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日产逍客从新匹配钥匙原车丢失钥匙还能用么

2021-01-07 21:36:40 字数 2454 阅读 5467

1楼:a山巅之最

可能增配的“遥控”钥匙,不是原厂的,遥控芯片掉码了。当然,也可能是按键坏了。原来的钥匙本来就是正常的呀,重新匹配当然能用

看你想怎么弄了,可以全车换锁,这个成本比较高,也可以从新匹配一下,丢的钥匙就失效了,不可以启动车辆,但是可以用捡到的钥匙打开车门,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车锁改齿,和换新锁没什么区别,找个专业些的修理车锁的店,就可以改齿,匹配,和换新

呵呵,这个问题是比较专业的事情。需要调出原车防盗密码后,再用专用仪器匹配的,要是你有原车密码也就好办了,你可以到汽修厂用x431去匹配,步骤很简单让维修师傅很快就匹配好。 你说的30分钟自动匹配,那是原车钥匙防盗失灵后的一种恢复手段,

原车会有两到三把钥匙,是全部丢了还是其中的,如果是全丢了的话最好换全车锁,如果是部分丢失可以找那些专门配汽车钥匙的好手帮忙重新刻一把钥匙并重新学习匹配,使原来的钥匙不能通过防盗器认可,从而使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车辆,如果还是不放

正确的答案是你的逍客车带发动机防盗功能,锁车灯闪证明进入防盗状态。小偷可以用钥匙打开车门,或者砸窗户,拿走你的包,拿走你的手机,拿走你的钱,拿走你的电脑,但关键一点是发动不了,偷不走你的车。

可以去捷达4s店咨询,如果没有,可以去大一点的开锁中心一下,都可以用电脑给你破解你钥匙的码的,但是估计原配的给你弄不到!

13年日产逍客怎么注销丢失遥控器防盗数据

2楼:雨后彩虹何言愁

您好:对抄于东风日产逍客车型,根

bai据上述现象如果更换整车锁则是比du较安全的,但是zhi

对于自费来dao讲**不经济。而根据逍客钥匙控制系统,如果是智能钥匙配置,从安全及费用角度来讲,直接匹配机械钥匙,之后进行控制单元初始化就可以了。这样丢失的钥匙及遥控器就无法打开车门和启动发动机了,如果出于更安全,更换一把左前门门锁即可达到完全防盗要求。

这样费用均在1000元之内,如果更换全车锁,费用则要3000多元。

日产逍客配了一把智能钥匙,原来的不能用了请问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您好,配智能钥匙的话,原车钥匙当然不能用了,因为配置的时候是需要将原先的备用钥匙的条形码扫码解码的,也就是您的原先钥匙相当于丢失了然后重新解码生成钥匙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4楼:长孙诗槐针怿

室外的在前杠,后杠,室内的,在手扶箱下面,安全气囊电脑隔壁【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我的逍客龙智能钥匙丢了一把,配上新钥匙的话,丢的那把还能用吗!感觉太不安全了,应采取什么措施?

5楼:小艾修车咯

配的时候,是抄增加钥匙还是做的全bai丢?

我的逍客前几天不小心把钥匙丢了,是不是要把车上的锁全部换掉?

6楼:匿名用户

要是更换整车锁肯

bai定是比较安全的du,但是对于自费来讲价zhi格dao肯定高。而根据逍客钥匙控制内系统,如果容是智能钥匙配置,从安全及费用角度来讲,直接匹配机械钥匙,之后进行控制单元初始化就可以了。这样丢失的钥匙及遥控器就无法打开车门和启动发动机了,如果出于更安全,更换一把左前门门锁即可达到完全防盗要求。

这样费用均在1000元之内,如果更换全车锁,费用则要3000多元。

7楼:匿名用户

您好换掉全部的锁最安全,建议更换

尼桑逍客车,钥匙遥控器都弄丢了,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什么也不用换,找开锁的配一个,再重新配一遍,丢失的就不管用了。

逍客智能钥匙丢了一个,重新配一个需要多少大洋

9楼:

如果来更换整车锁则是

自比较安全的,但是对于自费来讲**不经济。而根据逍客钥匙控制系统,如果是智能钥匙配置,从安全及费用角度来讲,直接匹配机械钥匙,之后进行控制单元初始化就可以了。这样丢失的钥匙及遥控器就无法打开车门和启动发动机了,如果出于更安全,更换一把左前门门锁即可达到完全防盗要求。

这样费用均在1000元之内,如果更换全车锁,费用则要3000多元。

请问日产逍客钥匙丢了需要整车换锁吗?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更换整车锁则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对于自费来讲**不经济回。而根据逍客钥匙答

控制系统,如果是智能钥匙配置,从安全及费用角度来讲,直接匹配机械钥匙,之后进行控制单元初始化就可以了。这样丢失的钥匙及遥控器就无法打开车门和启动发动机了,如果出于更安全,更换一把左前门门锁即可达到完全防盗要求。这样费用均在1000元之内,如果更换全车锁,费用则要3000多元。

11楼:匿名用户

只换钥匙也可以,逍客的钥匙都有芯片,更换密码后别人捡了你的钥匙也启动不了发动机。为了安全还是更换全车锁。

一键启动车钥匙丢失,还有一把备用钥匙,想再配一把,怎么办

1楼 柔情西瓜啊 一键启动的车辆,如果要是丢东一把只要家里有备用的你可以到4s店重新进行匹配另外一把。然后把丢失的钥匙数量删除,那么丢失的钥匙无法启动您的车辆了。 一定要记住删除丢失的钥匙数量,首先确认钥匙是无意丢失,还是人为盗窃丢失。 如果是无意丢失,则寻找附近的汽车钥匙师傅将丢失的钥匙信息从车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