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改指圈要注意什么,钻戒改指圈的问题,谢谢

2021-01-07 19:59:50 字数 5139 阅读 2342

1楼:匿名用户

要注意的地方挺多的,关键要注意钻石没有被掉包。

钻戒改指圈的问题,谢谢

2楼:1倒下还是一

1. 你妈妈说的前一段有道理!对于戒指,指圈太小改大只需推长戒脚就行,这简单;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话,就必须要剪掉戒脚的一小部分,然后再进行焊接和修补至还原。

那一小部分根本无法再添加到你的戒指上面去,也就是说,你要是改小的话就会少那一点材料,当然这不是商店故意要得你这块利润,他只能这么抄作。至于钻石怕被调换这方面,我觉得你根本不用去考虑,记得你当时为什么会选择那家金店去买你的订婚戒指吗?无非是因为觉得它历史较久,信誉比较好,总之你自己会感到那里买比较放心,那你现在去改个指圈就会变的顾虑重重吗?

已经成功的生意人是不会也无需做冒险和收益不平衡的事情出来的!

2. 要是对换的话方法就如你所说的——补差价。(要换记得带上原来这戒指的发票)

3. 我建议你在同一家店里不要去管品牌,首饰厂接到哪一家金行的订单,就做哪个品牌的首饰。至于钻石,分等级都有合格证书。

还有什么顾虑的,我们可以再聊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发生你妈说的那情况。钻戒一般都要改后戴才合适。我上次给我女朋友在周大幅买的,要改小才合适。

店员先给拍照,登记型号重量等数据,这些都要给你的,然后店方拿回去让工匠重新融化**再铸。而一个熟人钻戒改小(不是周大幅的),采用的方式不同,是截取一接下来(取下的这段会给他)。

一般来说,大店不会发生所说的情况,毕竟这行业暴利,招牌比啥重要,小店就不一定廖。

4楼:福若恩

1可以改

改小其实并没有掉金

改小的那一点点金的材料,会熔焊到到剪断的缺口上面,使厚度增加点.

2这个是拿到专业师傅那里,当面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的,不用担心调包的问题

3换款的话 需要具体咨询了 因为不同的公司 换款的制度是不一样的.补差价是肯定要的,有的还需要一些加工费等...

5楼:钻石体验店

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你妈妈说的那种情况,不过,改圈口,如果改小,就是去掉一点,然后给你焊接上,你会有点损失,但商场也不会要你这点利润,这只是改圈口的操作步骤。至于换钻石,应该不会的,你当初为什么选择这个品牌,无非就是觉得这个品牌的信誉好。如果,你担心换钻的话,可以在改完圈口后,在去做下检测,看看跟原来的证书是否一致就行了。

6楼:纷飞夜落香

但指圈如要改小的话,就必须要剪掉戒脚的一小部分,然后再进行焊接和修补至还原。那一小部分根本无法再添加到你的戒指上面去,也就是说,你要是改小的话就会少那一点材料,当然这不是商店故意要得你这块利润,他只能这么抄作。

我见过改圈,就是这么改掉的 ~~~

基本不可能说重新融化在做个戒圈~~~说以mm还是 想好吧~~剪的话旧业去掉一下,影响不大~~侃师傅手艺了~~呵呵

但是钻石应该不会调换,打不了改圈以后你再去鉴定么~~~

钻戒改指圈要注意什么

7楼:匿名用户

要注意确保钻石没有被掉包,你可以把钻戒再拿去检测一下。

钻戒戴的有点挤,不知道钻戒指圈可以改大小么?

8楼:恒达福珠宝

每一个人的手指的大小都是不

同的,而结婚钻戒毕竟是属于奢侈品的,就算是比较好的珠宝商家,销售的钻戒的大小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当你发现戒指不合适的时候,丢了觉得可惜,重新买又费时费钱。那么,其实钻戒不合适的话,是可以修改指圈的。

但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更改。从专业的角度上讲,并不是每款钻戒都可以更改大小。这取决于改大小前钻戒金属环的款式及重量。

不带花纹的素戒,一般改大一两号是没有问题的。而不是素圈戒指相对比较难,很容易损坏花纹。那些为了追求流畅的线条而设计得过于纤细的托架都应该避免更改大小。

可以掌握一个简单的标准: 如果钻戒的总重量在1.8克以下(包含钻石本身的重量), 那么说明用金量较少, 戒指比较单薄, 更改手寸时施加的外力很容易造成伤害, 应慎改大小。

