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2021-01-08 05:34:09 字数 1617 阅读 7326

1楼:清风不相识

是微型月季,是现代月季的一种,它株型较为矮小紧凑,呈球状,花头众多,因其品性独特又称为"钻石月季"。主要作盆栽观赏、点缀草坪和布置花色图案。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2楼:***的家之歌

蔷薇 是原产于中国的落叶灌木,变异性强。茎刺较大且一般有钩,每节大致有3、4个;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为5-9片,叶缘有齿,叶片平展但有柔毛。花常是6-7朵族生,为圆锥状伞房花序,生于枝条顶部,花径约3厘米,每年只开一次。

蔷薇花花盘环绕萼筒口部,有白色、黄色等多种颜色。

耐寒,有野生和众多园艺品种,可用压条或嫁接法繁殖。蔷薇可以药用,由其制成的蔷薇花粥有良好的营养价值。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

3楼:植物网

看着这个花应该是黄栌

黄栌(学名:cotinus coggygria scop.)别名红叶、红叶黄栌、黄道栌、黄溜子、黄龙头、黄栌材、黄栌柴、黄栌会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

4楼:阳光女孩

这是黄栌,到了秋天叶子会变成黄色或红色那种。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习惯好评,谢谢! 5

5楼:匿名用户

长寿花: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蓝菜属植物。

原产南欧。多肉植物,由肥大、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春、夏、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转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上可多达数十朵花。花期长达4个多月,长寿花之名由此而来。

是元旦和春节期间馈赠亲友和长辈的理想盆花。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6楼:风暴鸟

豆瓣绿来是胡椒科草胡椒属多年

源生常绿草本植物。bai原产du于西印

度群岛、巴拿zhi马、南美dao洲北部,后来传入中国,一般作为盆栽装饰用,以其明亮的光泽和自然地绿色受到广泛欢迎。而且该植物还可以药用,根据中医药理,其内用可以祛风除湿,止咳祛痰。外用可以治跌打损伤,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药的重要一部分。

求各位大神,,下面这是什么花花!他有什么花语~谢谢…………

7楼:匿名用户

重瓣棣棠花,学名:kerria japonica (l.) dc.

f. pleniflora (witte) rehd.,是棣棠花的变种,为落叶灌木,高1米至1.

5米,小

枝绿色,有条纹,回略呈曲折状;叶答三角状卵形,先端渐尖,基部近圆形,长2厘米至5厘米,边缘有重锯齿,表面鲜绿色,背面苍白而微有细毛;花金黄色顶生于侧枝上,重瓣,花径3厘米至4.5厘米,瘦果褐黑色。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还是什么花?在此感谢

8楼:匿名用户

虎掌,天南星科,半夏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块茎近圆球形,根密集,肉质,叶柄淡绿色,肉穗花序,花序柄长直立。佛焰苞淡绿色,花果6-11月。

请教下各位大神这是啥植物谢谢啦,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5

1楼 抹不净 这个当然 是桂花树啊。 结了这么多果实。 我们这边公园 马路旁边到处都是。 请教下各位大神 这是啥植物 谢谢啦 2楼 嘎呐呐 就是桂花啊,缓返宽青色的是它的扰亮果实,成熟后是黑紫世基色的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5 3楼 002双瞳剪水 这个是马钱科醉鱼草属植物对比看看密蒙花,...

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谢谢 5

1楼 重生之境 九里香 学名 murraya exotica ,又称 石辣椒 九秋香 九树香 七里香 千里香 万里香 过山香 桂 山黄皮 千只眼 月橘。 拉丁文名 murraya exotica l 芸香科 九里香属常绿灌木,有时可长成小乔木样,株姿优美,枝叶秀丽,花香浓郁。 根 茎 叶所含化学成分...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大神好,请问这是什么花!谢谢

1楼 植物网 看着这个花应该是黄栌 黄栌 学名 cotinus coggygria scop 别名红叶 红叶黄栌 黄道栌 黄溜子 黄龙头 黄栌材 黄栌柴 黄栌会等,是中国重要的观赏红叶树种,叶片秋季变红! 2楼 阳光女孩 这是黄栌,到了秋天叶子会变成黄色或红色那种。 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花?谢谢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