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首付买车是去4S店买好还是在网上的平台好呢

2021-01-07 21:10:15 字数 6678 阅读 1990

1楼:go欢迎来到这里

买汽车还是去实体店买比较好呢,车型啊,配置啊,现货啊都看一看,心里踏实。

2楼:匿名用户

最好在实体店买,网上的套路很多,在店里也有很多优惠活动

3楼:轻盈的小胖

尽量去4s店实体店购买。

网上买车好还是在4s店买车好?

4楼:柚子新车

车展和bai4s店买车利弊都du有,看你怎么权衡zhi了。

以下就是dao车展买车和4s买车的比内

较:划算:容一个“省”字快速解决买车难题

1、省时:正常一次车展都会有十几甚至几十个品牌同时参展,想买车的朋友只需要1-2天,就可以把所有想买的各种车型一次性看完,自然大幅度节省了购车时间。

2、省力:没人否认买车是个体力活吧?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比较大,4s店一般分布都比较散乱,大多数都在郊区,即使到了规模大点的汽车城一家家看车,也够你看几天的,实在太累了!

3、省钱:重点来了!据弯哥了解,中国的车展基本上都是销售型车展为主,每年每个城市基本上都有一个主打的大型车展。

因为大型车展举办期间会产生大量的潜在购买群体,而大部分汽车厂家都会针对每个城市的大型车展推出额外的**政策,所以一般而言车展期间买车的**,肯定会比平时要便宜不少。

5楼:gfgd水瓶

虽然说4s店有点坑,但是网上会更坑,说不定还会导致人车两空

6楼:匿名用户

建议在4s店买车,日后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7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买车的bai年轻人在买之前du就已经在网上搜索zhi各方面的资dao料,基本上是不需要版再去4s店里好好挑,而在网权上购车的时候往往能得到比4s店更低的**。而且去实体4s店买车的话,**不相同,往往要跑很多家4s店才能决定在哪一家买车,可是在网上购车的好处就是**与优惠都更透明化,节省了东奔西走的时间也更轻松了。

8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的资金,手头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去网上平台看看,大都是低首付,最低一层

9楼:活宝雅雅

各有各的好处,网上买车金融审核比较方便

10楼:听潮者

必须去4s店买,这样比较保险,售后***

11楼:侯杰

4s店和网上购车基本都差不多,网上购车**可以更透明公开,而已还便宜些内,网上购车可以容

初步了解车辆情况,然后线下看车,但是存在虚假车辆信息风险。

4s店买购车是直接去店里看车,**相对靠谱,买车都有协议或者合同,车辆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4s店。

12楼:匿名用户

从**上来说,

bai一般du4s店跟网上

13楼:你过来呀

对于前期首付不多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在网上买,因为网上的首付比例比较低,如果是你首付充足的话,建议你去当地4s店直接直接买,因为4s店可能有时候会有免息的这些政策。

14楼:丶思倩

这个看你个人选择了网上买车的话是比较快捷的,然后便宜一点4s店买车呢,就是说你看得见摸得着更放心一点。

15楼:垃圾桶

我觉得还是网上吧,省去了往返看车的时间。

16楼:慕祺

网上**比较低,但是一定要问清楚能不能上自己名字,这个很重要

17楼:瓜子徐漂亮

网上买车比较方便,可以咨询销售优惠情况

18楼:润锦娄底店

网上也是可以下单的,下单也是在4s店买车,会有人联系你的,车子都是在4s店买比较好,我的长安车子就是在网上下单4s店提车的,还是可以的。

低首付买车靠谱吗?是去4s店买车好还是去网上平台毛 斗 新车好?

19楼:殇秋

客观一点来说,低首付买车不乏被撸羊毛的可能,但是也避免了高支出,只能说看你自己的需求吧,建议多跑跑,多问问各种金融方案,适合自己就行

20楼:匿名用户

低首付买车现在越来越普遍了,比如,柚子新车,可以0.5成首付买车,还是很划算的,毕竟是买车,首付还是月低越好。

21楼:匿名用户

一成首付购车,如果是上个人户还是挺不错的,可以了解一下柚子新车,他们是低首付,上个人户的汽车网,分期可以做到五年,这样每个月的还款压力比较低

22楼:飞天小马达

羊毛出在羊身上,都是奸商,没啥区别

23楼:我女神是阿彩

低首付买车现在很多消费者群体都会选择,确实可以解决经济压力大等问题,像现在来说的话,线上购车的话是比较优惠的,但是,如果你选择毛豆的话,他是没有办法给上私户的,所以要选择上个人户的。

