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教室里玩,写写下课同学有的干什么,有的干

2021-01-08 05:16:32 字数 6037 阅读 5450

1楼:匿名用户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在班里都干些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从容地看着一本又一本课外书;有的围成一堆讲着故事;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写着家庭作业……

课间多么和谐啊!

下课了,同学们在教室里玩,写写下课同学有的干什么,有的干什么,有的干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教室里真吵,有的同学在叽叽喳喳的说话,有的同学在校着玩游戏;有的同学在开心的讲着故事,课间多么和谐 啊!

3楼:草莓悦蛋糕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在班里都干些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从容地看着一本又一本课外书;有的围成一堆讲着故事;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写着家庭作业……

课间多么和谐啊!

4楼:森森姥姥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叽叽喳喳的说话,有的在人玩游戏,有的在跑步。

5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写家庭作业,有的看书,有的玩游戏。

6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有的同学箭一般的跑出了教室,有的在楼道里玩着五花八门的游戏,而有的却在教室里写写作业或者和同学聊聊天,谈谈心

7楼:杜盼茹

下课同学们在教室里玩。

8楼:尕厼嬌

有的无聊

有的睡觉

有的唱歌

有的看书

有的打架

有的吵闹

9楼:匿名用户

有的和对象在亲亲,有的没对象在寻找中没有对象的异性。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忙碌着写情书。

课间十分钟同学们在教室里干什么写一篇300字作文

10楼:晴朗之生

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操场上热闹起来。许多同学像出笼的鸟儿,从教学楼竞相涌出。高年级的同学跑的快,抢到了小桌球,瞧,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满足的神情。

还有的同学拿到了小皮球,羊角球。

这时几个六年级的高个子同学横行霸道,去抢那些低年级小朋友那上的活动器材,那些低年级的同学不服气,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走进楼道,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几位同学飞奔向专业教室。清洁工阿姨埋头打扫着楼道的卫生。老师则手里拿着上课要用的工具向教室疾步走去。

走进教室,**像一个喧闹的集市,有位同学爬上了桌子,安生谈论着昨日的见闻,生怕有谁听不见。几位文静的女生安静的坐在桌前看书,写作业。

“同学们上课了”悠扬的铃声再次响,老师站在讲台上,班里霎时间安静下来。楼道里也空无一人,到处飘散着老师的讲课声,操场上只剩下孤零零的体育器材和值周生忙碌的身影。

这就是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11楼:金玉良言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期盼已久的下课铃 终于响起了,旋绕在同学们的耳畔。大家像吃了兴奋剂似的,个个争先恐后的往门外挤,那可真叫一个劲儿的壮观啊! 同学们在走廊上嬉戏。

大概是要开运动会了吧!大家积极地训练着。你瞧!

她右手高举着一枚五彩缤纷的毽子,手轻轻松开,毽子落在半空中,她又抬起右脚,轻轻 一踢。一个键子就接到了。她重复着这个动作:

一拿,一踢,一接。“啪”一个清脆的声音回响在她的耳边,她第一次踢毽子宣告失败!但她为了运动会的胜利起早 贪黑地训练着,那坚强的意志力着实令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啪” “啪”的踢毽子声与“沙”“沙”的写字声配合得相得益彰!

教室里有大部分同学在做作业。上一节大概是数学课吧!同学们在写《补充习题》。

仿佛整个教室都笼罩着一股死一般的寂静。“嗒嗒”估计有同学上课不认 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题目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啊!只好蹑手蹑脚的找到上课专心的同学那里,悄悄地问他题目。

那位同学也心领神会,耐心的讲解题目,跟个小 老师一样,讲的头头是道。不会的同学也听得头甩得像拨浪鼓一般快活。

课间十分钟多么有趣!精神极度紧张后放松一下身心有多么重要!我们应该珍惜课间十分钟!

12楼:home我的家乡啊

下课了,同学们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涌出教室,来到操场,尽情地享受这难得的课间十分钟。

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跳绳……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声。

我东瞧瞧,西看看,决定加入踢足球的行列,可是他们说:“你那么瘦,能踢球吗?”我说:“你们可别小瞧我,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懂吗?”他们这才答应我。

我是红队的,对手是蓝队。比赛开始了,蓝队先发球,蓝队主力准备把球传给他的队友,不过我和队友已经商量好了,等他准备把球传给队友时,我“嗖”的一声抢到了球,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射门,球中了!我们大声欢呼!

