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美团送餐员,合适吗?那个工作的工资是多少啊?有知

2021-01-07 18:38:26 字数 5964 阅读 7417

1楼:love雷阵雨

无所谓合适不合适,确实看到一些女的送外卖的,很辛苦的行业,送一单3块钱,可能快递员拿到2块 就不少了。然后 你一天送个100份 才200多块钱呀。平均一个两公里,你得走1两百公里一天。

很辛苦的行业,特别是天气冷了。下雨了 下雪了 。你们更忙。

实在没工作,可以去做做。女孩子,做起来确实非常辛苦。

2楼:小绍兆

合适,很辛苦的行业。工作没有分贵贱高低。

延展阅读:美团外卖是美团网旗下的网上订餐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 天津,西安,沈阳,厦门,宁波,武汉,昆明城市。美团外卖是一家专业提供外卖服务的网上订餐平台。

目前覆盖全国两百余个城市。

3楼:律行师诚

按工作量计费,比如一单可以收12元。

4楼:酒后乱性

我也准备去做美团外卖,嘻嘻

什么都要尝试下的

5楼:匿名用户

塞下曲·林暗草惊风(卢纶)

求解答,有没有人做过美团外卖的送餐员??待遇真有那么好吗?

6楼:匿名用户

这个美团外卖送餐员的工作内容、任职资格上面说的没错,不过待遇工资明显是夸大了。我老乡就在北京美团送外卖的,工资没那么高,刚进去底薪是3000,现在干了半年多了一个月最多能拿到5000左右,很辛苦的,比快递员挣得还少点。**有进去就5000-8000的。

这个肯定是不真实的,不靠谱。我老乡是里面的熟人介绍进去做的,没有在网上找,他说网上**太多了什么赶集网、58同城、百姓网里面招聘的**很多的。情况就是这样,帮你码字不容易,望采纳我的回答。

7楼:20一麦子

美团外卖骑手权益没保障。骑手外包给没有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美其名曰加盟商。加盟商偷税露税,还偷骑手的个人所得税。

不做满一个月扣工资的一半。骑手都是风里来雨里去挣得辛苦钱,结果他说扣就扣了那么多一半。简直没有天理啊!

外卖业务大部分服务都是靠骑手在做。然而骑手只有担责任的份,权益没保障。餐损扣钱,差评扣钱,投诉扣钱一个投诉500元,相当于骑手辛辛苦苦几天的工资。

而且被投诉没商量没得申诉,说扣钱就扣钱了。单价低外单多,派单系统差,派送规划没有人性,一点都不考虑实际情况。而且车要骑手自己买,房子自己解决,吃饭自己解决,打**联系客户自己解决。

没有任何补助! 简直就是吸血鬼!!吸商家的血,吸骑手的血!

现在还盲目搞扩张,想要上市圈钱,又想吸广大投资者的血!希望美团这种没良心的企业早点倒闭!

8楼:向淑真

简阳市美团工资。

今天老公去应聘了美团,底薪1200,包含800的社保,如果购买了社保就没有这800,200的全勤奖一个月休三天,如果有事请了假或者是多休了,就没有这200。100块钱的话补100块钱的车补。工资待遇是按单数算的,一个月跑1000单以上,是2块5,跑2000单以上是3块2,跑3000单以上是4块。

不包吃住。

上班是4班倒,早上7:00到凌晨2:00全覆盖。

晚的两个班,一个班晚上12:00下班,一个班凌晨2:00下班。

但是如果系统上面到了凌晨两点,还有人的没送完,好像还要接着送。

请教各位做过的大神,正常情况下平均,每天10小时,一个月究竟能跑多少单左右?

美团广告上面说的8000块钱能够有这种情况吗?

9楼:璐

现在已经每况日下了 人越招越多 单子却没有增长 抢单变成派单 吃大锅饭 挣不下钱了 吃不饱也饿不死 没有一点冲劲了 老板也不可能让你一直拿保底 混着看吧 有其它合适的工作就转行

10楼:齐天小小生

你想玩命你就去,先骗你贷款买垃圾电动车,

11楼:可靠的任大爷丶

美团不是卖箱子的么?

12楼:一曲四季

这个看地区

我做的时间不长,也就3个月,来说说吧

开始我是先做众包了解的,在做的专送,但是做众包只做了2天,因为根本没有单子,一天早上8掉到晚上6点,估计还没有5单,最高7块钱,最低3块多

做了2天众包后去入职了专送,跑了3个月,单量,前一个星期有新手福利,可以拒单,大概每天20单左右,往后每天40-50,工资大概5500上下,我们站点普遍也是我这个价位,据我了解最高的是8000多,而且也不多,70.个人也就那么3-4个能跑到7000+的

而我的一个网友,在某地跑众包,晚上6点到凌晨1点,就能赚140-200块,他们那边众包单多价高,每天很稳定,不说地方了,等下说我打广告

所以这个是看地方的

我的体会,在我们这里做美团做不过,累,下雨配送麻烦,风险大,赶时间压力高

唯一比厂里好的就是比较自由,不用到处受领导监督,自由但是不自在

13楼:爱的她丶

这个美团外卖送餐员的工作内容、任职资格上面说的没错。我老乡就在美团送外卖的,工资没那么高,刚进去底薪是3000,现在干了半年多了一个月最多能拿到5000左右,很辛苦的,比快递员挣得还少点。具体工资数额由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协商一致,并在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

法律仅规定劳动者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若低于,可要求用人单位予以补足。拒不补足的,可向劳动保障部门投诉或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

《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

【劳动合同的内容】劳动合同应当具备以下条款:

(一)用人单位的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二)劳动者的姓名、住址和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三)劳动合同期限;

(四)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五)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六)劳动报酬;

(七)社会保险;

(八)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

(九)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纳入劳动合同的其他事项。

劳动合同除前款规定的必备条款外,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可以约定试用期、培训、保守秘密、补充保险和福利待遇等其他事项。

14楼:匿名用户

美团老板死妈了死全家了

15楼:和人就如同

美团、饿了么外卖送餐员,一单可以赚多少钱?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16楼:aa诚挚

我去做了两天,钱也没拿到。一天累下来饭都没吃,被站长骂个半死!站长自己不会教只会骂人,自己都做不好还说人家做不来!