另外,如果托架固定钻石的受力点较少, 如两点固定或三点固定的款式,一定要慎之又慎。钻戒改动比较小的,一般使用物理变化,直接敲打戒指就好。在尺寸改动较大或者大改小的情况下,一般进行切割原件指圈。

作为一般珠宝门店,可能不具备气焊等专门设备, 因此他们可能会作变通处理。

戒指的指圈越大的话,其实戒指本身的重量是不会减少的,不过同比没有修改过指圈的戒指而言,修改后指圈的戒指的质感会有所下降。虽然购买成品的结婚钻戒是比较的方便,但是为了不影响钻戒整体的层次感,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裸钻来定制,也是不错的选择。钻戒修改大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工艺比较好的商家才是最为关键的,因为如果工艺不太好的话,你的钻戒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很可能会有修改的痕迹凸显出来,而如果工艺比较的好的话,就不会出现类似的状况。

9楼:烟台锦荣珠宝

亲,很确定的告诉您,钻戒指圈,绝大多数都可以修改调整指号大小。

10楼:佐卡伊

可以的,拿回到你的商家去修改,或者到其他珠宝店修改也行。只是会收一点手续费。

11楼:匿名用户

钻戒小了戴不上,改大戒圈的方法主要是加金法。御金匠奢侈品维修保养中心的专业珠宝维修师介绍说,加金法是将戒指戒圈剪断,然后加入材质相同的金属,焊接在一起,最后抛光翻新,这样改大戒指尺寸。钻戒改大尺寸常用的方法是加金法,不过加金法对钻戒的款式和材质有要求。

如果钻戒材质单一,戒圈款式比较单一,钻戒戒圈上没有过多的纹饰和钻石,这样的钻戒适合用加金法改大尺寸。有的钻戒戒圈复杂,材质多样,戒圈上有过多的纹饰和钻石,这样的钻戒不适合用加金法改大尺寸。

珠宝首饰修理改戒指圈要注意些什么,求大神详细说下

12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戒指的指圈大小不合适可以到购买的商家那里免费更改戒指的指圈,要注意戒指的重量,更改好后商家会退换多余的**给消费者或者增加指圈需要加料**消费者要像商家补金价。

13楼:曾经沧海

如果是品牌店购买后会品牌公司改圈,记得要销售单,并且单据上要注专明改圈信息,属

因为改圈后戒指重量会发生变化,为了以后售后服务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记得要拿好单据。如果是某修理处改圈,记得查看戒指内弧的字印是否依然清晰可见,否则售后会很麻烦。同时如果担心钻石被掉包,配有gia证书的钻石在腰部有一串数字编码,可以与证书核对是否一致

14楼:匿名用户

我有9吨**缅甸花梨直径很大你原木亏本卖,你有介绍的买家吗,打算3万块一吨亏卖算了

钻石戒指怎么改圈

15楼:很远很远的石头

每个人的手指粗细不一,应“对号入座“,戒指的圈口大小要适中,不宜过松专过紧,过松则戒指则容易属脱落或丢失,也容易因位置错动而造成戒指的图案或镶嵌宝石损坏。如戒指过紧会造成手指的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影响身体的健康。

至于改圈嘛,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如果方便的话就直接到你当初购买钻戒的商家改就可以了,一般商家是免费服务的,如果不方便,就到你所在城市的商场,一般有卖珠宝的商场在附近都有一家专门从事首饰维修的摊位,按照上面所提示“对号入座“的方法,加大或缩小就行,**嘛有20元应该就够了,很简单的,立等可取。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去原店家让他们改,都是终身免费的

17楼:粤翔金匠

合肥银泰中心写字楼,粤翔金匠,可以改

戒指指圈怎么改

18楼:9点说史

1、方式一:在戒指上找到合适的地方剪开,然后加金或剪金,最后再将戒指焊接、抛光(当然,形状肯定是要保持的)。

这种改尺寸的方法适用于结构相对简单、没有特殊材料的戒指,并且改动的号数在一定区间里,像宝格丽的弹簧戒这种就不能采用这种方法;一些戒指含有特殊材料,比如部分弹簧戒和卡地亚三色金戒指上有陶瓷,这种戒指也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更改的。

