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会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个人会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2021-01-07 20:31:45 字数 6391 阅读 5047

1楼:不会放手0sl娯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经常问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爱一样,其实真爱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执着的追求, 勇敢的牺牲,真爱就在你的身上发生,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你的爱情。 我们知道,爱是一种无私的付出和牺牲,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 和幸福,如果你爱对方,那么你会因为对方快乐而快乐,因为对方幸福而幸福。无论是婚前的热恋中还是婚后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爱对方,只要你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么天长地久的爱情就在你的身边, 不是你拥有了天长地久的爱情,而是你创造了天长地久的爱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2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人都有吧

我也有过

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生。却也是伤我最深的男生和他分手的时候他已经和另一个女生处于热恋了很久了每次想起他的时候都是又爱有恨

我想我以后肯定还会去爱别的男生

但是这一辈子都不会再那样去爱一个男生

3楼:匿名用户

我 也有过 不过 当现在回首起来就会发现 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是那毕竟使自己人生中的一笔不大不小的财富 回首永远都不会很美妙 但从回首当中 我总能感受到有唉的存在 有过总比没有过要好 不是 吗 ?

你有没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4楼:芭比猪头肉

有啊,那是我第一次谈恋爱,爱的可认真了,后来那个男生把我绿了,让我和他换情头,我在他的列表里看见了一个和我一样头像的,个性签名挂的是他的名字,心好痛,跑去问他,他骗我说那是他妹妹

5楼:匿名用户

只要用心去爱过一个人者,就一定有一段刻骨铭心之恋。

6楼:匿名用户

人人都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经历的。

如果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还会再相信爱情了吗?

7楼:特仑苏换安慕希

我还是相信爱情的,只是我不相信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有些失去,并不是意味着彻彻底底消失了,没有了,失去仅仅是为了让更加美好的人和事来到你身边。

如今在我身边的好朋友水莉,过着和普通人无异的生活。她成了一个人民教师,出了一本摄影文集,旅游,写作,教书育人,与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子在摄影棚照着结婚照。不管她以前受过多少伤害,她仍然有爱的权利。

杜拉斯在《情人》有一句经典语录——如果爱,请深爱,爱到不能再爱的那一天。去爱吧,不管受了多少伤害,总有人在你的滚滚红尘里等你细水长流。

8楼:颜王宋

在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我依然相信爱情,因为时间会解决一切。

悲伤的故事我经历了许多,拿我个人的一段感情来说,高中时我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从热恋到争吵再到最后的草草收场,我们花费了两年光阴,那是青春里漫长的岁月,高考完我一度怀疑人生,觉得爱情在这个世界根本不复存在。

可是,时间终是良药,但仅有时间也不足够,你还需要充实自己,把自己武装起来,增加自己的个人价值从而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好处就是你会邂逅更加契合你的人。

刻骨铭心的爱情不是为了埋葬你鲜活的灵魂,而是为了让你遇到可以相伴余生的幸福。

9楼:辰宝

如果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我觉得我依然还会选择相信还有真爱。

不要说因为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所带来的伤害之后就对爱情失去了信心,觉得这样并不好,因为这样你很容易就会错过了一段更好的爱情。

以前我会十分坚定的说:只要相信,就会有。只是最近的许多事,也或者是我看的偶像剧太多了吧,我对爱情的那份坚定有了动摇,不过,静下心来,我还是想继续相信,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如果彼此都存在欺骗隐瞒,那么也不会快乐,爱情也不会长久,所以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虽然说,爱情肯定会有伤害的时候,但我们不应该要更相信爱情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幸福和甜蜜吗?所以,做人真的不要太过悲观。

