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雅马哈,本田,铃木,川崎,这几种进口摩托车中那个牌子好

2021-01-07 21:47:41 字数 2675 阅读 2478

1楼:匿名用户

美国顶级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

到上海有专卖店

公路赛摩托车哪个好 这五种牌子的 雅马哈 本田 川崎 铃木 宝马

2楼:匿名用户

这些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个人觉的本田cb系列不错

3楼:匿名用户

现在雅马哈最响。说赛就是雅马哈和铃木。当阳也很好不差过雅马哈和铃木。

宝马一般的摩托车要多少钱?跟日本的川崎 雅马哈 本田 铃木比起来有没有优势?哪个好?

4楼:

宝马玩的是科技,全是电子系统,包括避震、车架、刹车都由芯片控制,我们有一老兄跑山道的时候,140公里时速过弯,还没出弯的时候地上一摊水,要是普通摩托车的话基本车毁人亡,他的车避震和刹车自己连“跳”两下(abs+ebd),没有摔车,这就是宝马。

最便宜的电子系统完好的水货宝马,基本是6万以上,大贸车最便宜的是650gs,12w左右,档次高一点的巡航或者跑车,都是30w多点。

5楼:陈剑建

最便宜的12万左右,当然是宝马的好了

250摩托车中,本田、铃木、雅马哈、川崎哪个牌子的好?

6楼:望着颤抖的双手

本田的代表作小黄蜂250四缸 180的表头 42匹的马力 爆表没问题 经典中的经典 一般来说回05年的大概25000左右

答 铃木的据我所知有gw250双缸 只能杀到150多 很勉强了它只有20多匹的马力 至于雅马哈的天剑王就更不行了 单缸风冷 铃木的**23800 雅马哈貌似2万5吧 川崎比较有名的就是250的小忍者 趴赛的外观 也是双缸 不是很了解 性能应该比,铃木和雅马哈的好些 **不是很清楚 但是你给的预算够了 最好的就是小黄蜂 强烈推荐 自己可以去网上搜索。

宝马,雅马哈,铃木,川崎,杜卡迪,这几个品牌做的摩托车哪家比较好,耗油量不要特别大,性能要比较好,

7楼:匿名用户

买这些复车,一个都十几万几制十万(不要拿水货车说话),还在意油耗么?这几家质量都没问题。基本上比如雅马哈xjr1300,百公里7个油,而且xjr也没有进入国内,本田会相对省一些。

这些品牌旗下性能车就是跑车,宝马是s1000rr,雅马哈r1,铃木gsx1000,hayabusa 1300,川崎zx-10,杜卡迪1199。

雅马哈和本田和铃木和川崎摩托车那个好

8楼:匿名用户

这样比 ,不好比..质量都差不多,.这几个牌子都是日本的佼佼者 ...

本田无疑第一 .... 摩托车看你喜好的 , 川崎 铃木 的性价比高 , 个人还是喜欢铃木 ....

9楼:洒再来一杯

具体要看哪个车型,总体本田第一,雅马哈第二,再到铃木,第四川崎,

10楼:这还真不容易

都挺不错,好像本田更省油些。

11楼:溧水小芮

油门都到底,我骑林海雅马哈110速度超过铃木125,雅马哈极速很快

250摩托车中,本田、铃木、雅马哈、川崎哪个牌子的好?

12楼:望着颤抖的双手

本田的代表作小黄蜂250四缸 180的表头 42匹的马力 爆表没问题 经典中的经典 一般来说05年的大概25000左右 铃木的据我所知有gw250双缸 只能杀到150多 很勉强了它只有20多匹的马力 至于雅马哈的天剑王就更不行了 单缸风冷 铃木的**23800 雅马哈貌似2万5吧 川崎比较有名的就是250的小忍者 趴赛的外观 也是双缸 不是很了解 性能应该比,铃木和雅马哈的好些 **不是很清楚 但是你给的预算够了 最好的就是小黄蜂 强烈推荐 自己可以去网上搜索。

13楼:匿名用户

铃木中规中矩 但好用耐用 发动机真心好外表比较低调, 雅马哈发动机是一缺点,具体怎样开过的用户就知道,开久一段时间后会发现一多多少少一缺陷 ,不过雅马哈设计外表方面很华丽很炫买个街摩其实也是为了外表,或者收藏价值,雅马哈值得你选择 至于本田 川崎 个人感觉也是中规中举没有特别优胜于 铃木 雅马哈的 我做摩托车行售后,,见识短浅别喷我

14楼:023九龙坡一院

我建议本田, 首先本田的车子比较广泛, 不管是你找配件 还是 维修 都好搞, 因为我曾经也问过一个跑摩俱乐部的老板,他说日本品牌 首选 本田, 因为本田性价比高,车子力量好,外观也不错, 还有的就是你具体想买哪一款, 3万还是可以买个好点的cb 了 不懂的追问我 望采纳

15楼:雷晓翾

铃木 .........................

日本雅马哈、本田、川崎、铃木对比宝马和杜卡迪,这几个品牌摩托车的特点?综合起来以上六个品牌哪个更优秀

16楼:

请看2010年公升级暴力测试,以上六个品牌都在测试之列,雅马哈和铃木是完败的,质量太差一点成绩都没跑出来就严重故障退出了。

**么基本是1.4-2w美元区间。

17楼:匿名用户

就性价(暴力/**)比来说,非川崎莫属!

18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几个牌子都好。

宝马、本田和川崎的摩托车哪个好,宝马一般的摩托车要多少钱?跟日本的川崎 雅马哈 本田 铃木比起来有没有优势?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川崎好。川崎的加速性有目共睹。而宝马追求的是奢华体验,本田的是油耗低。 2楼 战死床头 怎么说呢,宝马属于奢侈的摩托车,一般很少有人喜欢宝马的摩托。本田车就是注重人理学,就是骑这舒服功能多,川崎呢就是爆发力强,提速猛 主要是这个 再有雅马哈 就是注重新颖的造型了 呵呵 3楼 浩浩 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