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作为老板,应该如何对待,野心较大的员工,应该利用

2021-01-07 19:04:50 字数 5394 阅读 4459

1楼:匿名用户

应该利用他的野心,其实,这样的人应该重用,但也要提防,例如一些棘手的问题,如果他真的有能力,那就让他去解决好了,再有野心,不还得听你的。

2楼:匿名用户

以本人的关点认为,应该提拔这种员工,只要他有才能,野心大不是问题.做为一个老板你应该对自已有信心吧.古有诸葛亮重用魏严,你何不效仿古人.用之而不信之.

3楼:匿名用户

要用,要重用.但是也要防,用完就踢.

怎么才能成为一个有野心的人

4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正确看待自己。寻找自己的长处。然后,让自己的长处得以发挥。

这是最基本的获得自信的条件。获得自信,要先获得满足感,让自己觉的自己很行。

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长处,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

要多做,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品尝到成功时的满足感,那么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认为自己不行,而什么都不去做,什么都不敢去做。就会变的越不自信,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只要获得成功时的满足感,才能进一步获得自信。当然了,可能慢慢来。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渐递增。

自信,其实只是一种心态。需要的只是自己去发掘,并不需要过多繁杂的过程。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那么自己就肯定充满力量。不要过分的顾及别人,过分的去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要以无所谓、平常的心态去对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实很简单,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当有了自信心,什么事情都会得心应手。关键在于自己,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就什么都能解决。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对自己的影响。

要知道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总归是他们的看法,我们无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么多干吗。要有世界只为自己存在的气势。要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魄力。

没有人能改变自己,没有人能控制自己。

当自己成功时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别人的影响,而退却的话,却是自己的事,

何必为无关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后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会充满自信心。重在心态。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里的霸气并不是指本词原意中“专横的气势”,而是一种冲劲儿,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有了这种精神,就算外表再文弱,也会让人钦佩!拿比尔盖茨来说,他戴眼镜,一副本分书生的模样,可是,面对他的业绩,有谁能否认他深藏不露的霸气呢?

要获得这种“霸气”,是需要努力的。记得从前看他的传记,他在求学时代就非常聪明,平时对功课一点也不认真,但是,要考试前的那一周,他就会抛开其他的事情,日夜专心补习。所以,他能取得很高的分数。

不管是“霸气”还是“成功”,都不是表面功夫,并非长了副霸王嘴脸就可以一统天下,“一举成名天下知”的背后,是无人问津的十年寒窗苦。所以,努力吧,有梦想、有行动,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霸气这些气质是由于环境培养成的!!一般来说不是说改变就改变的了的

懂得如何去发挥自己的优点及克服自己的缺点,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要接受自己的面貌 性格...

你实在要改变,那你可以试试换个环境

听许多迷信朋友说 生一场大病就可以改变性格 (大概是明白了生死的道理吧)

野心: 对领土、权力或名利的巨大而非分的欲望,例如:野心家、野心勃勃、狼子野心。

野心属心理学范畴。人类的野心大到宇宙小到夸克,无所不包。

大领导要请我们几个人吃饭,饭桌上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呢?

6楼:我叫玄烨哥哥

中国的饭局有很多讲究,首先座位都是按照老幼尊卑来排列

的,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这是第一点。 由于你在里面是年龄最小的,所以不要去过多的参与到他们的话题当中,偶尔接下话就可以,注意接话有学问,要能够让他们接着聊下去,千万不要轮到你了你就说对的对的,是的是的,类似这些。敬酒当然是要敬的,顺序按老幼和社会地位以及关系远近来,别人先敬的你,你作为后辈肯定要回敬,而且最好是你干掉,他随意。

你所说的敬酒顺序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抢了他人表现的机会,做好自己,按照套路来,同时要让人家留下印象,知道这个饭局你来过,人还挺不错就足够了。最后一句,喝酒量力而行。纯手打,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望采纳谢谢。

7楼:董大仙

每一位都比你管大,但是你年纪小潜力大。别人敬酒是给你面子,既然你已经想好了敬酒的目的了,我劝你提前做好喝醉的准备。你的敬酒顺序是没错的,先敬后敬这种事不好搞的太明显,实在不行就按座位顺序来。

但是你敬每一个人的说的话很重要

8楼:老马回来了

饭桌上的事真让人头痛,还是谁都别得罪谁,一起敬完单独敬大领导一杯好了,至于说什么迷们之间的情谊外人又怎么知道,旁观者看来就是一些客套话了。

9楼:奈芷波郦恬

1、酒桌上虽然“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但喝酒的时候决不能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2、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3、领导相互喝完才轮到自己敬。

4、可以多人敬一人,决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是领导。

5、自己敬别人,如果不碰杯,自己喝多少可视乎情况而定,比如对方酒量,对方喝酒态度,切不可比对方喝得少,要知道是自己敬人。

6、自己敬别人,如果碰杯,一句,我喝完,你随意,方显大度。

7、自己职位卑微,记得多给领导添酒,不要瞎给领导代酒,就是要代,也要在领导确实想找人代,还要装作自己是因为想喝酒而不是为了给领导代酒而喝酒。比如领导甲不胜酒力,可以通过旁敲侧击把准备敬领导甲的人拦下。

8、端起酒杯(啤酒杯),右手扼杯,左手垫杯底,记着自己的杯子永远低于别人。自己如果是领导,知趣点,不要放太低,不然怎么叫下面的做人?