2、方式二:制作一个与戒托相同材质的***垫圈,加在戒指的内圈里。这种方式的好处是不会对戒指本身造成影响,且将来手寸变大还可以将垫圈拆下,不会出现二次更改。

但是这种方式的的局限性也很明显,因为它只针对要改小的戒指。

扩展资料

选购人的手型就其色而言,有白、黄、黑、红之分;就形状而言,有大小、胖瘦、粗细、长短之分;就其**质感而言,有粗糙与细腻之分。手的自然特征决定了和哪种戒指相配最为得当。

一、手指长而纤细且白皙细嫩型

这是佩戴戒指的最佳手型,任何色彩、任何款式的戒指在这种手指上都会熠熠生辉。精巧的戒指,可使纤纤细指平添风采;如果戴上粗线条的戒指,会使手指在戒指的对比衬托之下显得秀气和美丽。

二、手掌和手指粗大型

在选择和佩戴戒指时,应该避免用细小而精致的戒指。因为粗大的手与精细的戒指形成反差,会使手更显粗大,戒指显小。但是,也不适合佩戴过大的戒指,因为大手大戒指,会使人感到笨拙。

可以选择中等大小的戒指,最好是嵌宝戒、钻戒或者是玉戒。

三、手掌和手指都偏小型

此型不太适合佩戴大戒指,比如粗犷性戒指、镶嵌整粒大宝石的戒指等。大而饱满的戒指会使手显得很小,如果佩戴造型精巧的戒指,如小的镶宝戒指会映衬手型的细巧,显得手指秀丽可爱。手型小的人最好不要戴两个以上的戒指。

四、手指指关节明显型

关节明显的最好佩戴造型不规则的戒指,如“v”字形戒指的尖端指向掌心,利用视觉导向而使手指增长。手指粗短的人不要戴镶宝石戒指、方戒、圆戒,应该佩戴线条流畅的线戒。

五、手部**偏黑型

佩戴戒指时首先注意戒指色彩与**搭配协调。黑里透红的**不要戴有绿宝石的戒指或翡翠戒指,因为色彩的鲜明对比会显得俗气。可以佩戴红宝石、黄宝石等暖色调嵌宝戒,它既可以把手背颜色衬托得漂亮,又与手背对比不强烈,这种弱对比显得和谐。

1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钻戒吧。

一般珠宝店里钻戒改指圈是从下面剪断,要是改小就剪一点下去,要是改大就加一点。然后焊上重新打磨抛光。

但是一般现场改超过3个指圈号的差别就不行了,要回加工厂才能改。

20楼:匿名用户

融了重新打造 、打磨 、挤压、外扩 最基本的几种

钻戒改指圈一般要多久?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好说的,要看具体的情况吧,有的几个小时就可以,有的店要几天的。

戒指改圈的圈变细了怎么办,戒指改圈需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戒指改大会变细些的 这是肯定的 自己要求改的话是退不了的了 这种情况珠宝店的店员应该会提醒买家的 只怪店员的素质太低了 2楼 可人 呵呵,通常戒指改大会变细些的? 没有的事! 比如人家最底宽是4个mm那就算怎样改它也是4个mm的! 除非你改它5 6个号以上,那就有可能小那么点点!...

钻戒d1.00ct什么意思,我的钻戒圈内d1.00ct.d0.110ct什么意思

1楼 智心女人 d为钻石英文字母diamond的首字母,用来代表钻石的意思。 ct,即为克拉,为钻石的重量单位,1ct 0 2克 100分。 d1 00ct,也就是指钻石的重量为1克拉。 在对钻石重量进行计量时,1克拉又等同于100 分 ,从而使克拉重量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珠宝商可以直接用 分 来...

我有个钻戒戒指圈上什么字都没有是真的吗

1楼 出荃帖旋 有可能是假的,一般商家出厂前都会在内圈刻上自家的logo,金属材质,钻石重量。 北京钻赏提供 我拾到一个钻戒上面什么字都没有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5 2楼 匿名用户 你拿去给珠宝店的专家鉴定一下吧,多去几家鉴定,他们会告诉你真假! 3楼 匿名用户 钻戒吗?可以复通过观嚓切面制有无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