我的队友们紧紧地抱住我,不停地说:“你太牛了!”,我感到无比的开心!

蓝队队员们也互相鼓励:不要灰心,只要我们团结起来,顽强拼搏,接下来我们也会进球的。

这时,上课铃声“叮玲玲”地响了起来,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跑回教室,开始上课。操场上顿时恢复了平静,教室里传来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们的阵阵读书声。

我喜欢课间十分钟!

13楼:匿名用户

大课间的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五彩缤纷的花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比如,跳校园集体舞,学皮球操,踢毽子,摇呼啦圈等多种娱乐活动。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做皮球操。

在大课间里,我有时候去做皮球操。皮球操是先用左手抱住球在身体左侧,脚跟着优美的**节拍踏步走,再用双手捧着球向前伸退回来,向上举退回来,向左伸退回来,向右伸退回来,脚在原地踏步。然后,用双手把球向上举起,左脚迈开,腿半蹲,左脚再退回来,随后也一样,不过得先迈右脚,再退右脚,接着,再用右手拿球,左脚向左迈一步半蹲,退回来,再用左手拿球,右脚向右迈一步半蹲,退回来。

最后,把球从头顶上转一个圈,脚踏步,这样连续转两次……有许多种动作。

刚开始练的时候,许多动作我做得不标准,球也经常往地上掉,显得很笨拙。我有点心灰意冷,真想不做了。但是,当我看到有些同学练得很认真,动作也很优美时,心想:

为什么别人能坚持下去,做得好而我不能呢?不甘落后的我下定决心一定把皮球操练得更好。于是,我认真练习,不仅在大课间里练习,有时还在家里练习,没过几天,我就熟练地掌握了皮球操的每个动作。

虽然很辛苦,但是皮球操带给了我无限的乐趣!

通过这次皮球操的练习使我深刻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一定要坚持到底,才能成功。

二年级看图写话下课了同学们在干什么作文

14楼:匿名用户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

我们本来就可以下去玩的,可老师却没有说下课,反而继续津津有味地讲课。她讲的我什么都没听进去。这时,我看见同桌早已做好了出去玩的准备。

瞧他把两只脚放到了走道上,两只眼镜急切地望着老师,而且把乒乓球和球拍也拿在了手上,只等老师一说下课,就冲向乒乓球台。还有的同学大概要上厕所,脸也憋红了,在凳子上扭来扭去的,只等老师一说下课,就跟运动员一样冲向厕所。

老师终于讲完了,刚说了一声“下课。”那些同学上厕所的上厕所,玩的玩,教室里一下子就没几个人了。只有几个爱学习的还坐在那儿回想老师刚才所讲的重要内容。

我也感觉有点累了,就想出去轻松轻松。走出教师门,我才发现操场上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只见我们中年级的同学全都围在乒乓球台前,由于好奇,所以我也挤了进去。

哇!比赛可真激烈啊!只见蓝方的选手发了一个下旋球,红方的选手刚准备接,乒乓球就往回跳了,结果红方没接住,丢了一分。

这乒乓球可真调皮!红方也发了一个下旋球,但蓝方一个拉球,又打了回去,蓝方选手又赢了一球,他可真厉害啊!

我又来到篮球场边,都是高年级的同学在玩,因为我还不够高,只能在后面看,一阵阵喝彩声感染着我,我也心满意足了。

看看表,快要上课了,我赶紧跑回教室准备上课了。

15楼:郁卓筠

我们可以去观察一下,然后运用人物描写

下课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干什么

16楼:冰雨梦悠悠

造句(排比):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

我们班实际情况:

都在玩,(有玩手机,有聊天,有抄作业,有聊游戏上的事)而且都要疯了的杰作。

17楼:匿名用户

不巾帼汉字叔叔又开始了吗不是说有的时候可以用很久了

18楼:匿名用户

收下来的葡萄有的运到城市是有的阴房里制成葡萄干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写作业还有的干什么

19楼:大ang小没好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在班里都干些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从容地看着一本又一本课外书;有的围成一堆讲着故事;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写着家庭作业……

课间多么和谐啊!

