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适合7,8岁儿童参观的地方

2021-01-07 12:53:02 字数 5666 阅读 3009

1楼:lh男神欧巴

北京海洋

馆北京动物园

北京天文馆

北京什刹海

北京有哪些适合7,8岁儿童参观的地方? 15

2楼:lh男神欧巴

北京海洋馆

北京动物园

北京天文馆

北京什刹海

3楼:匿名用户

动物园,科技馆,航空博物馆,军事博物馆,科普性质的。欢乐谷,水立方游玩的,都不错。

4楼:匿名用户

北京科技馆,北京天文馆,自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在去石景山游乐园。

5楼:匿名用户

国博,国家大剧院什么的,北京这些资源挺丰富的,对儿童而言的话也可以参加一些博物馆里的教育活动,比自己随意逛会更好一些。我记得国博自己的网上就有一些可以预定的活动,可以看看的。

北京有哪些适合7,8岁儿童参观的地方?

6楼:中青旅遨游网

宋庆龄体验中心面向青少年、儿童,构建科技、艺术、文化、运动、自然教育、社会交往等六大体系的体验教育平台,7、8岁儿童推荐创空间和粹空间。

1.创空间:位于体验中心3层,7-18岁青少年的科学探索基地

位于宋庆龄体验中心二层,建筑面积约5000㎡,为7-18岁青少年儿童打造的以“创﹒玩”为主题的创客教育空间和中小学学科综合实践基地。结合学校开设的科学类课程,多样的校外综合实践活动。

创空间分为体验、探索、挑战三个层面,逐步深入,通过体验开启科学探索的大门。

创客体验区以steam教学理念为核心,设置七大主题区,共计129个体验展项,各类展教内容与学校学科相对接。

创客探索区以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造性心理品质为目标,打造系列创客类课程,涵盖人文、机械、电子、艺术等。

创客挑战区是通过开展创客类的活动和竞赛,激发青少年创新灵感,展示青少年创新成果的活动。

2.粹空间:位于体验中心4层,4岁+小朋友及大朋友的国学天地

位于宋庆龄体验中心四层,建筑面积约5000㎡,以中国传统文化之粹为主要内容,分为国学书院与非遗传承两大主题区。

国学书院内设中华传统礼仪、雅乐弦歌、茶花香、大学、小学、书法、中医等版块。

非遗传承区包含女红、造物、戏曲、古代军事等。

通过互动体验、国学课堂、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等,系统地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其浸染下的生活样态,引导青少年全面了解优秀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培养青少年树立文化自信。

7楼:军莲单于米琪

北京海洋馆

北京动物园

北京天文馆

北京什刹海

北京海洋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内陆水族馆。北京海洋馆是亚洲第

一、世界内陆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海洋馆。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生物达千余种。北京海洋馆场馆外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海螺”形状,色彩以蓝色和橘红色为基本色调,分别代表了神秘浩瀚的海洋和海洋生物无穷无尽的生命力。

其内部设计也别具匠心,屋顶均为网架结构,并采用蓝色和黄色进行装饰,将一个蔚蓝色的世界呈现在人们面前。北京海洋馆,这座规模庞大的世界级水族馆,已经成为北京旅游行业、中国水族馆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北京动物园(beijing

zoo)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是中国开放最早、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从清光绪三十二年(1906年)至今已有逾百年的历史。现在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

园内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有犀牛馆、河马馆、狮虎山、熊山、猴山、象房、羚羊馆、长颈鹿馆、熊猫馆、海兽馆、猩猩馆两栖动物馆、鸣禽馆、小动物园、鹿园等,展出我国珍奇动物如大熊猫、东北虎、金丝猴、麋鹿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性动物品种,共有490余种,近5000头动物,是我国最大的动物园之一。

北京天文馆是中国第一座天文馆,北京动物园对面。它是国家级自然科学类的专题科学博物馆,主要通过人造星空模拟表演,举办天文知识展览,编辑出版和发行天文科普书刊,组织进行大众天文观测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普及天文学知识。天文馆分a馆和b馆两大部分:

a馆始建于1955年,1957年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主要开放设施有天象厅;展览厅;新馆b馆于2004年的第四季度建成开放,主要的公共开放设施有:数字化宇宙剧场、3d动感天文演示剧场、4d动感影院、天文展厅、太阳观测台、大众天文台、天文教室等。

