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戒指标签上写的0.068ct 1是什么意思

2020-12-02 11:18:34 字数 2350 阅读 7844

1楼:匿名用户

钻戒镶嵌一枚钻石,重量为0.068克拉,也就是6.8分。

戒指上标有“d0.068ct”是什么意思呢?急急

2楼:fly_傻的冒泡

钻石重量为0.068克拉。

克拉(ct)是宝石的质量(重量)单位,现定1克拉等于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为100分,如50分即0.

5克拉,以用作计算较为细小的宝石。因为宝石的密度基本上相同,因此越重的宝石体积越大。越大的宝石越稀有,每克拉的价值亦越高。

小于0.2克拉国家标准不分级。0.2到1克拉既可按裸钻分级,也可按镶嵌钻石分级,大于1克拉的钻石必须按照裸钻分级标准进行4c详细分级。

3楼:匿名用户

指的是钻石 0.068克拉 d指天然钻石 ct为克拉的英文标识 1克拉等于0.2克 等于100分 你的是六分的钻石

4楼:匿名用户

是指钻石重量为0.068ct。

ct是carat克拉的英文缩写,是钻石珠宝常用的计量单位。

d是钻石英文diamond的头字母,代表钻石。

1ct=0.2g(克),或者1克等于5克拉,1ct=100point(分)

5楼:匿名用户

钻石重量0.068克拉,也就是6.8分

国外买的钻石戒指,证书上写的是s1.50d0.09ct。请问是什么意思哦?

6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信息不够全,d表示钻石,0.09ct是0.09克拉的重量,很小的碎钻了,9分钻,

7楼:夷咏绪如彤

只知道克拉重量是很能准确确定钻石**的,这样一枚钻石**大概是1万2到2万5不等

买了一颗钻戒上面写的d0.068ct无色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买了一颗钻戒上面写的d0.068ct无色是代表钻石0.068克拉

戒指上写pd950ktf d0.068ct d0.012ct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pd950是指钯金,95%的纯度

d是钻石的意思

0.068ct是0.068克拉,也就是6.8分,同样0.012是1.2分

难道上面有两颗小钻?这么小的钻石也不值多少钱吧?两三千块钱?

10楼:乖o娃o娃

多少钱我不知道.那要看商家怎么看利润了.我只知道这样的标号是钯金材料的戒指上面有钻石.

钻石戒指上写得“au750”是什么意思?

11楼:亥兰英闭己

au是**的化学标志

750代表**的纯度是75%

然而au750就是含75%的一种金,市面上称为18k金,其25%为其他***,18k金硬度高,适合镶嵌钻戒等。

12楼:2018蕾蕾

钻石戒指上写得“au750”是是18k金的意思,说明戒托是18k金的。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珠宝。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戒指传至民间,其作用就不仅是简单的装饰品了。

男女互爱,互相赠送,山盟海誓,以此为证。钻石希腊文ademas代表不可征服之意。是云云宝石中最坚硬的一种。

古罗马人一直认为它代表生命和永恒,到了15世纪更被认定为代表坚贞不渝的结婚象征意义。

13楼:甘蕾道鹃

您好!au750的意思就是你的戒托是含**百分之75的意思!

加了银等元素

希望您满意!有其它问题欢迎详聊

钻石戒指上写沪871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一样的情况,写着沪k871,不知道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请问楼主知道什么意思了吗?

钻石戒指标签上面写着:1/0.176ct和10/0.022ct是什么意思?是多重?值多少钱

16楼:钻石老头小宝

您的应该是豪华钻戒咯

0.176是主钻的重量

0.022是戒托上面小钻的总质量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1/0.176ct意思是:主钻是17分6的,(也就相当于一颗钻石是17分6的大小)

10/0.022ct意思是:10颗配钻总是22分的 钻石的总重是0.0396g。但是是什么材质的戒圈呢?单说钻石的话也就3千元左右。

解梦梦见男朋友送我很大的钻戒,梦到男朋友送自己一对钻石戒指是什么意思?

1楼 参沉歇 合作关系容易起纠纷!身边的人之间 雇主和雇员之间 客户和服务提供者之间,只要是存在合作关系的地方,就存在破裂的风险。功利心颇强的日子里,你比较有机会出现的状况是 与上司 老师谈不拢或与身边的人出现争执。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之吉兆,但若人格 地格有凶数,易生不良诱导,终陷于灾难悲运,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