10楼:颜筱妍丫

会相信爱情,但是不会期待爱情出现了,自己所有的爱被消耗完之后,就再也没有心情去爱一个人了。

11楼:光怪陆离

会,就像那句话我永远相信爱情,我永远期待爱情,不会因为一个人带给我的伤害而否定所有人。

12楼:marlboro衮

会的呀。我们要始终坚信美好的爱情总会到来。

13楼:鸡毛掸子是令箭

会呀,为什么不会,我都经历了一段了,肯定会有下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到来。

14楼:椘楚

会啊,一开始自己也曾以为不再会有真感情,但真到时间过去了,走出了那段低落期就好了。

15楼:女王style归来

不会,就像一次刻骨铭心的伤害,我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

16楼:zy宸

应该不会了吧,因为刻骨铭心,但是没有结果,以后都不敢交出自己的真心了,不敢相信。

17楼:忘川渡野

会。因为就算这段爱情再刻骨铭心,它也是过去式了。我还是会期待下一份爱情。

18楼:匿名用户

会相信的,只不过希望这次爱情的方式可以是平淡的。顺遂的!

19楼:两勺可爱

会啊,爱情是那么美好,下一个爱情相信也会更加美好。

什么是刻骨铭心的爱情

20楼:鸟吃兔子

最刻骨铭心的爱情:我拯救了世界,却救不了你...这样的爱情,你要吗?

21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段爱情,发生的时候可能很平淡。但是这段爱情结束的时候你会牢牢记住这段爱情。一段抹不去的记忆。这段爱情就是刻苦铭心的爱

22楼:匿名用户

作家杨大侠表

bai示要勇于追求刻骨

du铭心zhi的爱

作家杨大侠指出dao

要有刻骨铭心的爱情回。每个人的生答命中,至少有一个人,有一段感情,是今生今世刻骨铭心的。现代人对自我的无法确定,丧失自我,继而寻找自我。

当人在爱情中也无法把握自我时,其内心是多么孤绝和苍凉!

23楼:匿名用户

什么是刻骨

来铭心的爱?源

让人一辈子无法忘记bai

他/她的好;

du让人一辈子无法zhi忘记他/她的坏dao;

日里思他/她;

夜里梦他/她;

他/她快乐,所以我快乐;

为了他/她,我可以放弃一切,只要他/她好;

心情好时,想起他/她;

心情坏时,想起他/她;

要和他/她分亨自己的点点滴滴,哪怕会让他/她伤心痛苦……

24楼:匿名用户

死了也不独自投胎,忍受煎熬等着他(她)

25楼:匿名用户

是你看到对方就会开心

26楼:问题生产线

失去了无法挽回的!

向往却无法实现的!

27楼:吉怿斛奇致

张小娴曾经写过这么一篇**的,刻骨铭心的爱人.

刻骨铭心的爱情,应该是没有结局的悲剧的爱情吧!

28楼:郗妃林幼白

刻骨铭心要么就是幸福的刻骨铭心,要么就是痛的刻骨铭心!!!

29楼:拜畴张廖初南

让自己不会忘记的爱情,不可分离的啊

一个人一生中会有几次刻骨铭心的爱

30楼:匿名用户

也许刚好在来合适的时间里遇上了

源,会有一次。也许bai一个人一生都没

du有。因为生zhi活都是现实的,平淡的。有时dao大家都会被忙碌的生活所累,于是就忘记了去发现美。

也就不知道了应该说不能及时去感受自己的感觉。这样我们会错过很多东西。包括是很多人一生中寻寻觅觅的爱情。

所以,如果有值得你去爱的人,那么就努力去爱吧。爱过了,就不要后悔。

31楼:实蓄丹尔蝶

不好说...

或许吧``

这些美好的爱```数量少点会更显示出他的珍贵

32楼:江鹤程新美

刻骨铭心的爱,如果不止一次的话,那就不是刻骨铭心的了.

就好象一个女孩能和不止2个的男生睡觉的话,那也就不是什么多贞洁的了.

33楼:屠晖终萧曼

甜蜜的爱情10000次也不够

伤心的爱情

1次也就够了

34楼:源傲潭昕珏

1次就足以回味了..