20楼:小乐怡怡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写作业,有的跳绳,有的讲故事。

请采纳!

下课了 同学们有在干什么,像什么

21楼:但玉枝枝午

造句(排比):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

我们班实际情况:

都在玩,(有玩手机,有聊天,有抄作业,有聊游戏上的事)而且都要疯了的杰作。

22楼:匿名用户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在班里都干些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有的女生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从容地看着一本又一本课外书;有的围成一堆讲着故事;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写着家庭作业……

课间多么和谐啊!

23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跑步,有的跳高。

24楼:匿名用户

下课了,同学们又跑又跳,高兴极了

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在干什么看图写话

25楼:匿名用户

思路:写同学们玩耍时的各种情态。

正文:

下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像从笼子里放飞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挤出教室,向操场飞奔了过去,参加自已喜欢的课间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瞧!操场那边正在进行着热火朝天的羽毛球比赛。

看,a同学一手拿着球拍,一手拿着羽毛球,只见他把羽毛球往上一抛,球拍使劲地往前一挥,羽毛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这时的羽毛球则偏偏就是不如b同学的愿,b同学往左,羽毛球往右,b同学又往前,羽毛球却往后……

b同学生气极了,像一头愤怒的狮子一样,把球往上一扔,身体三百六十度旋转,在地上转了一圈,往上用力一跳,狠狠地把球一拍:“唉!怎么没打到!”

a同学见了,捂着肚子,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张着嘴大笑起来:“哈哈哈!”b同学更生气了,迅速发了一个飞球,球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向a同学那边。

只见a同学轻轻一拍,得意地抬起头,咦?怎么没打到?a同学的脸有些发红。

“太棒了!没打中!”b同学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这时,“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等着下一次的下课铃声……

26楼:武府小道

下课了,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跑出教室。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有的小朋友在跳绳,有的小朋友在玩单杠,有的小朋友在打篮球。你看,花花在向老师请教上课不懂的问题呢!

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采啊!

27楼:匿名用户

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出去踢沙包,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值日,插黑板给老师擦讲座等等。

28楼:匿名用户

课间活动开始了,同学们来到操场有的干嘛有的干嘛看图说话

29楼:匿名用户

有5个小同学分前后站着,前面有10个方挌有一个足球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干什么,有的在干什么?三百字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三年级的作文吧,小学三年级你可以就是刚开始是开头,就是比如说老师上课上上快到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蠢蠢欲动,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便奔向操场,有的小朋友两三个在一起跳绳,有的小朋友成群的在一起打篮球。你就可以花费想象啊,就想像你们班上下课时的场景,就可以写一篇很长的作文。

填空,同学们在()的教室里看书,教室里同学们有画画的,有写字的,有看书的,真是(什么)填空

1楼 枫叶 明亮的你好,本题以解答,如果满意,请点右下角 采纳答案 ,支持一下。 2楼 折煞叼羊羔 宽敞 明亮 整洁 安静 平静 安静 寂静 肃静 宁静 1 同学们在 的教室里看书 2 他喜欢在 的夜晚散步 3楼 匿名用户 安静,寂静 安静 宁静 都指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和喧哗。 安静 重在稳定,有使...

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学习有的有的,早晨走进教室,同学们有的(),有的( )还有的

1楼 匿名用户 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学习有的 看书 有的 在做作业 。 2楼 粉红 有的在看书,有的的在写生字 早晨走进教室 同学们有的 有的 还有的 3楼 龙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早晨走进教室 同学们有的 玩手机 有的 看书 还有的听歌。 希望可以帮到你。 4楼 美丽惩罚 有的在看书,有的在预习课文,还...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什么有的什么写一段活

1楼 鸡贼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聊天,有的唱歌,有的打球,有的找老师问问题,教室里里外外一片欢声笑语。 2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圈子观念念不忘 用下课了操场上真热闹有的什么有的什么还有的什么所有的什么写一段话 3楼 匿名用户 下课了就是以真热闹,有的在读书,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谈话。 4楼 幸运的小心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