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的左边有一栋小房子用英语怎么翻译

2021-01-08 05:15:25 字数 6124 阅读 7227

1楼:若梦依汐

there stands a **all house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road.望采纳

2楼:

a **all house is to the left the street.

3楼:匿名用户

there is a house on the right of the road.

4楼:匿名用户

a house stands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road.

5楼:维纳斯丶涩小狼

there is a **all house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road

有一些小孩子在小房子旁边用英语怎么翻译

6楼:匿名用户

there are some kids near / by / nearby / beside the little house.

some kids are near / by / nearby / beside the little house.

7楼:小菜一碟

there are some children near the little house.

一个有花园的小房子,怎么翻译,english

8楼:匿名用户

a little/ **all house with a garden

或:bai a little/ **all house which has a garden

祝你学习进du步,更上一层楼!

zhi (*^dao__^*)

不明白的再回问哟,请答

及时采纳,多谢!

9楼:匿名用户

一个有花园的bai小房子

咱du们主要说的是小房子,翻译成zhia **all house什么样的房子呢,具dao有版花园的,带有具有用with,发在修权饰的词后面with a garden

所以翻译为a **all house with a garden在翻译时要首先判断你翻译的主体是谁,再给他加上枝叶就好了

10楼:jiajia的海角

a **all house with a garden

11楼:匿名用户

a **all house with a garden

以前有小房子用英语怎么说

12楼:小幽

there used to be a **all house.

13楼:活宝牛来伦子

have thought it would be an excellent rule t

在宾馆的旁边是一个带着有趣花园的小房子用英语怎么说?

14楼:粽s你米商量

next to the hotel is a **all house with an interesting garden.

ps:树上原句哦

"这个小姑娘被独自留在一个小房子里"英语怎么翻译?

15楼:匿名用户

the little girl was left alone in the **all house.望采纳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this little girl was left in a **all house by herself.

17楼:匿名用户

this little girl was left alone in a **all house

18楼:匿名用户

the little girl was alone in a **all house

英语翻译,高手请进~~~~~急用!!!

19楼:匿名用户

麦克开复着自己的车绕着这个国家旅制行。一天晚上他一直开着在找一家小旅馆。然后他看见路边上有个老人。

他停下车和那个老人攀谈起来,“我想去太阳旅馆。你知道哪儿吗?”“是的”老人说。

“我给你带路。”他坐进麦克的车,他们开走了。他们开了大概有12英里远。

当他们来到一个小房子前,老人说,“停车。”麦克停了下来看看那间房子。“但是这里不是旅馆。

”他对那个老人说。“不”老人回答“这是我家。现在我告诉你去太阳旅馆的路。

掉过头开9英里。这时你就看见旅馆在路的左边”

20楼:匿名用户

朋友来,你算找对人了!自

麦克在他的汽车中正在周游国家。 他正在驾驶的一个晚上沿着而且找寻一间小的酒店。 然后他在道路的边见到一个老男人。

他停止对老男人的他的汽车和发言权,"我想要去太阳酒店。 你知道它吗?""是的,"老男人说 .

"我将给你看方法。" 他进入麦可的汽车,而且他们赶走。 他们为大约十二里开车。

当他们到达一楝小的房子的时候,老男人说,"在这里的停止 ."麦可停止 , ang 看房子。"但是这不是一间酒店 ," 他对老男人说话。

"不 ," 老男人回答,"这是我的房子。 而且现在我将给你看到太阳酒店的路。旋转在而且周围回去九里。

然后你将会在左边上见到酒店。"

21楼:匿名用户

麦克来正开车在这个国家旅行

源,一天晚上,他

正在开车找一所旅馆。然后他在马路边上看到了一位老人,他停下车问那个老人:“我要去太阳旅馆,你认识吗?

” “是的” 老人回答说, “我会给你指路的。” 说着老人钻进了麦克的车,然后他们就出发了。他们开了大概12英里,当他们来到一所小房子门前时,那个老人说:

“停在这里。” 麦克停下车看着这所房子说:“但是这不像是旅馆阿?

” “不。” 老人回答说, “这是我的房子,现在我告诉你去太阳旅馆的路。往回开9英里,你会看到那个旅馆在你的左手。

”哈哈 ,很聪明的老人 呵呵

22楼:想de想念

mike开着他

抄的车在这个国家旅袭行。

一天晚上他bai正在路上寻找一个小旅馆,看du到路旁有一个老zhi人。

于是他停下车来dao问:“我想去太阳宾馆,您知道怎么走吗?”

