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感情,你还会继续坚持吗

2020-11-24 11:27:19 字数 6289 阅读 9904

1楼:双子网络天王

不会的占九成,会的占一成。因为毕竟是少数,如果只是单纯的谈恋爱,那就随便,可以任性。如果婚姻,请果断分手,我不相信一个所有人都不欢迎的人是一个优秀或者值得去爱,毕竟我们不是偶像剧

2楼:心静玄空

看你是否真的爱

那个人咯

3楼:匿名用户

那一定要慎重考虑。听从他人的意见。毕竟旁观者清。希望采纳。

4楼:玉兔不懂爱

如果自己是幸福的,一定会坚持下去,鞋子在自己脚上,别人感觉不到舒服不舒服。

5楼:跳骚i就

会慎重考虑,不看好的理由?

6楼:大山汇

这个只有自己才能找到答案

7楼:精准的失控

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的脚知道

8楼:泼妇娘们丶淑女范儿

只要是比此相爱,就应该坚持

9楼:百度用户

只要我喜欢的 我爱的我会坚持到底

一段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爱情,你还会继续吗?

10楼:青青

这需要你们俩共同努力,爱情不是别人看不看好的问题,它就像是穿鞋,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不要管别人说什么,最关键的是你心里的感受,如果你们相爱那么你们就是幸福的,有些时候不要关以后的结果,因为那个结果会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因素的影响,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时候要快乐,这样即使到最后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了,也能留给彼此一段美好的回忆,相反,如果现在就患得患失导致双方都不是真情投入的,那么只能是互相伤害。根据自己的感觉去做吧,有些时候我们只能选择顺其自然,祝你幸福!

我不觉得父母说的那种被看好的爱情,才叫成功。也许找一个不会出错的人,不会和别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不会不顾家,不会突然甩了你,不会让你痛苦,然后结婚生子,然后有惊无险幸福地过完这一生。

反正沿着大部分的人生轨迹,绝对是不会错的。那这样的人生,还有没有点冒险精神呢?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顾一切的反对而去跟那个人在一起,最后发现他是个骗炮骗钱骗婚的彻头彻尾的人渣怎么办?

那barry只能说: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跟自己走完吧。

“实在不行,做选择之前可以给自己预设一个最坏的结局:爱这个人真的会损失好几个亿吗?真的会难过到再也爬不起来吗?真的会死吗?然后再考虑要不要继续。”

11楼:匿名用户

这都什么时代了,谈个恋爱还管这些闲言碎语。首先,你要分清楚,说这些的人,是真的关心你,还是路人就带着看戏的态度。

真心关心你的人,他们是真的怕你付出了没有结果,但你如果和你男友是真心相爱,就算结果不好,他们也不会在事后说你什么,会安慰你。

那些假装关心的人,就算你们最后有好的结果,他们还是会说,会揶揄你,嘴长在他们身上,你就不要管这些了。

如果他们只是关心年龄的问题,那你就不要听,关键是这人怎么样,是否爱你,你是否爱他。

12楼:飞雪开心

女比男大的婚姻,确实有些被世俗所不容。女方要承受很大的

压力。继续与否,看两个人合适到什么程度。如果彼此很相爱,双方经济条件也还不错,女方也不必指望男方养活自己。找一个年轻自己的男友也不 错。起码自己也年轻好几岁。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一些人不看好

你们的爱情,不代表你们的爱情维护不好,更何况你俩都离过婚,既然离过婚,如果你俩是真心在一起的,互相体谅,互相包容,那你们就应该在一起,我觉得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而不是其他人说了什么就分了。其实在不在一块,取决于你们自己。

希望你俩能在一起,幸福哦

14楼:天天黑

一段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爱情,肯定有他们共同反对的理由,所以即使再爱我都不会继续。不被自己亲朋好友祝福的爱情,强行在一起又能多幸福呢?