35楼:匿名用户

好巧,我也bai在想这个问题

人只du

要遇到合适的人zhi

,只要情投意dao合,加以时间,都会回有刻骨答铭心的爱不是时间的问题,也不是次数的问题,或许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一个,或许你一辈子下来,回忆过去,会说,我这辈子只爱过2个女(男)人

爱情本来就是一种感情,是一种心情

也有的人,各种条件都齐备了也不会刻骨铭心的爱所以,一个人一生中会有几次刻骨铭心的爱呢

谁知道呢,可遇而不可求阿

36楼:匿名用户

没准碰上爱心泛滥着也许次次恋爱都刻骨

37楼:

那还用说肯定比失恋多一次了

真正现实当中>刻骨铭心的爱情能有几个呢?

38楼:北竹青訾婷

真正的爱不是用bai言语可以表du达的,是发自内心的zhi,爱dao

上一个人你的整回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答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真正的爱一个人会心甘情愿的照顾他(她)关怀他(她),给与他(她)想要的一切,看着你爱的人开心你也会跟着开心,看到他(她)烦恼你也会跟着烦恼,但你会想尽一切办法使你爱的人开心快乐,真正的爱一`个人会想和他(她)共同到老,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没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么,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39楼:匿名用户

现实是残酷的,真的伟大的爱情没有几个,就算有,那又怎样,它不属于自己,不要渴望,不要期待,这才是好的

一个男人只会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吗? 20

40楼:穿上嫁衣等我

不管男女真正刻骨铭心的爱情一生都只会有一次,无论你们最终是否修成正果,这个人都会融入你的血液,伴随你的呼吸,除非你生命终结否则永远不会消失,

41楼:感情收回来

当然不是。纯纯的爱,全心全意的爱,可能只有一次。但是刻骨铭心,不是取决男人的。是取决女人爱他有多深。

42楼:飞天幽梦

是的,应该说是无论男女只有一次,

43楼:能者在五行

有的会有,有的会几次,有的连一次也没有。

44楼:海龙海龙

那可不一定,有的男生只有一次,有的能有很多次。

45楼:阳光月光落满地

不一定,要看你会认真几次啦

4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 得看具体是哪个人

4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有些人就是多情泛滥呢,对每段感情都刻骨铭心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么

48楼:洛羽魅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也许初恋是你最喜欢的,最难忘的,但有些人就是感情单薄,好多事情排在感情之前,那么感情多深都不会刻骨铭心

49楼:一生一世爱

到了年纪 会有忘不掉的人 是真的

50楼:三分淑七分汉

不要老是活在回忆里,要往前看,不属于你的就忘了她吧

51楼:匿名用户

我舍友说她妈妈一辈子都没真正爱过一个人,只是因为觉得她爸爸可以托付就嫁了……

52楼:被咯啊不俄

我相信都有 我离婚过一次 但是并不是刻骨铭心 反而是我刚分手的这个

53楼:宛榆念访儿

不清楚但至少和尚没有

54楼:农映寇音仪

都会有的,只有经过了

才会明白当中的奥妙

如何从一段刻骨铭心的爱里走出来,你是否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然后失去了这段爱 如何从阴影里走出来的 在线等 求助

1楼 尐瑩o文 人生在世 十有 不如意 只是缘分未到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又何必过分在意!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错的人不去 对的人不来吗 ! 2楼 百度用户 想开点 ,不要让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来影响自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没有忘情水,想快速淡忘的方法是进入下一段感情,但是希望你能更理智一点! ...

一段刻骨的爱情,但是没有结果,你会如何

1楼 百度用户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 又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又有几个是你深爱的呢? 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们相遇,是缘份,为了这个缘份,我们可能都在努力去适应对方, 一切只想顺其自然。茫茫人海如果可以...

和爱的人分开一段时间感情会更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想主要还是看你们之间的感情深不深了,还有就是已经恋爱了多久的时间了。照我来看如果是刚开始恋爱的话分开一秒都嫌长,这样小别起来可能感情会更好。但是大家都已经过了热恋期了,处于那种迷惘状态下的话,分开一段时间可能会让你们更加看清楚你们之间的感情,到底大家还适不适合继续再在一起!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