9、如果没有特殊人物在场,碰酒最好按时针顺序,不要厚此薄彼。

10、碰杯,敬酒,要有说词。

11、桌面上不谈生意,喝好了,生意也就差不多了,大家心里面了然,不然人家也不会敞开了跟你喝酒。

12、不要装歪,说错话,办错事,不要申辩,自觉罚酒才是硬道理。

13、假如,纯粹是假如,遇到酒不够的情况,酒瓶放在桌子中间,让人自己添,不要傻不啦叽地去一个一个倒酒,不然后面的人没酒怎么办?

14、最后一定还有一个闷杯酒,所以,不要让自己的酒杯空着。

15、注意酒后不要失言,不要说大话,不要失态,不要唾沫横飞,筷子乱甩,不要手指乱指,喝汤噗噗响,不要放屁打嗝,憋不住上厕所去,没人拦你,最好在酒前服用2片安体普。

16、不要把“我不会喝酒”挂在嘴上(如果你喝的话),免得别人骂你虚伪,不管你信不信,人能不能喝酒还真能看出来。

17、领导跟你喝酒,是给你脸,不管领导要你喝多少,自己先干为敬,记着啊,双手,杯子要低。

18、一定切记随身备带ru21安体普复合片,对喝酒人来说,这是个好东西。用后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而且就是喝多了也不呕吐、不头疼,酒后嘘寒问暖是少不了的,这时送上2片ru21安体普复合片,一杯热水,一条热毛巾都显得你关怀备至。

历史的真谛是什么?

10楼:绝的反击

历史的真谛——让每个人诗意的存在! 时间每天都在变化,只是对某些人和事的记忆不会随时间湮灭。这此起彼伏的历史活剧每时每刻都在进行,没有导演,只有包括我和你在内的演员

11楼:匿名用户

历史的真来

谛是什么达到中和源.

致中和,天地位焉,bai万物育焉du

中和,自会能够知

zhi历史dao千变万化的规律,达到“时中”。

所谓‘中’,在阴阳思想中,既不是阴也不是阳,应该是无形的东西。无形的‘中’,成形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就是‘和’。所谓‘道’,这也是法则,是无形的。成形时候的表现形式就是‘德’。

另一方面,所有有形的东西都是要变化的。但是圣人说过的话是不变的。孔子还有释迦的教诲是不变的。

所以世界上总是有变化和不变的两个方面。在物质方面,也就是科学在不断地进步。不得不进步。

另一方面,在精神方面是永久不变的。所以,科学和哲学的中和是最重要的。”

12楼:匿名用户

历史的真谛就是有时说不出,有时道不尽,有时是展望,有时是回忆!现在即历史!

13楼:匿名用户

楼上关于历史的真谛的问题讨论确实耐心味!

我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绝对不是唯回

一的,而是多样性的,因为不同答阶层、阶级的人从各自立场利益来看它,会得出不同的答案!

我记得英国诗人雪莱曾这样写道:“历史,是刻在时间记忆上的一首回旋诗。”

历史,它往往会以惊人的相似度再次出现,如何从过往相似的历史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如何利用古人的智慧应对今天的现实生活?

答案是,学习研究历史。

也因此,历史学就有了它最重要的功用——经世致用。

何谓经世?致力于国家,致力于社会谓之经世;何谓致用,以我之所学,化我之所用谓之致用。

“以史为鉴”,“读史明智”……都在强调着历史学的现实指导作用,对个人、对民族、对人类的启示和帮助。

当一个民族成为能够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力量、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反省的民族时,那将是整个本民族,地球,乃至宇宙之福!

古往今来,芸芸众生,都在创造他人、自己的历史!

前人是历史,今人是历史,儿孙们也是历史!

14楼:hell的19层

世界来的原貌是你用眼睛所看到的,历

自史演变的终点是如一个环一样,不停的周而复始,人类存在的意义是证明自己的存在,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追求自己所向往的永恒。人类不是历史演变的工具,而是创造历史的人,是可以改变,结束历史的终点和起点。

15楼:冲出心牢

给后人历史观,使其摸索未来

历史是需要不断解读的。英国历史学家卡尔有一句话:“历回史是现在与过去之间无止境答的问答交流”他的意思是说,人们只有借助于现在才能理解过去,也只有借助于过去才能充分理解现在。

“现在与过去”是相对的概念,“现在”无止境地在延伸,它与“过去”的对话永无止境,永远不会停息,因此对于历史的解读绝不会停留在一个水平上。正如荷兰史学家盖尔所说:“历史是一场永无休止的辩论”如果同意他们的观点,那么我们应当用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方法来从新解读历史。

16楼:浴火之凤

成王败寇!胜者为尊!

历史只记录了两件事:胜利者是怎么活的!失败者是怎么死的!

17楼:水云书阁

曾经确实存在和发生过的事物,并且得到了真实的记录。

水云书阁

18楼:库鲁布鲁

这个问bai题很好`

历史已经是du历史

而为zhi什么我

们要去了解它dao呢?

我们要从;历史中版总结经验教权训

历史能告诉我们很多事

能不断的提醒我们

古代帝王

他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能影响后世

所以这就告诉我们的领导人

下政策的时候要考虑好

有些政策一时显现不出来

可能到了以后

就会影响我们的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