,长老把他造就成一个知识渊博、无所不能的奇人,

并告诉他**山上的藏宝地点。长老去世时,邓蒂斯舔法钻进狱中裹尸的麻袋,逃出伊夫堡监狱。出狱后,他得到宝藏,成为家资巨万的**山伯爵。

他决心以上帝的名义用金钱去惩恶扬善,报恩复仇。他报答了曾经照顾他父亲的恩人摩莱尔船主,然后以巧妙的手段惩罚了陷害他的所有仇人。**于1845年开始在巴黎的《辩论报》上**,一发表,立即轰动了巴黎,高尔基称赞这部**是“令人精神焕发的读物”。

10、《第四十一》在以苏联国内战争为题材的作品中的一枚奇葩,**的选材很有特色,它没有去展示群斗争那种史诗般的画卷,而是描写在杳无人迹的小岛上,两个阶级不同、信仰不同、文化修养不同、追求不同的青年男女的爱情悲剧。尽管没有大场面,我们还是从那寂静的小岛上的一声枪响中,感觉到那个时代,两个阶级搏斗的剧烈。

12楼:匿名用户

傲慢与偏见 罪与罚 浮世德 悲惨世界 红与黑 巴黎圣母院 牛虻 少年维特的烦恼 希腊神话 红字

13楼:忤斯

1、 个人首推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但如果楼主是刚开始涉猎外国文学,这本书对于您来说阅读起来可能比较困难,主要讲的拉丁美洲土地上一个家族的兴衰变革,具体的我就不说了,看了才懂,但寓意深刻,可以从中体悟到人性的百般面孔,推荐~

2、《**山伯爵》

3、《少年维特之烦恼》,这个不用多说,非常经典~

日本作家夏目漱石的《我是猫》,写作手法非常独到,小中见大,是日本文学的一大亮点~

4、日本,紫式部的《源氏物语》,被称为"日本红楼梦",值得一看~既然被誉为日本红楼梦,想必楼主也能懂得它的文学价值,与红楼梦相似之处在于通过兴衰荣辱展现给世人一段令人深思的历史,爱情也好,政治也罢~~

5、另外,如果想看又哲理而又有趣味的外国文学,我也推荐楼主看短篇**三巨匠之一——欧亨利的短篇**集,比如经典的《麦琪的礼物》,不失为一种享受~

6、杰克伦敦《热爱生命》

7、海明威《老人与海》,世界经典,无需赘言~

8、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作者特立独行的叙事手法,魔幻、想象和现实的完美结合,趣味性和哲理性高度统一,折**现实社会与精神世界的矛盾冲突,推荐~

9、莎士比亚的《哈姆莱特》,一个青年人的成熟与堕落,社会的变革一一展现,不愧为一代大师的力作~

10、**陀思妥耶夫斯基的《罪与罚》这个我没看过,但据说不错,但读过他的《卡拉马佐夫兄弟》,不错,又是人性~~

最值得看的外国名著最值得看的爱情小说

1楼 匿名用户 安娜 卡列尼娜 前夜 当妇人 苔丝 伯爵山恩仇录 少年维特的烦恼 复活 战争与和平 三剑客 汤姆叔叔的小屋 嘉莉妹妹 虎伯 荆棘鸟 悲惨的世界 巴黎圣母院 忏悔录 看到上面没有这些,就写了下来,有的已记不起来了,还有罗曼,罗兰的作品也很好看的 有的可能不是以爱情为主线,但是很好看的,...

哪些外国名著是特别值得一看的,有哪些世界名著值得看?

1楼 热那亚水手 呼啸山庄 震撼 双城记 巧妙 茶花女 感动 三剑客 有趣 哈姆莱特 深刻 少年维特的烦恼 2楼 匿名用户 我比较喜欢米切尔的《飘》 奥斯汀的《傲慢与偏见》 罗曼罗兰的《约翰克里斯托夫》 还有大仲马的《 山伯爵》 都十分好看 3楼 匿名用户 这也太多了吧,我推荐几本我喜欢看的,如《简...

有哪些名著你看完却觉得很差,说说你看过后觉得最难看的名著或小说有哪些?

1楼 最爱娱乐秀 一般外国的名著,如果看翻译后的作品的话都会觉得比较一般,可能是因为文化理念不同,有的时候真的get不到那个点,读起来觉得索然无味,并没有像介绍中那么好。 我读的第一部外国名著是汤姆索亚历险记,讲的就是一个小男孩经历生活中的磨难的故事,而且他经历的磨难并没有那么精彩,最开始怀着一份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