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跟花长的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不同是什么花

2021-01-07 11:36:05 字数 2582 阅读 1762

1楼:匿名用户

圣诞红 属大戟科

https://gss0.baidu.

***/70cffyinkgqfm2e88ium_a/baike/pic/item/3bb22487dea72706c75cc300.jpg

观赏凤梨

属凤梨科

https://gss0.baidu.

***/70cffyinkgqfm2e88ium_a/baike/pic/item/bd70426026a42be48db10dec.jpg

2楼:3月

有好多种呢...圣诞红.植物凤梨.都是的

花和叶子的形状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不一样是什么花

3楼:匿名用户

花和叶子的形状是一样的,只是颜色不一样是什么花其实圣诞花也就是一品红的花和叶子并不是一样的,只是它的嫩叶长出来的时候是红色的而已。它的花是下面这个**里这样的才对。

同样的凤梨科的火炬也是类似于圣诞花,嫩叶是红色的,成熟的叶子是绿色的,嫩叶的尖尖里会长出花

不会有什么植物的花也叶子是一样的,只是人们看着嫩叶和成叶颜色不同而产生的误解,无论花瓣的形状怎样改变,要成为一朵花,并须具有花瓣、雄蕊/雌蕊等相应的繁殖器官,如果仅仅是颜色鲜艳的嫩叶,是不能叫做花的

像玉米叶子一样的花是什么?

4楼:周二梦

巴西木(dracaena fragrans),

特征为:株形优美、规整,稍耐阴。喜高温,低于13℃则植株休眠,停止生长。

喜疏松、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叶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条均从国外进口。扦插温度要求较高。

喜半阴阳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见栽培的同属植物有:德利龙血树、富贵竹、银星龙血树和龙血树等。

花瓣和叶子一样的是什么花

5楼:匿名用户

说的是羽衣甘蓝

羽衣甘蓝(brassica oleracea var. acephala f. tricolor),二年生草本植物,为食用甘蓝(卷心菜)的园艺变种。

结构和形状与卷心菜非常相似,区别在于羽衣甘蓝的中心不会卷成团。栽培一年植株形成莲座状叶丛,经冬季低温,于翌年开花、结实。总状花序顶生,花期4~5月,虫媒花,果实为角果,扁圆形,种子圆球形,褐色,千粒重4克左右。

园艺品种形态多样,按高度可分高型和矮型;按叶的形态分皱叶、不皱叶及深裂叶品种;按颜色,边缘叶有翠绿色、深绿色、灰绿色、黄绿色,中心叶则有纯白、淡黄、肉色、玫瑰红、紫红等品种。羽衣甘蓝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含钙率是10%,维生素a133%,维生素c134%。被誉为对人体身体最好的蔬菜。

6楼:匿名用户

那个不是花啦,羽衣甘蓝 十字花科的,春天会开像青菜那样的花

叶子像薄荷 据说会开不同颜色的花(如下图) 是什么植物

7楼:希望梦想到永远

八仙花(学名:hydrangea macrophylla)又名绣球、紫阳花,为虎耳草科八仙花属植物。八仙花花洁白丰满,大而美丽,其花色能红能蓝,令人悦目怡神,是常见的盆栽观赏花木。

中国栽培八仙花的时间较早,在明、清时代建造的江南园林中都栽有八仙花。20世纪初建设的公园也离不开八仙花的配植。现代公园和风景区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观。

叶子颜色会改变的花是什么花

8楼:匿名用户

猩猩草 *

别称:老来娇、草本象牙红、草本一品红

常绿或半常绿灌木,盆栽时株高0.5米~

专2米,在**

属带地区可长到6米以上。茎直立而光滑,质地松软,髓部中空,全身具乳汁。单叶互生,卵状椭圆形至阔披针形,长10厘米~15厘米。

开花时枝顶的节间变短,上面簇生出红色的苞片,向四周放射而出,苞片和叶片相似,只是较狭,是主要观赏部位。小花顶生在苞片**的杯状花序内,雌雄同株异花,雌花单生于花序的**,雄花多数,均无花被。蒴果,因雌花比雄花开得早,花期又在12月至翌年3月,因雌花比雄花开得早,花期又在12月至翌年3月,故盆栽地区多不结实。

这两种植物是什么,一样的叶子,花朵不一样

9楼:0静

前两张是万寿竹,最后一张是竹根七

10楼:匿名用户

都是百合科黄精属的植物,具体种要看花朵细节才知道

11楼:匿名用户

滇黄精第三个图是花开过后的花蒂,将要长出种子--果实

叶子像向日葵树干很高花朵不大,有好几个品种颜色的是什么花,

12楼:重生之境

蜀葵(学名:althaea rosea(linn.) cavan.

),别称一丈红、大蜀季、戎葵。二年生直立草本,高达2米,茎枝密被刺毛。[1]花呈总状花序顶生单瓣或重瓣,有紫、粉、红、白等色;花期6月至8月,蒴果,种子扁圆,肾脏形。

喜阳光充足,耐半阴,但忌涝

13楼:匿名用户

很像我们这边叫的端阳花,端午节前后开的,**不是很清晰,不敢确认

有一种花,颜色是紫红色的,花瓣像叶子一样,每朵花花瓣,花蕊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您好,是三角梅 三角梅 三角梅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别名 九重葛 三叶梅 毛宝巾 簕杜鹃 三角花 叶子花 叶子梅 纸花 南美紫茉莉等。 为常绿攀援状灌木。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紫茉莉科,叶子花属。 有一种花,多年生草本,...

什么花叶片厚,不开花,只长枝叶,这属于什么花呀!不开花,只是绿叶子

1楼 水泽鱼鱼 植物一般都开花的,只是有些植物开花少,开花隐秘或开花在夜间等等情况,我们很少见而已。现在的室内观叶植物和多肉植物的花都比较少的。叶片厚,很少看到开花常态的植物,豆瓣绿,橡皮树都是的。 2楼 嫣然一笑 多肉植物 3楼 匿名用户 既然都不开花了,那还叫花吗? 4楼 薄荷小镇里的猫 铁树吗...

跟红嘴长尾蓝鹊长的一样但颜色不同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鸦科 corvidae 蓝鹊属 urocissa 鸟类 有多个属种,无图不好确认 下图为 红嘴蓝鹊 urocissa erythrorhyncha , 体长约55厘米,羽毛以蓝色为主 暗蓝色的尾特长 尾羽的尖端为白色,外侧尾羽的近端部具有黑白相间的宽阔带纹,红色的嘴和脚。常见并广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