15楼:匿名用户

心都死了,该如何去爱!从没求过大富大贵,只求自己男人能为自己争气,孩子生了,却告诉我当时没想要,因为养孩子压力太大!呵呵,是我看错了人,走错了路,都说路是自己选的,就算是跪着也要走完!

可是那也要有一盏能引路的灯吧!现在这盏灯都被磨灭了,我该如何继续前行!!孩子还没满月,每天却沉浸在烟酒里,对于我这个坐月子的不管不问,只怪曾经瞎了眼睛!

但是我不后悔,因为他还给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未来的路我有儿子陪我一起,一样很幸福!

16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没条件,什么国籍、肤色、身高、体重、同性、异性,更不用说年龄了,只要彼此真实相爱,就大胆拥有,别在乎别人的看法,爱情是二个人的。

17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男方什么,男方喜欢你什么,你能保证他永远爱你吗?你们又为什么都离婚,你认为维系婚姻的基础是年龄或是否有离异,还是其他原因呢

家事往往是最复杂的,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每个人对待婚姻的标准需求态度都不是完全相同的,我不清楚你的想法,但你好像没弄清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你们双方对建立婚姻的初级目的以及维系婚姻的能力。

18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长久的陪伴,守候是一生的承诺,你们年纪相差有点大,你要长时间判断。

19楼:浅逸浅浅

首先要看你们不被看好的原因是啥?

对于人家不看好的你们的原因,你们

能不能解决,或者说这些原因会不会

影响到你们?如果不会的话,那你们

当然可以继续啊!如果人家提的原

因,确实是你们存在的,而且你们

又没办法改的话,而且确实对生

活爱情都会有比较大的影响的话,

那我就建议你们认真考虑一下,

是不是还要继续?

20楼:匿名用户

年龄跟爱情无关吧,两个人的感情好久可以ok了吧。不过结婚的话就要考虑一下双方家庭和真实的自己介不介意了。

21楼:何哈哈

我是不会的,因为我还不够坚强

一段家里人都不看好的感情,而自己却要坚持下去值吗?

22楼:许尚小飞

如果自己选择的,那么坚持下去,即使结果不好,最后不后悔就好了。

23楼:时空乱弹

我觉得是关键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觉得一切都值得,很爱对方,那么理当坚持下去。

24楼:筱磊

你有没有觉得,当你长大了,曾经父母说过的教导,有些都是对的!和家人在一起坐下来好好的沟通,深入的沟通!看看有哪些自己没有想到!了解一个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25楼:方老师数学课堂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看好你们的感情,希望可以得到他们中肯的评价。如果你的对象人品不错,只是暂时物质财富稍微差点,那就值得坚持。如果人品不行,就不要再坚持了,听家人的建议。

26楼:cece您好

我觉得最好不要,因为父母不会害你的,父母毕竟都是过来人,他们看人的眼光肯定比你厉害,慎重的考虑吧。

27楼:知68151偎扔

当你仔细考虑过他们的意见后,再把自己的理由摆一摆,仔细想一想,仔细考虑一下,到底应该怎么办,是听家里的,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这时候可能你就已经拿定主意了,对怎么办也有了决定,这个时候,你就要为自己负责了,你现在的决定直接影响的你以后的生活,决定你的幸福与否。

28楼:公良尔安

这个谁都不能给你保证!有哪个结婚的,都能保证白头到老!事事难料,人总会变得!还有一点恋爱和婚姻完全是两个世界!不要想当然了!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足够相爱的话,我觉得应该要坚持下去,毕竟人这一辈子能遇到一个相爱的人非常的不容易。

30楼:嗨天天麻麻

家里人给的意见还是需要慎重思考的,毕竟家人都是为你好,希望你过得幸福。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家人的看法仅供参考。

32楼:辛千兰

不值得,不被家人祝福,自己执意要坚持,到最后众叛亲离,只为一个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的人,我觉得不值得。但是如果未来的生活很幸福,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

33楼:猴62436孤甲

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想法看法做法,都要有自己的主意,决定了就不要在犹豫了,不能三心二意的,要真心投入,全部的感情,要做就好好做,要谈就好好谈,是对是错不必顾及,自己决定了的事情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34楼:独身女王

不是绝对的,只有你个人最清楚,婚姻大事不是儿戏,家里人反对,必然有他们的看法,实际来讲,又有谁不愿意让自己的儿女生活的好呢!若是真有问题存在,涉及到人品不行,那你就应该三思了,以免惹祸上身,为什么在婚姻中有那么多的悲剧发生,就是对自己的感情盲目不慎重,造成了不可言状的后果。等到了那个时候后悔晚矣!

