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情的问题,我喜欢男生很久了,两年前对他表过白,他没

2021-01-04 13:30:26 字数 4038 阅读 6142

1楼:匿名用户

不要再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搜寻下一棵遮阴的,可依靠的树。

大家你们好啊,我想问一下感情上的问题,谢谢回答。 (我喜欢一个男生,半年了,之前表过白,)

2楼:y1抹无奈的阳光

= =他会说那些话证明他心里有,他对你也是有感觉的,但他觉得如果跟你开始不久之后就会分开,还不如不要在一起,说明他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只要你坚持 他一定会接受你的。加油!

3楼:糖蛋

我想你是掉井里了.情是何物? 唉..... 帮帮你吧.首先你要找一个清静的地方把心静下内来.最好容

4楼:梦善缘

爱的越深bai,伤的越狠,虽du然我是个男生zhi,但是我告诉你dao一句,男人都

是靠不住的内,尤其是学生容时代,你要屡清楚,你到底喜欢他什么,这是喜欢还是爱?你该醒醒了,也许他喜欢的是别的女孩。想开了什么都好说,想不开永远活在自己的阴影下。

我也有过你这样的情绪,现在想想,当时我真的错了。

5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初恋这件小事》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要勇敢一点,既然为他改变这么多,就去试一试,不论成败至少你也尝试过不会后悔 对不对?最酸的不是得不到,而是连说出的勇气都没有

大家你们好啊,我想问一下感情上的问题,谢谢回答。 (我喜欢一个男生,半年了,之前表过白,)

6楼:潜水的鱼

女孩,别来想那么多

了,让自自己

7楼:迷茫de前路

他可能是有两个原因,一是他对你有好感,但不确定以后会不会遇到更好的,专所以不想和你确定关系属,二是他知道你喜欢他,他只是要这种感觉,但自己不太喜欢你,又不想你喜欢别人,霸占的感觉,总之他不一定爱你。建议你不要太过在意他,给你自己和他之间多点距离。女生太主动,会让男生逃跑的。

再说你们都还小,再过几年也许还会认识到你的真命天子也不一定。

我喜欢一个男生,我之前和他表过白,他答应了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小误会,现在又处于冷战时期我现在该怎么办 10

8楼:匿名用户

你先弄清楚,到底是你的错,还是他的错,如果是他的错呢,你就和他讨论一下,嗯,就别计较了,嗯,如果是你的错,我想你应该马上和他去道歉,如果你不去道歉的话,很有可能产生感情问题。

9楼:q鱼娘

要看看你们是发生一些什么事情才会这样的冷战。主动约他看电影吧。如果他愿意出来的你们就没有什么问题。

10楼:彼z岸x花

热恋期就会冷战,那你们以后真的走到一起了,结婚了,生活中那些琐事,柴米油盐的家事,你们怎么处理

11楼:纯属手机控

挺,就是一个字 就能看出他喜不喜欢你

12楼:清涟

夫妻之间总会吵嘴,恋人也一样。

13楼:匿名用户

是误会解释清楚就没事了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之前也跟我表过白,当时我对他没感觉,后来就慢慢的喜欢上他了,有一次遇见我就跑,有

14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童年。好好享受里面的快乐。

15楼:诺青激光专卖

你是男,是女?

没有说清楚哦

16楼:匿名用户

是喜欢你,本来看见你就跑可能是害羞,怕你明白他的心,他还没有准备好。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孩很内向,他喜欢你但是又说不出口

18楼:星空

一个人爱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给了这个人一种很多人都给不了的感觉,那种感觉说不出来!感情不是游戏,谁也伤不起。人心不是石头,谁都疼不起,真感情,要的就是不离不弃。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颗融入生命的心。承诺再多,也比不了一个心疼你的人。

19楼:大战看哦可

如果这人过于猥琐,建议不要交往

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快一年多了也表过白,可他喜欢另一个女生快两年了

20楼:叮当快要

有一女生长得复高挑漂亮,你们却说

制她很婊bai,

倒不如说你们对她是du 羡慕、嫉妒、恨

zhi、

羡慕她高挑漂亮很多男生最求,嫉dao妒她凭借着高挑漂亮的资本不用做什么就迎来那么多追求者,恨她把你们心中的男神的心都吸引到她那边去了。

这些都不是她的错,只能证明你们心中的男神没有定力,见异思迁,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你就认命吧!