24楼:柚子新车

在网上买车可以选择柚子新车,一成首付买新车上个人户,购车门槛低,审核当天出结果。一般三到五天可以提车,有专人带领提车及验车,方便快捷有保障。

25楼:孤独症患者女

毛豆新车属于以租**的模式,尽量还是别在他那里买车,买车还是上个人户的,去柚子新车比较合适,靠谱***

买车是网上购车平台好还是4s店合适呢?

26楼:蛋蛋订车

大部分网上平台的购车模式都是低首付,而且很多平台都推出零首付这个模式,首付款只要支付购置税和保险等就能直接提车回家。

4s购车首付一般最少三成,加上购置税和保险,手续费等不是一笔小数目,对于手上资金不多的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27楼:邬志旺

看个人意愿,可以先去实体店看看现车然后去网上平台购买也可以的。这样你可以对比参考!

28楼:缘自宝藏

各有千秋,了解购车流程可以在网购平台上,看车可以去实体店看看

29楼:红领巾耶丶

这个看你个人了,网上购车是比较便宜的,你比如柚子新车,都是***出车,而且同样上个人户,4s店就是看得见摸得着,更让人放心。

30楼:柚子新车

网上买车的话,现在已经很普遍了,柚子新车,低首付买车的,比较划算,而且他们是上个人户的模式,买车很靠谱

31楼:浪费青春

现在库存产品的积压占用了很多资金,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销售渠道,只会在手里积压更久,尽快处理掉回笼才行

32楼:fly悠游的鱼儿

预算不多的话可以选择购车平台一般都是一成首付,最好找能够上自己名字的

在4s店买车好还是去网上的购车平台买车好?

33楼:匿名用户

买车需谨慎,4s店要注意是不是库存车,网购平台选择可以上私户的。

34楼:hyuk王

当然去4s啊,

网上的平台基本上都是按照厂商指导价卖的,没有任何优惠

35楼:匿名用户

你要有钱就去4s店,全款更好,你要没钱就选网上购车平台,必定低首付,拿不出太多首付的人都能开上车了。

36楼:奇迹

看个人经济情况吧,能接受三成以上首付的可以去4s店买车,觉得三成首付太高的,就可以网上低首付买车

37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需求,和手上资金,4s店首付一般在三层到五层,网上购车平台最低能做到一层

38楼:匿名用户

4s店首付高,网上首付低,收费透明,车都是一样的,看自己的想法喽

39楼:abc火龙果

是四s店主要是做。三成首付,网上买车是低首付的。看你个人情况,来选择如果你选择低首付还是去网上购车。

40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买车当然去放心的平台

41楼:匿名用户

4s店买车首付高点,网上买车首付低,靠自己的选择

42楼:匿名用户

都一样的 都是一手资源

43楼:匿名用户

网上购车要选择靠谱的平台,蛋蛋o订车首付一成左右,直接上的是个人户,提车上牌都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协助。

44楼:眯了魔了

网上的虚拟部位比较多,运气好或者良心平台没什么问题但**跟4s店比没什么优势,4s店呢可以看到现车又可以跟销售直接谈**要赠品,虽然麻烦一些但要比网上实惠的多。

45楼:巢气律芷珍

如果**一样在4s店买好一点起码保养后面的事好办。希望采纳。

46楼:姬凯乙清宁

如果是分期的话可以去蛋蛋一成首付上私户,最近很流行。

47楼:啊啦啦蓝波大大

有个三四成首付的钱,肯定去4s店,要是想0首付,低首付,那就去上个人户的购车平台,柚子新车之类的

48楼:forever丶天辰

其实都一样,就算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低首付买车的话,到提车的时候也是去4s店内进行提车,都是一样的。

49楼:爱蛋蛋订车

个人建议手头不宽裕的话可以选择网上蛋蛋购车平台!