如果不是熟悉地址又没有一个好站长千万别做!到最后还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17楼:没了翅膀的飞鹰

我就是武汉跑美团外卖的骑手,前年①开始有骑手确实挣钱了,后来单价就不断下降,扣款也越来越多,去年勉强每个月还能挣四五千,除去房租生活费能剩个两千,今年单价更低了三公里内基础配送费3.5元除去**费保险费所得更少,单量也越来越少了,不是整天有单接的,每天能跑个二十单都算好的。所以美团骑手生存困难。

能走的都走了,实在没办法的留下来也是勉强度日,后悔辞了原来的工作

18楼:爱情片段时间长

美团外卖就是**特别是专送,刚开始进去的时候他说的800单之类是四块五一单,然后超过800单是五块钱一单,最后你知道吗?算工资的时候,他就会告诉你有多少多少超时单,然后又会找借口说你已经超出了他们规定的超时单,最后他就会说你的总单数就是四块钱一单了然后你800单的话就只有3200块,然后再加上你用他的车要给租车费,还有顾客给的差评他会扣你20到30块钱一个差评如果说你那个月要是倒霉一点客户多给你几个差评,你一个月就白干了,这就是真正的美团,专送

女孩子做美团送餐员合适吗?

19楼:小绍兆

合适,很辛苦的行业。工作没有分贵贱高低。

延展阅读:美团外卖是美团网旗下的专网上订餐属平台,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 天津,西安,沈阳,厦门,宁波,武汉,昆明城市。美团外卖是一家专业提供外卖服务的网上订餐平台。

目前覆盖全国两百余个城市。

做美团外卖送餐员一个月平均多少钱工资?

20楼:困难解决局

朋友最近课程比较少,想去做美团外卖兼职,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那么美团外卖送餐员能不能兼职呢?又该怎么加入?要什么条件?

21楼:匿名用户

说是说一个月好几千的,减去了杂七杂八没有多少钱了到手了。按我这地区30单150算一个月4500没有减油费和吃饭的钱跟**费。

22楼:受萱滑嫣

5.5元左右,美团平均单价在5.5左右。

外卖送餐员的工资是17.5元每小时再加上送餐的提成。算一笔账:

一天如果干8个小时工资是:17.5*8=140元。

送一单的提成一般是2元左右。一天架设送30单,提成为:60元。

合计工资是:200元,这样一个月下来工资可达6000元以上。当然不同平台送餐员的工资组成不同,有的没底薪的,送一单提成6元。一天送30单,一个月也有5000多元。

美团外卖一个月工资多少?

总体来说还算不错的。

由基本工资和利润提成两大部分。

基本工资就是底薪大概在2000元上下。利润提成部分就是你送一趟给你结算多少钱。

一个月下来3000-5000元还是可以的。

23楼:匿名用户

我有个朋友在做 一个月七八千吧

24楼:pink2009小羊

看派单情况 2000不是问题吧

我想做美团外卖送餐员的兼职怎么应聘,送餐的小匡怎么弄的,工资怎么算,有知道的回复一下谢谢了

25楼:啊傻彤彤

需要找当地的美团商户进行求职

1.找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美团商户。

3.接着开始组织培训。

4.再接着就是划分自己负责的范围,并且自己要熟悉送餐范围的路线。

5.自己接受送外卖的单子了。

美团网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美团网以“吃喝玩乐全都有”为宣传口号,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6号。

26楼:匿名用户

其实挺累的,

抄我也观袭察了好久才去我实在人才市场应聘进去的,保温箱美团有给要押金200,辞职后退回!工资我是在东莞,底薪最低1800,按照送单量提上的,你每月送单达到600单底薪就到3150按照每单提成2元到8元不等,500单底薪2600,400单一下加话补底薪2300,一般3km内都是2到5元,件大量大超过200食物就提8元,或者路远加班等!这是我这得工资待遇东莞的希望对你有帮助,不懂可以在问我

27楼:白白痴痴

58同城有招聘信息!你联系一下就好了

28楼:美团骑手

当美团骑手bai,做有

为青年du,欢迎加入美团骑手zhi

大家庭。

美团众包是一

dao种较为自由,轻松内

,时间灵活的容

兼职送餐工作。

此时点击接单发现还不可以接单,此时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正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让别人帮助你拍身份证正面的**,以及单独身份证正面的清晰**。点击提交上传;

接下来,有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会告诉你如何接单,如何送餐,完成每个培训都有相应的考试;

最后,在设置里面,点击健康证,填写健康证发证日期,上传您的健康证**。

在广州美团外卖做送餐员一个月工资一般可以拿多少钱

29楼:a沐言

像广州这

来种一线城市,外源卖工资通常都很高,平bai均工资在六千du左右,分淡季跟旺季,zhi春dao秋为淡季,冬夏为旺季,春秋一般在四五千, 而冬夏就很高,八千一万的都有,如果外卖平台再出点活动,单量会一直往上升,如果单单只是按单量算的话,一单差不过到7块钱,总下来,一年平均一个月6000到7000左右。

另外公司是有基本的任务要求的,兼职的送几件的几个钱。全职的一天至少要送到20单才能拿到最基本的1500元底薪,送一单是2元的提成,一般一个人一天的极限是送25到30趟,加上并单搭配顺着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