21楼:追羊传

那个女生漂亮,退长,万人迷,他被迷了,你在坚持没有用,即便那个女生不做什么,不说什么,他也不会喜欢你。漂亮的女生的资本。

22楼:mark花的信仰

他愿意成为bai这样的人就让他自

du己走这个路,我

zhi是男生我比你们看得清楚,dao我不版注重外貌,第二直观权我是我不看第一直观,这种人在我眼里人格不坚定,我直接否定他。你是女孩子,你不要做他的木偶做他的备胎你有你自己的路,他要怎样有他的选择。你不要再把自己的情感放到他身上泛滥,不要把你心里的形象套在他身上,他不值得。

你是好女孩,是时候当机立断了

23楼:廖家旺和廖家臻

平静以对,如果他真的变心,那么你要放手。是他自己不知道你的好,选择对这段感情的放弃。所以你也不必太过留恋,说不定有一天他会发现那个女人真的不适合她。

24楼:匿名用户

真是印证了一首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这种情况 ,你应该早做决定,离开

25楼:匿名用户

耗了这么长时间,直接找机会说吧。这个问题迟早都要拿到面前谈,除非你闷一辈子

26楼:匿名用户

冷默,低调,假装十分讨厌他。

之前喜欢一个男生,也表白了,被拒绝了。现在隔了两年,还是忘不了他,怎么办?还继续争取吗?

27楼:匿名用户

男生是不会拒绝一个长的好看的女生的,只要你现在比两年前漂亮,有所改变,他还是单身的话,你就应该去争取,毕竟能让他知道你是爱了他两年的人啊,他一定会感动的

28楼:度君或暖戚戚空

你不怕他再拒绝的话可以试一试不过先要和他联系聊天熟悉起来,然后再说,如果他再拒绝那我觉得你就可以把他放下,寻找下一个了

29楼:冰洁i冷酷

没必要,这种人不值得,应该找个喜欢你的,不要浪费自己的感情

30楼:匿名用户

真的喜欢就争取,我这样认为

【情感类问题】高手进来! 我喜欢一个男生。两年前,我和他互相表白,成功隐瞒了所有人。但是,暑假过后

31楼:拽猫

先欲擒故纵、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如果他还爱你、他会主动找你的、如果真的不爱了、姐们、听咱一句劝、放弃吧、在这条感情路上、给自己留点自尊、别让自己输得太难看

32楼:漫画

表白咯·把无聊的尊严掉开·你就能换来一个喜欢的男人·你认为尊严重要的话就不表白了

33楼:手机用户

主动点,也是人们常说的贱一点,把握自己的命运,努力吧别让自己后悔,幸福跑不掉,受伤也无法,谁也帮不了你的爱

34楼:love天蝎

我觉得你新注册个q号,不告诉他你是谁,然后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问他......就可以知道你想要的答案。

35楼:西红柿不能没蛋

有些事还是问清楚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36楼:匿名用户

他绝对是有喜欢的了,或者是他发现你喜欢他,而他不喜欢你,所以故意跟你拉开距离,采纳!

我喜欢男生。我对他表白了,他说他对我是有好感的。然后我说

1楼 转角i见奇迹 我觉得喜欢就要争取,既然双方都有好感,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谈恋爱又不是找工作,不需要经验,要的是真心,只有真正尝试过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爱情,需要勇气,很多的爱情都是因为胆怯才错过的哦,加油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可以再和他认真说一次你喜欢他,他如果拒绝或者默不作声,你就说那我...

我是小学六年级女生,我喜欢男生好久了,怎么对他表白

1楼 昵称不能为空 年龄还太小 而且还是将要毕业的六年级 最好埋在心中 如果真的感觉特别喜欢 那就去告白吧 但是如果当你们上了不一样的初中之后 那么一定会分开的 。不妨当你们考上同一所初中 且同一个班级时 在告白也不迟,那样也许有可能会是三年之久的在一起。 2楼 朱楼程韵 呵呵,孩子,我不提议早恋哦...

我喜欢的男人,我们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他也很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相互喜欢的人并不是要马上捅破窗户纸,爱就是爱!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只是在床上单纯的睡觉么? 我已40多岁了可一男说非常爱我 我和他同床但没有发生关系算出轨吗 3楼 匿名用户 身体上确实没有出轨,如果你也没有喜欢他,就不算,如果你喜欢他了就算,算精神出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