什刹海是北京市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区、北京市历史文化保护区。水域面积33.6万平方米,与中南海水域一脉相连,是北京内城唯一一处具有开阔水面的开放型景区,也是北京城内面积最大、风貌保存最完整的一片历史街区,自清代起就成为游乐消夏之所。

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在什刹海水上公园上泛舟嬉闹,览湖光粼粼,或徜徉两岸,听杨柳婆娑,或搜寻美食,尝御膳家宴,是家庭亲子游的必荐之地。

北京哪些景点适合七八岁孩孑游玩

8楼:子欣子轩

自然博物馆,海洋馆,坦克博物馆,航空博物馆,铁道博物馆

部分博物馆免费,坦克、铁道、航空不免费

9楼:电脑技术详解

吃烤鸭,逛四合院

天安门、八达岭长城、故宫、北海公园、动物园、北京朝天轮,欢乐谷。

去一些博物馆吧,有教育意义,现在北京的33家博物馆都是免费的。

故宫,香山,颐和园,圆明园,既有自然景观,还有教育意思

带七,八岁的孩子在北京旅游,哪些地方最有意义

10楼:青春在京唐

故宫领略皇家威严,什刹海领略老北京风情,圆明园体会一个王朝的颓废,石景山游乐园,体验一个孩子该有的快乐

北京哪适合8岁儿童玩

11楼:匿名用户

北京海洋馆和北京野生动物园都适合这么大的孩子去玩 另外去中国科技馆也挺好 那里都是通过很多的游戏 让孩子学习声光电的知识 这么大的孩子都爱去的

12楼:匿名用户

游乐园、欢乐谷、水魔方但必须有家长陪着。

13楼:匿名用户

比如世界,宝贝当家,都挺好的,好玩又能锻炼

14楼:匿名用户

多带他去去颐和园玩玩

北京哪有适合7岁左右孩子玩的地方

15楼:手机用户

朝阳公园有好多孩子可以玩的项目似乎是。 而且是单独买票的,公园进去只要5块哦,大人可以玩可以不玩。不知道您去过了没?

16楼:匿名用户

您认为中国科技馆怎么样?

带七,八岁的孩子在北京旅游,哪些地方最有意义?

17楼:匿名用户

天安门***纪念堂

鸟巢水立方【 北京中心区旅游景点介绍 】

以天安门广场为主线,游览天安门城楼,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历史博物馆、故宫、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面积44万平方米,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

天安门:天安门是皇城正门,原名承天门,建于明永乐十五年(公元1417年),清顺治八年(公元1651年)重建,改名为天安门,是皇帝颁发诏令的地方。

中山公园:也称社稷坛,位于天安门西侧,是明清皇帝祭祀土地神和五谷神的地方。中山公园是遗留下来的明代完整建筑物。

故宫:原名紫禁城,是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中国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帝王宫殿群,是国内最大的博物院,是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

【 城西区旅游景点介绍 】

从景山公园往西便进入城西区,在这里有北海公园、团城、白云观、大观园、五塔寺等景点。

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有八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宫苑,因为未受战火的破坏,很多历史遗物仍然可见到。阅古楼保存有三希堂发贴,濠濮涧是慈禧听评书的地方。

团城:是位于北海南门外的小型园林,城内有承光殿,供有嘉庆时**进贡的玉佛。

白云观:有“全真第一丛林”之称,是道家的圣地,供奉着玉帝、全真道祖王重阳七大**及长春真人丘处机,是了解中国道教的好地方。

大观园:原来是清代皇家茶园,后在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根据曹雪芹的《红楼梦》中大观园的描述而建。

【 城东区旅游景点介绍 】

此区拥有雍和宫、孔庙、国子监、天坛等景点。

雍和宫:原为雍正皇帝的府邸,是北京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喇嘛寺。寺内汉藏建筑相统一,文化艺术气息丰富、浓厚。

孔庙:是元、明、清三代皇帝祭祀孔子的地方,并且这三代5万名进士的姓名、次第和籍贯都刻在大成门两侧的进士提名碑上。

天坛公园:是圜丘、祈丘两坛的总称,是明清两代皇帝祭天祈谷的地方,是我国和世界上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内有三音石和回音壁,还有**百年树龄的九龙柏。

