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晶和草莓晶哪个好,粉晶和草莓晶的灵性效果哪个好

2021-01-07 11:19:34 字数 1754 阅读 3645

1楼:叶露影

看功效吧,你想要什么效果,招桃花?两个都不错,不过粉晶的桃花比较泛滥,什么都招来。

2楼:晶之恋

看成色。没具体好坏。

喜欢就好。

粉晶和草莓晶的灵性效果哪个好

3楼:匿名用户

粉晶是招桃花的,不管好坏什么都招来。草莓晶是找真爱、好的爱情的。我现在戴的就是草莓晶,还有红纹石。亲,希望能够帮到你

4楼:____**ile莫

都招桃花,

唯一的不同时草莓晶招正桃花,

粉晶的话最好和白晶一起戴。

草莓的效果好点。

现在我感觉就是一个信念,你总不能指望东施带着草莓也招桃花吧,心理安慰而已

粉晶和草莓晶哪个好

5楼:匿名用户

粉晶比较招人缘正桃花..加强人际关系神马的..草莓晶增加业绩啊,促进人内际关系啦..

我建议容你买粉晶...草莓晶唯一的产地是哈萨克斯坦。产量不大。极品草莓晶比较稀少也很昂贵.

粉晶算是最便宜的...产量多.**也划算.

.星光粉晶长的不错..推荐你去看看..

6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个人喜好了吧?

7楼:匿名用户

都招桃花, 唯一的不同时草莓晶招正桃花, 粉晶的话最好和白晶一起戴。 草莓的效果好点。 现在我感觉就是一个信念,你总不能指望东施带着草莓也招桃花吧,心理安慰而已

品质好的粉水晶与一般的草莓晶哪个性价比更高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个人喜欢吧。**一样的,低价位肯定粉晶高。**位就草莓晶了。

9楼:匿名用户

区别就是不同的水晶。

草莓晶跟粉晶哪个好一点啊

10楼:sweet_小米

粉晶比较招人缘正桃花..加强人际关系神马的..草莓晶增加业绩啊,促进人际关系啦..

我建议你买粉晶...草莓晶唯一的产地是哈萨克斯坦。产量不大。极品草莓晶比较稀少也很昂贵.

粉晶算是最便宜的...产量多.**也划算.

.星光粉晶长的不错..推荐你去看看..

11楼:匿名用户

粉晶易招烂桃花的,且不断,便宜一般不建议佩戴,如果想要招桃花,个人觉得红纹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12楼:纳翎家云逸

正桃花当然没有烂桃花容易招,所以感觉上去这些水晶效果都没粉晶好

粉晶和草莓晶哪个更招桃花

13楼:悠悠

正桃花当然没有烂桃花容易招,所以感觉上去这些水晶效果都没粉晶好

草莓晶和粉晶的区别 草莓晶和粉晶哪个好

14楼:匿名用户

莫桑比克比较贵点,星光粉**还要高。两种普通品质比较**差不多,极品的还是草莓晶贵。

未婚女孩子戴粉晶好还是草莓晶好

15楼:紫枫晶藏

草莓晶吧,粉晶可能带来烂桃花。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红纹石很不错。

16楼:暖男丶倾心

你喜欢什么就戴什么,明白我的意思吗?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女性带草莓晶好还是烟晶好吗,女生带什么水晶比较好

1楼 匿名用户 对于招桃花水晶来说,还有草莓晶 红纹石 月光石等等,但是相对来说这几种水晶中以粉水晶和草莓晶最具有效果,那么招桃花粉水晶好还是草莓晶好?我们可以从它们自身的功效说说。 粉水晶的功效 1 粉水晶又称爱情水晶,在水晶中主导爱情,以招桃花最为受欢迎,在传统文化中,粉水晶对应人体心轮,可以令...

黑曜石狐狸和粉晶狐狸该选择哪个,黑曜石和粉水晶狐狸哪个防小三效果好

1楼 佳妹妹妹妹 黑曜石狐狸斩桃花,粉晶狐狸招桃花。黑曜石狐狸最好婚后再戴。我倒是觉得还不如佩戴红纹了,红纹招正桃花,正桃花有了,烂桃花也就可以一边去了,多了少了无所谓了。 2楼 佛缘石水晶网 黑曜石狐狸会好些,更合适你 3楼 茗字不能说 粉晶狐狸适合女生,黑曜石狐狸适合男生 黑曜石和粉水晶狐狸哪个...

容生冰箱个晶弘哪个好,晶弘冰箱和海尔哪个好?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容声冰箱是海信的,晶弘是格力的,但是专业做冰箱的话,还是容声比较专业一点,跟海尔 美菱属于统一年代的,质量都有保障。 晶弘冰箱和海尔哪个好? 2楼 土巴兔装修 现在大家家里面都有 冰箱吧 冰箱是一种最为普通的家电产品,现在它的普及率非常的高几乎每家每户都有冰箱。由于冰箱是一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