老人说:“哦,我可以告诉你怎么走。”说完他上了mike的车。

他们行驶了大约12英里路。经过一个小房子的时候,老人说:“在这里停车。”

mike停下来看了看这个房子,对老人说:“可是这不是旅馆啊。”

老人回答说:“这是我家。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去太阳宾馆的路了。掉头往回走9英里,你就能在左边看到宾馆了。”

23楼:匿名用户

麦克正在一个复农村里开车旅行制。一天晚上他正开着

车寻找一座小旅馆。他在路边看见了一个老人。他停下车对老人说:

“我想去阳光旅馆。你听说过(它)吗?”“是的”那个老人说,"我来给你指路。

”他上了麦克的车,然后他们开走了。他们大约开了有12英里。当他们来到一座小房子边上时,那个老人说:

“停车。”于是麦克在那座房子那里停下了车。“但是,这不是一座旅馆啊。

”他对那位老人说。“不,"老人回答道,“这里是我的家。现在让我给你指到阳光旅馆的路吧。

掉头回去9英里。你就可以看见在路的左边有一座旅馆。

24楼:我的

麦克旅行在他的汽车的国家周围。 一个晚上他驾驶并且寻找一家小旅馆。专 然后他看见一个老人属在路的边。

他停止他的汽车并且对老人说, “我想要去太阳旅馆。 您是否知道它?""是, “老人说。

“我将显示您方式”。 他进入麦克的汽车,并且他们击退。 他们驾驶大约十二英里。

当他们来到一个小屋时,老人说, “停止这里。“麦克在房子停止ang神色。“但是这不是旅馆”,他对老人说。

“没有”,老人答复, “这是我的房子。 并且我现在将显示您方式对太阳旅馆.并且去九英里。

然后您将看见在左边的旅馆”。

25楼:匿名用户

麦克驾车全国来旅游。一天傍晚,自他沿路开着车,寻找一间小旅店。这时候他看到了路边有一个老头。

他将车子停了下来,问那个老头,说“我想去太阳旅馆,你听说过没有?””老头回答,”听说过,我给你指路“ 他钻进麦克的车,然后他们就出发了。大概开了十二公里,他们来到了意见小屋。

老头说,”停“ 麦克停下来,瞧了瞧那屋子,说”这不是一间旅店呀!“ 老头回答,”不是。这是我家。

现在我给你指路去太阳旅店吧。掉转车头,往回走九公里,那件旅店就在你的左手边。“

山上有一座小房子用英语来翻译

26楼:蓝色狂想曲

山上有一座小房子

there is a **all house on the hill

27楼:匿名用户

there is a **all house on the hill.

28楼:匿名用户

there stands a tiny house on the mountain.

在...左边 用英语怎么说

29楼:心之王者

在...左边的英文:on the left ofleft 读法 英[left]美[lft]1、adj. 左边的;左派的;剩下的

2、adv. 在左面

3、n. 左边;左派;激进分子

4、v. 离开(leave的过去式)

短语:1、left back左后卫

2、left turn左转弯

3、left hand side 左手边

4、left atrium左心房,左心耳5、left right 左右方向的

一、left的原型:leave

leave 读法 英[liv]美[liv]1、vt. 离开;留下;遗忘;委托

2、vi. 离开,出发;留下

3、n. 许可,同意;休假

短语:1、maternity leave产假2、leave of absence假期;请假;休假3、leave off停止

4、french leave 不辞而别,悄悄离去;擅离职守5、ask for leave请假

二、leave的词义辨析:

authorize, leave, let, permit这组词都有“让、允许”的意思,其区别是:

1、authorize语气最强,指权威性的允许与认可。

2、leave侧重不加干涉。

3、let常用词,用于各种非正式场合,语气最弱,指允许或无力阻止某事,暗示漠不关心或听之任之。

4、permit正式用词,在多数场合可与allow换用,语义最强,指准许某人做某事,含权威或正式的意味。

30楼:小小芝麻大大梦

在...左边的英语:on the left of。

重点词汇:

1、on

英 [n] 美 [ɑ:n]

prep.(表示方向)向;(表示对象)对;(表示位置)在…上;(表示时间)在…之时。

adv.(放,穿,连接)上;向前,(继续)下去。

2、left

英 [left] 美 [lft]

adj.左边的,左侧的;左派的。

n.左,左面;[军]左翼;左派,激进分子。

adv.向左;在左边。

3、of

英 [v] 美 [v]

prep.关于;属于…的;由…制成。

aux.助动词 [非标准用语、方言] =have [主用于虚拟语气]。

31楼:长点儿心吧

如果是某人的左边用:on one's left 如 on my left / on tom's left

如果是某物的左边用:on the left of ... 如 on the left of the house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望采纳!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快乐。o(∩_∩)o

每一天有一节英语课用英语怎么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there is one english class every day 2楼 柴禾夫死机 i take english class once a day 自认为翻的不错,挖哈哈 3楼 amy在这里 翻译成英文是 every day there is an english class...

好人一生平安的英文翻译,好人一生平安用英语怎么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may kind people live in peace 愿好人一生平安! 平安peace 2楼 风无边度 the good life of peace 好人一生平安用英语怎么翻译 3楼 丁港欧海 gods bless kind people 4楼 匿名用户 nice person...

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剑桥的英语翻译,剑桥是美国的一个小城市用英语怎么翻译

1楼 尥賴睊盾 the first thing we think of is cambridge s english translation 2楼 匿名用户 we first think of the cambridge english 3楼 匿名用户 we would re mend camb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