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男生三年之久。然而他喜欢上了认识还不到一年的女生

2021-01-07 20:20:44 字数 5001 阅读 2128

1楼:我麻麻的儿子

傻不傻,还等?等他同情你的苦情?他根本不喜欢你,就算和你好了,你俩的地位也不是平等的,他已经觉得你比不上别的女生了,等着**?

2楼:匿名用户

一见钟情一秒钟时间都不要。

你的女友有没有花一年时间不清楚,但你却花了

3楼:装的猪

你自己一直在扮演路人,想要就去追,错过了不会再来的

4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他要是喜欢你早就追你了

有个很喜欢的男生,可是他一直放不下他喜欢了三年的一个女生,他也说

5楼:蠹嗳aund刻骨

啧啧啧 慢慢等呗 最多不会再超过一年

6楼:李宁袁丹

和他表白,要是他执迷不悟就放弃他。

喜欢一个男生三年

7楼:匿名用户

真不容易

但是你是我看问题里,写的最多的一位

8楼:匿名用户

和你差不多吧,喜欢他三年多了。他知道,也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原谅版我以前做的一些他很讨权厌的事。

还有两个多月就毕业了,以后就算在同一个学校碰到也是陌生人了吧但是我觉得这样子更好,给自己一个交代吧,以后再也见不到也没事了,时间是最好的药

如果男生和女生认识不久,男生喜欢上了女生,并未明说。男生知道了女生的生日,为什么生日那天没有祝福,

9楼:吃吃吃吃痴肉肉

不一定,心腻的男生会觉得太多人给女生发生日祝福,他并不想做这么多人中的一位,这样不被女生看重而已

10楼:李

只能说明他不上心~也许没有你想的那么喜欢吧

11楼:凉音

害怕女生拒绝自己,不敢帮女生过生日更不敢告诉自己喜欢女生,因为怕拒绝,怕尴尬,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叫投射效应!

这在心理学上可以解释为“投射效应”。投射效应是指人们习惯性地以自己的角度看问题,将自己的想法投射在别人的身上。人们会认为自己具有某种特性,他人也一定会有与自己相同的特性,把自己的感情、意志、特性强加于别人身上。

投射效应是一种认知上的障碍,即在人际认知过程中,人们常常假设他人与自己具有相同的属性、爱好和倾向等,认为别人理所当然的,知道自己心中的想法。

投射效应常常会使人们对其他人的判断失真,人们在对他形成印象之前,自己首先会有一种强烈的倾向,来假定对方与自己有相同之处,人们会不自觉地“以己推人”“以己之心,度人之腹”。

一个女生认识一个男生多久才可以喜欢他?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一见钟情,可以十年喜欢一个人,这个没有固定的,每个人的感觉不同,个体差异不同,喜欢是人的本性,谈上不坏事

14楼:匿名用户

她的心里没人的话,男生一直对她好很快就喜欢上了。不过要分清你对她的好她是不是也觉得是好

15楼:率怪的爱

喜欢一个人可能是一秒一分钟一小时一天都不一定的

一个男生和你认识不久 让你到他家玩 但女生没想那么多就去了 结果刚到不久 男生就硬要那样 最后没

16楼:堪破人生

这个无bai

法判断 因人而异du 新手的渴望感

觉更大 老手会更会装的zhi 我最希望的是dao你在全面了解他之前版不要那样 一切权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很多渣男都以自己玩了多少女生而骄傲 攀比 你要小心了 即便是你要求结婚后在发生 如果对方真的想和你一辈子 他不会太过在乎

17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就这件bai来说,男生做法du是不对的,自身zhi还是存在一定的dao问题。主要的原因内在于容男生对于性缺乏谅解,还有就是社会的宣传不到位所引起的,年轻人谁都会有冲动,等他过了青春期就不会那么冲动了。而且这也不是爱的表现,现在的他还木有学会爱一个人,等他在长大一些才会明白什么恋爱。

个人建议还是分了比较好,和一个不会谈恋爱的人谈,又能有什么结果呢。

18楼:爱射手上善若水

这个不是本质的问题,因为你和他去他家了,下意识都会那样想的。但你们还小,而且有年龄差距,性格是不是合适,有没有学业和事业上的需要努力的事,想明白了才去决定是否分手。

19楼:谢生生

你关键是要判断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有的男生就是很粗鲁,也不知道表达,喜欢你就想上。如果你觉得他只是想占你便宜,那就毫不犹豫地断掉联系。

20楼:匿名用户

不要随随便便去一bai个男生家里du

,除非关系很zhi到位,对他dao人品很了解了。专最好对方家长在家时去,别单属独处一室。一个女孩子要多点自我保护意识。

男的动不动想和你那个,那是性冲动,和爱什么的没多大关系。要是一个男的关系很到位了,暧昧的很了,你能明显感觉他在自己克制对你的冲动,那说明他才是真的在乎你。至于断不断看你自己了,要是感情还没多深,这种强来的男人我不看好。