50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的选择吧,4s店里的车子首付30%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网上购车平台是可以低首付上私户的

51楼:匿名用户

选好车,对比下**,哪个合适在哪买,正规平台的车也都是4s店里的,没啥区别,但是平台要问清楚是以租**还是上私户

52楼:匿名用户

如果经济不能支持全款买车,建议去网上选择低首付,低月供平台购车

53楼:我只能爱他

要去4s店买车还是全款合适,如果考虑分期建议你网上买车,首付低上私户的那种,放心

网上购车和4s店有什么不同之处,在哪个平台购车比较靠谱?

5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网上购车是较为靠谱的,平台选对就行了,好处就是在网上就能够买

车,随时随地就可以看车,不用跑到4s店去看,**也会比较低。而坏处就是后续的服务质量可能比不上传统的4s店,毕竟就是一个二级的经销商,同时也不能试驾。

55楼:马林熊

哪个靠谱?还是赛点靠谱?网上你找不着人家在哪?

56楼:匿名用户

网上的首付更低,优惠更多一点而且网上的也是在4s店进行提车的

57楼:匿名用户

网上购车还是要选择慎重选择平台,在网上如果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买车,要比4s店还便宜,比如说:柚子新车

58楼:蛋蛋订车

网上平台购车一般需要的首付较低,最低首付一成就可以,4s店一般首付要求最低三成。

5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网上要比4s店购车手续方便快捷一些,网上买车的话建议还是选择上私户的平台

60楼:哒琳哒琳哒琳琳

比4s店优惠,建议去柚子新车,首付低上私户

去4s店买车好还是在网上买车好

61楼:柚子新车

4s店**差结构分为一般客户价(第一次到4s店谈的**)、***(购车者进过讨价还版价的**)权、业务员底价(熟悉**、会讲价的购车者谈到的最大优惠)、销售经理价(有关系或有能力的人得到特殊***格)、**价(参加汽车*****格),所以如果你在4s店购买没有议价能力和熟人很少能拿到便宜的**,而网上买车相对比较便宜,一般可以优惠几千到上万不等,

6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建议在汽车之家上面看看·**车型方面·最好去4s店购买/购买时谈好条件·看好车·自己记住车架号

63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还是建议去4s店比较比较正规,不过现在网上也在逐渐完善还有待观察

64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正规得大平台购买

65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手上的资金,4s店的话一般首付最少三成,网上购车平台一般最低能做到一层。

最近想贷款买车,是去4s店还是去网上平台合适?

66楼:匿名用户

必须去4s店你去哪,网上平台就是个代办,挣你们钱,你们愿意吗,自己去谈价多好,用他们

67楼:斯巴达露西

个人建议还是去4s店吧 毕竟车你是看得见摸得到的,车贷的流程,手续也是你当着面提供的,相对来说比较靠谱一些

68楼:心雨

可以选择去4s店试车,然后到网上平台去交易。

69楼:好看棒棒糖

还是去4s店安全靠谱,有一些平台都是套路

70楼:写进诗结尾

你可以看看哪个利息低啊

71楼:匿名用户

可以帮你办理大额分期低利

买车是网上购车平台好还是4S店合适呢

1楼 蛋蛋订车 大部分网上平台的购车模式都是低首付,而且很多平台都推出零首付这个模式,首付款只要支付购置税和保险等就能直接提车回家。 4s购车首付一般最少三成,加上购置税和保险,手续费等不是一笔小数目,对于手上资金不多的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压力的! 2楼 邬志旺 看个人意愿,可以先去实体店看看现车然后...

在网上买车怎么提车啊?哪个购车平台比较好

1楼 牵秋灵类湉 这个买车的时候卖你车的销售顾问没有告诉你吗?我买车的时候第二天提车的,他也告诉我,如果没有车就得一个星期,最长一个月,我买车的时候是因为车的合格证在银行压着,就得等到第二天才能提车 2楼 夔昊宇邢纬 在网上购车一般先在网上支付定金然后去实体店提车补交尾款,至于平台,我推荐推荐竹子买...

海尔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实体店好,买一个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去实体店买好

1楼 匿名用户 都很好,都是的洗衣机,,关键看品牌。牌子好,质量 。售后服务好。 买一个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去实体店买好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如果是品牌的洗衣机 还是去网购为好, 因为网购相对来说便宜好多的。 我想买个洗衣机,上网买好还是实体店买好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我给您列出一些上网买的好处和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