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他真的不容易没有文只能卖苦力

2021-01-07 18:38:26 字数 3517 阅读 4131

1楼:淡若清风

农民工是城市建设中不可缺少的力量,他们没有多少文化,只能靠自己的体力赚取报

酬,养家糊口,社会中有许多人对农民工是轻视的,我不知道那些人的优越感在**?农民工踏踏实实靠勤劳挣钱,挣的钱都是干干净净的,有时在路上虽然看见他们脸脏了,衣服脏了,但是打心底里是佩服他们的,也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理解和尊重,生活不易,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是最美的!

2楼:12小鱼

是的,农民工赚的钱真的就是苦汗钱。为了生存只能做自己会做的,所以小的时候要多读书,多学些东西,说不定以后能用上,可以靠它生存,加油^0^~

3楼:刘荣佳

你好!值得敬佩心中的

4楼:毛_秦

这正是农民工,如同当年的山城棒棒军一样,能兴盛的主要原因。

农民工他真的不容易是什么歌

5楼:匿名用户

有一手歌词是这样唱的农民工,他真的不容易没有文只能卖苦力。

6楼:匿名用户

没文化只能卖苦力求歌名

民工在外不容易,出门打工卖苦力?

7楼:我的话就是我

是的,出门在外都不容易

8楼:夜白暮黑

可能外地会赚得比较多,但还会更辛苦

9楼:深圳尼米兹设备

年少壮志多吃苦 竞争之中猛如虎 不怕人穷就怕志短 创业成功都是老板

民工在外不容易,出门打工卖苦力是哪首歌歌词?

10楼:你们帮我想昵称

被改编的《民工不容易》

11楼:小小思思念念

嗯,现在呢,有很多呃歌曲都是描写农民工的,例如有一首旭日阳刚演唱的一首歌曲,春天里就是,

12楼:

无题·来是空言去绝踪(李商隐)

农民工真的不容易,没有文化只能卖苦力

13楼:匿名用户

现在卖苦力还得看你能不能干呢,现在不缺的就是人了

14楼:我不配

没有文化觉实难,只有做苦力工,收入又少,没办法为了生活只有这样了。

15楼:匿名用户

农民工很不容易,所以能多读书尽量多度书,没有文化真可怕

16楼:匿名用户

所以呢,得教育子女好好学习,不要号好吃懒做

17楼:云雾漫行

“知识就是力量”!谁叫你读书的时候不努力呢?

18楼:谁活着就要折腾

哎,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呀。

19楼:匿名用户

( _)

他说,我们的差距不只是年龄。他说,我是文化人,而他只是个卖苦力的

20楼:杭州科发源咨询

喜欢就努力一把,哪怕最后真的不能在一起,至少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21楼:糖糖萌呆呆

他有他的顾虑吧

怕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让你不要再想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

应该明确的告诉他吧

22楼:孤月狂欢

先恋爱吧相处过后说不定就淡了,反正已经有过程有结果了 以后也不会后悔

23楼:匿名用户

虽说社会很现实,但爱情这种事谁也说不准。跟他多聊聊天,把你的心里话跟他说。不是有一句话嘛“爱情你给我,面包我自己挣”。

女孩们,一个男人文化程度很低,教育背景可以说很差。男人更多的只能从事卖苦力的工作?

24楼:匿名用户

文化程度低教育背景差,这只是过去啊,如果你是一个有想法有抱负的人,你可以现在去学习一些技术性肯定,只要你肯学习,都可以改变你目前的囧状,完全可以不去做苦力的。

2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如果吃苦耐劳,做好体力工作,而且会对你好。你会不会嫁,人品是第一位的。懂得包容担当就好。

26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要视乎你的bai条件而定,如du果你是一个高职的zhi女孩我dao倒不是说你嫌贫爱富,而是你们专两个人可能没有共同属的话题,我能理解你这种情绪想找一个有知识底蕴有体面工作的人,但是如果你自己是很优秀的,那么你和这样没有文化背景的人肯定是相处不来的,但是如果你本身可能是文化程度也不是很高,那么有可能你们就是合适的,所以没有什么是绝对的,而且找男朋友是要找合适的那个人,而不是找一个最好的那个人你要看清楚这个合不合适,然后再决定是否要继续相处。

27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体力活总有干不动那天,而且不会太远。

到那时怎么办,我们应该考虑到。

所以,还是应该现实一点,否则,悲惨的事情在后头啊。

28楼:匿名用户

品性好,会嫁,靠双手赚的就是自己,是光荣的,再说,哪有那么多富二代和精英了

29楼:芳华依旧

女孩子们,男人男人文化程度低,教育背景可以说很差吗?不一定的,如果有些男人他文化程度不高,但是家庭条件好的话,这个你说人家背景差吗?

30楼:水果荚心糖

我觉得这个不一定,一个男人虽然教育背景差,文化程度低,但他有能力的话依然可以干出一番大事业。

31楼:00喜洋洋

这个男人文化低,但他能吃耐劳,肯为你肯对你好,那你如果觉得他有潜力,也可以嫁给他。

32楼:果然果

对我来说的话,我当然愿意嫁了。

我的文化程度也不高啊。

而且可以一起努力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的。

33楼:fvs之骄子

这完全是看个人的意愿,有的人喜欢拎包入住,直接享受,有的人愿意同老公一起奋斗,共同努力,只能说一起经历过风雨的爱情,才会长久,才会深厚

34楼:彩衣小虫

我觉得我是不会嫁的,因为他虽然很能吃苦,但是我跟他可能没有共同的语言,生活不到一起去。

3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可能时间久了会没有共同语言,还是倾向于找水平相当的

为何卖苦力的人挣不到钱

36楼:匿名用户

劳力者治人 劳心者治于人 没办法

37楼:by子夏

因为卖苦力的人都没文化,这就是所谓的没文化真可怕!

38楼:月夜琉岁

苦力只能干活,脑子可以交易,明白?

39楼:我在真相在

不是挣不到钱是不知道节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