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本田和川崎的摩托车哪个好,宝马一般的摩托车要多少钱?跟日本的川崎 雅马哈 本田 铃木比起来有没有优势?哪个好?

2020-11-20 08:19:14 字数 3920 阅读 2819

1楼:匿名用户

川崎好。川崎的加速性有目共睹。而宝马追求的是奢华体验,本田的是油耗低。

2楼:々战死床头

怎么说呢,宝马属于奢侈的摩托车,一般很少有人喜欢宝马的摩托。本田车就是注重人理学,就是骑这舒服功能多,川崎呢就是爆发力强,提速猛 主要是这个 再有雅马哈 就是注重新颖的造型了 呵呵

3楼:№浩浩

宝马**贵 配置高 很多车都是轴传动了

本田的操控非常的好 而且款式非常之多

川崎的跑车基本都是前段和中段的爆发力比较强 nk中10款z1000在国外受到很大的好评

4楼:匿名用户

谁说宝马是小鬼子的??

宝马摩托最好,质量最可靠,但是**,也最贵,是本田,川崎的两倍左右吧。

日系的摩托,有四大主要的品牌,本田,雅马哈,铃木,川崎。

日系的摩托性价比高。

新手可以先买辆日系二手练练

5楼:匿名用户

这三个品牌都不错,坏就坏在它们都是小鬼子的。

宝马一般的摩托车要多少钱?跟日本的川崎 雅马哈 本田 铃木比起来有没有优势?哪个好?

6楼:

宝马玩的是科技,全是电子系统,包括避震、车架、刹车都由芯片控制,我们有一老兄跑山道的时候,140公里时速过弯,还没出弯的时候地上一摊水,要是普通摩托车的话基本车毁人亡,他的车避震和刹车自己连“跳”两下(abs+ebd),没有摔车,这就是宝马。

最便宜的电子系统完好的水货宝马,基本是6万以上,大贸车最便宜的是650gs,12w左右,档次高一点的巡航或者跑车,都是30w多点。

7楼:陈剑建

最便宜的12万左右,当然是宝马的好了

摩托车之最---是杜卡迪还是宝马还是川崎

8楼:放生丸

川崎h2r直线最高时速超过400km/h,这个目前应该封顶了。杜卡迪宝马川崎各自特点不同,都好。

9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长处,没有最好,因为会被超越。

最快的摩托车速度是《道奇战斧》,速度600加,目前高性能的摩托应该是川崎h2r。

10楼:塘沽霸道

现在最快的摩托车 是在盐湖城测试的 y2k

日本雅马哈、本田、川崎、铃木对比宝马和杜卡迪,这几个品牌摩托车的特点?综合起来以上六个品牌哪个更优秀

11楼:

请看2010年公升级暴力测试,以上六个品牌都在测试之列,雅马哈和铃木是完败的,质量太差一点成绩都没跑出来就严重故障退出了。

**么基本是1.4-2w美元区间。

12楼:匿名用户

就性价(暴力/**)比来说,非川崎莫属!

13楼:匿名用户

对我来说,几个牌子都好。

雅马哈和川崎、本田那个摩托车好

14楼:匿名用户

川崎是艺术品,雅马哈是精品,本田也很好,日常保养容易,适合中国国情,就看你喜欢哪样了,呵呵。

15楼:飞_猪

r1贵?和1000rr差不多吧,为什么把他们拉开档次呢?

看你的预算和用途了,还有你去了碣石,就由不得你做主了,指不定碰上什么的好车,所以一切看车况。

16楼:匿名用户

旧车本田好,新车雅马哈好

铃木嘛~~

其实大家都差不多,看能不能找到好品相的了

排量不大(400以下首选本田)

17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雅马哈,为什么?

雅马哈是世界第一的,没什么说的,

世界第一的f1罗西,都是开的雅马哈的。

雅马哈如果你喜欢耍车,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18楼:超人

当心新的比较好,你买个10r吧,个方面都不错

19楼:匿名用户

本田的。车耐用。600就可以了。提速够猛。把消音器拿掉。换成直排。声音也够震撼。件不贵。好找。

20楼:【神の子

100rr和r1价钱差不多的

如果考虑到操作的话cbr600rr f5最稳定

碣石的话 05-08年**基本都在5w多吧

21楼:平湖市独一无二

本田的耐用,雅马哈的好看,川崎的不太好,排最后。

22楼:首姗富察昊空

本田稍微好一点,同是日本的牌子,只不过川崎各项性能都比较均衡,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

本田 雅马哈 川崎 铃木 宝马五个牌子的摩托对比

23楼:丶丿★灬

本田最好的 是cbr1000 cbr600 大贸**不知道 水货**视年份车况而定

雅马哈最好 是yzf-r1 yzf-r6 大贸**也不知道

川崎 代表作是-6 -10 -14

铃木代表作是 铃木隼-gsxr1300 gsxr1000 gsxr750 gsxr600

宝马代表作是 s1000rr

里面 加速最快的是宝马s1000 zx-10 zx-14 gsxr1300

机器最耐用的是 本田 宝马 川崎

整体最优秀的本田 雅马哈

24楼:

排名1、宝马s1000rr

2、川崎zx-10r

3、本田cbr1000rr

4、5并列,铃木gsx-r1000和雅马哈yzf-r1,2010年测试均未完成,因发动机严重故障提前退出

2012年新车**,以香港4s店的准确数字排列如下:

s1000rr(2010年标价hk$218400,12年未有数字,国内大贸进口299500人民币),cbr1000rr(hk$169800),yzf-r1(hk$153800),gsx-r1000(r1000未标,r600标价hk$138000),zx-10r(hk$145000)

25楼:炫龙科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本田跑车代表作 cbr600 f5,雅马哈代表作 r1,川崎 zx-10r,铃木 隼1300,宝马 1000rr。年份不同**不同,同年份宝马最贵。r1 最老款从98年开始,二手水货两万多,真正全新2012款水货 13w 左右,国内正规手续货 26w 左右。

宝马和川崎,雅马哈,铃木摩托车综合性能分别是哪个车型

26楼:最爱文太

用脚丫想也是宝马啦。bmw,ducati和ktm等等欧洲车科技含量高出日本很多的。而且这些厂家都有很多车型,油耗肯定是小排量低,动力就是大排量跑车高。

操控就是600-800cc的v型缸街车。舒适肯定是大排量巡航比如金翼。安全也是看人,一般人就骑慢车安全。

宝马有一款c-200,有安全带,金翼1800高配还带气囊。外观就是见仁见智了。质量嘛,应该说最耐用的是单缸风油冷的车。

27楼:

看2010年公升级暴力测试就知道了,九款车综合比对,宝马s1000rr第一,川崎zx10r第二,本田cbr1000第三,杜卡迪1198s排第四,铃木的gsx-r1000和雅马哈的yzf-r1排倒数第

一、第二。

r1已是继09年测试失败已来第二次过早致命故障退出测试了

28楼:舞过38线

综合性能第一是宝马,当然它们也都有各有所长,2010的暴力测试中宝马是第一名。川崎我很喜欢,脾气暴。动力强劲,外观有力量!

宝马s1000rr很漂亮。铃木、、、不太了解!大概代表是隼吧

29楼:匿名用户

川崎车相对来说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