21楼:爱

你因为男生小所以说看上去不是那个样子

的,实际上是不是那个样子的你专也不知道。建属议断了,男孩子本来就成熟的比较晚,更何况年龄还比你小呢,女孩子还是需要找一个知冷知热疼你爱你的人,又不是找弟弟,何况现在他的感情也不是很深啊。

22楼:活宝s浪迹天涯

肯定要断了联系,这样的男人不管是老手还是新手,没见过女方同意就强迫发生关系,是违法的,是**。他这不是爱你,只是想占有你,是自私自利的。连这种人品不行的人,你还在徘徊、忧郁,我不知道你还在想什么。

23楼:蘇夢

他只是性冲动,还小,没有后患意识,可以先慢慢开导他,实在不行就算了

24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这样,要是硬来可以说基本就不是爱情而是为了性欲。

25楼:高冷妹子萝莉心

你们认识时间短,其实一见钟情这个事情机率不大,怎么说呢,这样的男生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26楼:忘却舍缘

断了吧!没结婚千万别做这些事!保证你以后后悔的!

27楼:匿名用户

17就走这种龌龊想法了,这种身心不健康,建议远离。

28楼:匿名用户

应该断了联系,对你们都好

29楼:天涯流星

呵呵你说呢,我想你有答案了好歹你是成年人了别忘了是你20了。

30楼:暗夜魔王

男女一起不就是那么回事吗?你不想那么早可以拒绝,但不要拿这事就断了关系

31楼:齐齐

这种人没必要在联系了,人品不行

32楼:匿名用户

你是那个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这个男生没和女生表明他的心思,而他的哥们也喜欢这个女生

33楼:匿名用户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自己。另外,现在以学业为重,你优秀了,你将来的选择会更多。望采纳,一个过来人的陈述。

34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既然喜欢就去追吧,如果那哥们真的爱这个女孩的话,肯定会跟你抢这个女孩的

35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自私的。先下手为强,你不表白,很可能被你哥们捷足先登,你会后悔的。

36楼:梅梅雪雪

把心思用学习上吧,在哪个年龄段就做该年龄段应该做的事

3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把这种有情误以为是爱情

38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你追去.我默默的走开

39楼:v587小飞飞

缘份到了,自然会有结果

40楼:la腊梅季

不愧是哥们,审美观都一样

41楼:匿名用户

看女生喜欢谁呗 不是抢不抢 你问她了没有

42楼:那年的烟花泪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3楼:火眼金睛

看女方喜欢谁,不是抢不抢的事。

44楼:匿名用户

你没表明,那又为什么会要害怕你哥们和你抢呢,

45楼:匿名用户

都是暗恋!好办,又不挖墙角!

46楼:到提供优质的

那你会不会和你的哥们抢呢

47楼:仲郎腺蛋

那就不要抢 ,给哥们

48楼:此人正在输入

rises, the pot is shifte

一个男生刚认识一个女生不久就说喜欢这个女生还说要娶她做老婆却没说过让女生做他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49楼:阳阳妈妈的向日葵

男生有点直接,说明他爱女孩,想娶她做老婆

50楼:霸王别姬时代

太激动,太喜欢了,想直接娶她做老婆

51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是当老婆的料,太贤惠

5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一见钟情,也有可能是失恋想不开吧

53楼:杰奏

老婆不就是女朋友的爱称么

54楼:百度用户

那得问你自己了,你感觉他对你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

55楼:问天吴用

老婆不比女朋友更重要吗?

在梦里梦到认识的男生是喜欢他吗,在梦里梦到一个认识的男生是喜欢他吗?

1楼 小男人 不是啊 在梦里梦到一个男生就代表喜欢他么 也许昰当天发生的事情和他有关系 或者和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发生的事情有点像 所以才会在梦里见到那个人的 喜欢一个人是现实中的喜欢 而不是在梦里梦到就代表喜欢的 我常常在梦里梦到一个上学时认识的男生,却与他并不熟悉。我是喜欢他吗?在平时,时常想起...

如果和你认识很久的男生,有一天突然说,他喜欢你,该怎么办

1楼 ni林 那就要看你对他的感觉喽!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接受他,你们会很幸福吧!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么就告诉他,长痛不如短痛!拖得越久伤的就会越痛!祝你幸福! 2楼 百度用户 看看喽 好看的话 就给他一个机会 一个认识很久的男孩 突然跟你说喜欢你 让你嫁给他 会是真的吗 3楼 橙 既然你们认识很久,对...

我喜欢女孩,我们认识五年了,在一起上的学。上学时我就喜欢

1楼 唯爱 如果那么多次都不行,想想是不是曾经你有做过什么比较过分的事情伤害了她。你就这么确定她不喜欢你了吗。当然这只有她自己知道 高一时我喜欢上了一女孩,那时我们在一个班,报道后的第一天我就内心喜欢上了她。至今已有五年了,我仍 2楼 ada美眉 我想问下 你是不bai是曾经有喜欢du 过的女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