【 近郊西区旅游景点介绍 】

来到北京不能不去颐和园,与颐和园相邻的还有香山公园、圆明园遗址,更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卧佛寺、八大处公园以及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看看。

颐和园:原名清漪园,是乾隆皇帝建造的皇家园林,于1860年遭英法联军火烧,后有慈禧挪用巨额军费历经10年重新建造,更名为颐和园,占地290.8公顷,内有3000多间殿堂楼阁、亭台水榭,是我国园林之首。

香山公园:颐和园的西边是香山公园,是金代的皇家猎园,后在乾隆期间扩建,更名为“静宜园”。

卧佛寺:寺内有五座重殿和西山院。卧佛殿里供奉着铸造于元代至治元年,长5.3米、重54吨的释迦牟尼铜卧佛像。

圆明园遗址:原是清朝的皇家御园,经过150年的建造,集中华园林建筑之精华,有“万园之园”之美誉,后被英法联军掠夺和焚烧,现只留下残檐断壁。

【 远郊西南区旅游景点介绍 】

卢沟桥:是北京现存最古老的石造联拱桥,建于金代大定二十九年(公元1189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此。

潭柘寺:北京地区最早的佛寺。在大雄宝殿后有颗千年银杏树,曾被乾隆封为“帝王树”。观音殿是元世祖忽必烈的女儿妙严公主出家之所殿内有“公主拜砖”。

戒台寺:以戒台和松闻名,是我国现存戒台中最大的一座,是明代遗物,与杭州的昭庆寺、泉州的开元寺并称中国三大戒台。寺中有五颗奇松:塔松、九龙松、卧龙松、自在松和活动松。

周口店猿人遗址: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

【 远郊西北区旅游景点介绍 】

十三陵:是明朝成祖到思宗13位皇帝的陵墓,目前开放的景点有神路、长陵、定陵和昭陵。陵区前有建于1540年我国现存最大的汉白玉石牌坊。

八达岭长城:是我国开放最早、修复最好的长城,城高7.8米,上宽5.8米。在1987年被联合国授予“世界文化遗产”。

【 远郊东北区旅游景点介绍 】

幕田峪长城:构筑独特,特别是正关台,三座敌楼并立,而且结构不同。

司马台长城:以“惊、险、奇”而著称,集长城所有特点于一身。

18楼:匿名用户

故宫,长城,国家博物馆,颐和园

19楼:匿名用户

杭州吧!

那里很美!

很不错、

20楼:匿名用户

天安门,长城,故宫,鸟巢,水立方

北京有哪些适合八岁小学生去的博物馆之类的室内的好玩的地方

21楼:匿名用户

去园林博物馆吧~地方大,好停车,孩子很多,而且经常有活动,博物馆还是免费的

带身份证就行,唯一不好的就是里面得带饭

因为能转一天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小孩子玩,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1楼 不再想 比如世界,3 12岁的copy小孩子都适合玩。一个职业体验的综合娱乐场所。每个体验店的门口都有热情的叔叔阿姨邀请宝宝进去玩,工作人员都很和气。 小孩子在职业体验中赚的 钱 那里专门的比如币 ,还可以去比如商店买吃的和衣服什么的。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六岁孩子玩? 2楼 中青旅遨游网 宋庆龄...

有适合宝宝过两周岁生日的地方吗,适合两岁儿童过生日的地方有哪些

1楼 过生日的地方 我认为就是家 以家为本 以人为本 不要把生日的错误意义灌输正在成长的孩子 要不然会宠坏孩子的 适合两岁儿童过生日的地方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是和两岁的儿童过生日的地方 我认为就是家 以家为本 以人为本 不要把生日的错误意义灌输正在成长的孩子 要不然会宠坏孩子的 杭州 有适合给宝...

北京哪些地方适合外国人购物,北京有哪些购物的好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秀水 琉璃厂西街 红桥 前门 潘家园 2楼 匿名用户 同意我楼上 不过得狠砍价! 3楼 鬼影飘风 秀水 红桥 前门 潘家园 老外最爱在北京那里购物?都喜欢买些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秀水市场,三里屯雅秀,神路街的越秀,这些都是东欧和蒙古人常去进货的地方 急问!谁知道除了秀水之外北京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