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发现、发明、创新”造句,用发现造句 再用发明造句

2021-01-07 22:40:28 字数 2514 阅读 1518

1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有好的发明

2楼:匿名用户

是一句话用仨词吗?

人类的智慧在发现、发明和创新中得到升华!

用发现造句 再用发明造句

3楼:匿名用户

我们应该细心发现身边的每个细节.

我们现在发奋学习/将来为祖国发明更多现代高科技产品

4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5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了一个大灯。原来它是爱迪生

6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老人走路很困难,于是我发明了带后视镜的拐杖

7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了一只特别的虫子

8楼:匿名用户

小明发现了虫子

科学家发明了汽车

9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爱迪生发明了电灯。

10楼:匿名用户

1,他发现了牛顿引力。 2,他发明了电视。

11楼:匿名用户

我发现这个作品是他发明的

用发明造句

12楼:匿名用户

1、爱迪生小时候喜爱小发明,他的母亲因势利导,使他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

2、你听说过发明大王爱迪生的故事吗?

3、我国先民大约在五六千年前发明了纺织,于是出现了麻、葛布制作的衣服。

4、火药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首先发明的。

4、造句网尽量原创和收集高质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知识.

5、毕升发明了活版印刷,从而使印刷术有了新的突破。

6、火药、造纸、印刷术、指南针是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

7、爱迪生一生发明的东西有一千多种。

8、鱼依靠鳔沉浮的道理启发人们发明了潜水艇。

9、人们怀着极大的兴趣参观了青少年发明展览。

13楼:匿名用户

雷奈克从小朋友玩跷跷板的游戏中得到启发,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听诊器。

14楼:匿名用户

考古学家发现了举世无双的秦兵马俑。

电灯的发明,使人类的生活大大改观,不用再忍受黑暗。

15楼:匿名用户

你们知道发明家爱迪生的故事吗?

用发明了,发明了,发明了发明了,但是……造句

16楼:匿名用户

人类发明了便捷的飞机,发明了快速的高铁,发明了智能的手机,但是,未来充满挑战,仍需不断进步。

我们发明了电视,发明了洗衣机,发明了冰箱,但是,我们没发明的东西还有很多,需要不断探索。

发现怎么造句,发明怎么造句

17楼: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他发现了新大陆。他发明了蒸汽机。

用pourquoi......parce que......造句,最好有点创意,不要出现语法错误

18楼:匿名用户

pouquoi qu'on veut que je fasse une phrase avec "parce que"

19楼:双玺灵门

pourquoi......parce que......为什du么,,因为zhi,,

用pourquoi提问的句子,回答

dao要用parce que 这个版短语

比如pourqoi es-tu en retard? parce que ma montre retarde de vingt minutes.

为什么你迟到了?因为我的手表权晚了20分钟。

pourquoi vous ne partez pas? parce que il fait mauvais.

为什么你们不出去呀?因为天气不好。

确实是我自己写的,这又不是什么难句,不用复制别人的

发明创造,造句

20楼:帅的想毁容

1、人类模拟生物的结构和功能进行发明创造,形成了一门新兴学问———仿生学。

2、鲁班的发明创造很多,被后世的工匠们奉为鼻祖。

3、科学家用自己的发明创造造福于人类。

4、人类模拟生物的结构和功能进行发明创造,形成了一门新学问———仿生学。

5、这项发明创造,可以说是光前绝后的,说是空前的更为准确些。

21楼:小学三年级时代

学习知识贵实践,勤思好问敢幻想,动脑动手细观察,发明创造显奇迹。

22楼:匿名用户

安徒生发明创造了电灯

用发明造句用发现造句,用发现、发明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1是爱迪生发明了电泡。2我军发现敌人就在不远处休息 2楼 不要脸的刀锋 1是莱特兄弟发明的飞机。我发现了我军在什么什么地方, 3楼 匿名用户 爸爸发现了妈妈 他们发明了我熊发现了猫 它们发明了熊猫 4楼 匿名用户 我的头发明天要剪掉了 用发现 发明造句 5楼 匿名用户 我发现我在不知...

发现、发明造句,发现怎么造句,发明怎么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考古学家发现了举世无双的秦兵马俑。 电灯的发明,使人类的生活大大改观,不用再忍受黑暗。 2楼 匿名用户 鲁班发现一株草的齿锯形能把手指划破,由此发明了锯。 3楼 小紫 我发现了大自然不是美丽的 所以发明了祛污的仪器 发现怎么造句,发明怎么造句 4楼 南方飞虹 解答可以写句子 他发现了...

用发明了,发明了,发明了发明了,但是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人类发明了便捷的飞机,发明了快速的高铁,发明了智能的手机,但是,未来充满挑战,仍需不断进步。 我们发明了电视,发明了洗衣机,发明了冰箱,但是,我们没发明的东西还有很多,需要不断探索。 用发明造句 2楼 seal逆时针 爱迪生发明电灯,用了极大心力,我们要学习他坚毅的精神。 3楼 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