35楼:绯攻

人越是在困境的时候,才能显示他们的本性!自己要慎重考虑!不要急着!

感觉对方,对你很好,对,只是现在对你很好!谁能保证,只有他能保证你,那也是一句没有保护伞的谎言罢了!要在生活的各种环境下,去考验你们关系程度!

36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方这些方面你都能接受,建议你还是要和父母家人好好沟通,尽量要取得家人的同意,因为一般来讲,没有家人祝福的婚姻都不太理想。但是最终和他生活的人是你,所以最后下决定的人肯定还是在于你自己的内心。

该不该为了孩子去坚持一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感情 孩子才一个多月?

37楼:酸奶人生

感情这个事情,外人的意见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关键是自己有没有信心能走下去,不要为了孩子委曲求全,觉得不合适的话,不要勉强

38楼:热情的颜值担当

感情这东西只有当事双方才能感受到对方是否真心对待自己,其它人也只能看到感情的表面。所以你要不要坚持这段感情取决于你们现在的感情是否稳定和融洽,如果你感到对方不爱你或你对对方没有感情了,早晚都要分开的话就趁早做决段。

39楼:a梅花落

该不该为了孩子去坚持一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感情?包括你自己也不看好吗?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看好,你勉强坚持的话又能坚持多久?

如果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们的感情,你会放弃吗?

4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能问这个问题说明你是很在乎这份感情的, 那么首先是家人看是否能在你的努力之下接纳~~~我想只要努力去做不可能一点变化都没有的 ,相信这份感情相信自己可以~~~朋友亲人总会慢慢理解的。就看你是否有这个勇气花一些时间去为这段感情做出一些付出~~~

41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别人怎么说不需要在意,

一段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爱情会有好的结果吗?

42楼:第二朵水仙

只要家人不是以金钱唯有来阻止你和他在一起,这绝对是值得你去思考的问题如果你的亲人和朋友不是嫌贫爱福,那你就没必要为了给你的父母证明他们是错的而拼命的爱起他来,最后受伤的是你而不是他

我的语言表达不是很好,

但愿你看的 明白

43楼:子夜→清茶

或许你真的只有自己看到了这个结局,你才会甘心的。

一段不被所有人看好的爱情,像你这样的例子,几乎每个人的选择都是一定要坚持给你们看,将来我会过得幸福的!结果生活可没有那麼简单

我见得太多了,结局我不好说,也不想打击你。

毕竟一辈子太长了,你自己慎重吧。

有些事到最后,你不想后悔,都己经没有用了....

44楼:焚心祭梦

所有人都这样看,你也应该仔细考虑一下,别人说的有没有道理,如果你想过了,他们说的问题确实不是问题,那样你才可以坚持自己

45楼:吞食小笋

有一句话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你和他是热恋之中,是听不进一些话的,只是要奉劝若你们如愿结婚了,若干年之后如果发现真的不幸福就不要怨天尤人了。当然希望你们能让你的朋友家人们改变他们的想法,祝幸福!

46楼:匿名用户

看得出你很爱他! 其实爱情只是你们两人的事. 何必去在意别人的眼光.

不过你一定要肯定他不会负你哦. 现在恋爱身高. 年龄.

金钱. 地位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是否真的爱你.

我和我的老公是跨省恋爱. 我也曾遇到和你一样的问题.不过我相信他.

也一直牵手走到今天. 很幸福. 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