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当技校的老师,学什么专业,想当初中老师应学什么专业

2021-01-07 18:30:44 字数 3392 阅读 5313

1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任何一种专业都有可能做老师,就是你毕业的时候考个中职的教师资格证就可以了。

想当初中老师应学什么专业

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要想当初中或者高中的老师,那么就需要读师范类的本科学校,然后毕业后考取教师资格证,然后再参加各地方上的教师公招考试,通过考试的方能成为一名教师。

3楼:云南中公教育

想当初中老师的话,可以考虑师范类的学校,各个科目和学段都是可以的呢!

云南教师资****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是在下半年,9月4日——9月9**名,11月3日笔试,请你注意报名时间!

4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建议可以考虑就读汽车修理专业,目前中国汽车的保有量不断增加,建议可以选择专业的汽修学校进行进修学习,这样学习会更专业,更系统,更能符合汽车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

想当初中老师应该选什么专业

5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一、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老师,有两种方式,具体解释:

1、如果大学,不管是专科还是本科,读的就是师范类的教育专业,那么,会在在校期间就获得普通话等级证,毕业证,或者学位证,这对以后的就业有帮助;

2、如果在大学读的课程和教育有关,比如读的是会计专业或者是经管专业,这样就有机会成为一个初中数学老师,毕竟初中对专业知识的要求没有高中那样高。

二、无论是上述哪一种途径都需要经过教师资格考试,如果通过考试就会获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那样就可以持证上岗了。

三、必要补充:

(1)、如今想要通过教师资格考试难度加大,需要引起高度注意:

2015年教师资格证实行全面改革,全国实行统一考试,考试难度进一步增加,全国平均通过率27.5%,与之前国考70%以上相比,下降了很多。而且对于报考条件、考试科目、通过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许多改革。

(2)、报考条件: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应当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或者依法接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提交下列基本材料:

1.由本人填写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式两份,全部在网上填写并打印出来)。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单位证明(或所在乡镇、街道证明)。

3.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含县级)医院出具的《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格检查表》。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由申请人工作单位或者其户籍所在地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

7.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申请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及教育教学能力测评成绩证明。

8.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还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9.小二寸免冠半身正面**一张。

想当高中信息技术老师 我是浙江的 大学应该学什么专业

6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学计算机专业呀,这是必须要学的,还有技术信息统计这个专业。

7楼:几梳_到白头

教育技术 这说白了就是个信息技术师范

如果以后想当老师,那专业应该报什么?

8楼:小霞

如果以后想当老师,那专业应该报师范类教育专业。师范类教育专业不包括师范类的心理,教育学等专业。师范类教育专业毕业后是从事教师工作的。

师范类的心理,教育学等专业毕业后,不是从事教师工作。

当老师,还需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后,到应聘学校面试,面试通过了,才可以真正成为一名教师。

9楼:中公教育

个人建议要是想当老师的话,就选择师范类院校吧,有部分学校的公告有要求是师范类专业或者是师范类院校的哦,你要是有明确的目标,可以看看历年的招聘简章;专业还是要看你个人相对喜欢哪个科目,不知道你喜欢文科还是理科类科目,所以还是要看你个人哦!

10楼:卧雪图

想当老师,就报师范大学,师范大学的专业也有非师与师范之分,不是师范大学的所有专业毕业都可以当老师的,想当老师就得报师范专业,而且现在教师基本饱和,即使师范专业毕业也未必能当老师,还要看机遇。

11楼:匿名用户

师范大学的师范类专业,然后选择你喜欢的专业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报师范院校啊!北师大最好,注意梯度!

13楼:谌书杭玮

所师范专业都能师

其实其专业考教师业资格证师

考博辈研究能师

近视人上技校学什么能学哪些专业?

14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对汽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学汽修技术,这个行业目前发展很不错,未来几十年也会很不错。最重要的一点是对学习者的视力没什么要求,很适合你哦。

想当刑侦,要学什么专业

15楼:魔神巴尔

累是肯定累的copy,进这种学校体检也比较严格,现在警校不包分配了,进去读完出来还得参加公****才能真正当上警察,不然就不能从警,警校出来考公务员的试题一般比社招的稍容易些,里面竞争比较激烈,上不上自己考虑吧

另外说一句,外面什么花钱就能进的"警校"千万别信啊,花掉几万元,进去就完了

上技校学什么专业好?技校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16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亲,我觉得是学什么都可以,主要看你自己喜欢就好,相信专注一个事情

版,肯定会有好的结果权的!看看最近的市场需求,给您点建议吧: 1、比较好就业的:

汽修、机械、数控、模具、计算机、农业类、电工等; 2、手艺类的:美容美发、厨师烹饪、摄影等; 3、男生热门专业: 机械专业、模具专业、汽车维修专业、汽车专业、数控专业、电脑维修专业、农校专业、厨师专业、建筑类专业、电脑/计算机/it专业、电子电工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汽车美容专业、电气专业、工业制造专业、能源专业

祝您好运,求采纳!

17楼:山东新华电脑

当今互联网来时代,学历和能力同样

源重要,最好两者都有,学历是门槛,能力是决定你是否能走的长久,初中起点上大专,可以选择一个热门的电脑专业到学校学习,毕业大专学历+实训技能,安排对口岗位工作,待遇也不错,学得好能力强的还能自己当老板。

上技校学什么专业最好

18楼:西瓜先生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你可以考虑学习电脑方面的技术,现在很吃香,就业也很广。

19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想当初中老师应学什么专业,想当初中老师应该选什么专业

1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如果要想当初中或者高中的老师,那么就需要读师范类的本科学校,然后毕业后考取教师资格证,然后再参加各地方上的教师公招考试,通过考试的方能成为一名教师。 2楼 云南中公教育 想当初中老师的话,可以考虑师范类的学校,各个科目和学段都是可以的呢! 云南教师资 一年只有一次考试,是在下...

想当初中老师,我在大学应该学什么专业

1楼 王将军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选择学电脑是很不错的,出来基本不愁找工作的问题,还有些也可以自己创业都行。 2楼 匿名用户 亲,如果要想当初中或者高中的老师,那么就需要读师范类的本科学校,然后毕业后考取教师资格证,然后再参加各地方上的教师公招考试,通过考试的方能成为一名教师。 3楼 安徽新...

我想当初高中的老师,应该学哪种专业

1楼 匿名用户 好像所有专业只要选修了,教育学,心理学,啥的都可以 考教师证 想当初中老师,我在大学应该学什么专业? 2楼 王将军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选择学电脑是很不错的,出来基本不愁找工作的问题,还有些也可以自己创业都行。 3楼 匿名用户 亲,如果要想当初中或者高中的老师,那么就需要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