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在哪买珍珠能买到真货还便宜,三亚那里能买到便宜的正品珍珠?

2021-01-07 10:41:02 字数 2513 阅读 5540

1楼:悦域度假网

三亚珍珠这些首饰卖的很多,也很难分别真假好坏,如果要买的放心还是去大的购物商场买吧。最起码不会买到假货。

2楼:匿名用户

选择海钰珍珠的产品比较好!在大型的超市有卖!

三亚在哪买珍珠能买到真货还便宜?

3楼:迮培胜宦酉

三亚珍珠这些首饰卖的很多,也很难分别真假好坏,如果要买的放心还是去大的购物商场买吧。最起码不会买到假货。

三亚那里能买到便宜的**珍珠?

4楼:真水无香

直接到京润珍珠的工厂,假不了。

地址好象是在三亚的荔枝沟。特别注意的是自己搭车,若是询问的话可能要被司机拿回扣。

5楼:匿名用户

能买到!但是要特别小心别上当.购物点的东西多数不可靠.

陵水养殖场里的也不**.几年前我买了一串回来以后知道是假的.但因太远,手里有发票也不想去找他.

所以要特别留心导游的骗购!

6楼:匿名用户

到大型商场里吧。京润珍珠还算不错。

7楼:理姿包问萍

三亚润辰珍珠店里就有好多特别上档次的珍珠,只是你去的时候要和老板说明你要特别好的,因为那里是以批发为主,很多特别好的并不上柜台,柜台上多是普通货,最最重要的是那里的**会让你很满意。

海南珍珠在**买比较正宗**便宜?

8楼:匿名用户

去京润珍珠的博物馆和文化馆啊,肯定是正宗的,都上央视广告了。而且是老品牌了。

9楼:匿名用户

想买品牌就去金润,海润。想买便宜就是商场买。

10楼:匿名用户

白沙门广场就有现开的三四十块钱开一个蜯

11楼:匿名用户

珍珠专卖店。三亚比较多,但是比较贵。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去旅游购物点买就行。因为那里的**比商场高。

去三亚旅游怎么买到正宗的珍珠?

13楼:匿名用户

海南珍珠市场很混乱的,海边和街边小摊几十元的大把大把的,但是都是假的。要买珍珠你首先应该知道的是**不菲,要买就买品质好的牌子,我就是买了京润珍珠的,随便一条手链都一两千了,但是品质真的没得说。一分钱一分货吧。

三亚**买珍珠项链是真货

14楼:匿名用户

润辰珍珠店里的珍珠肯定不会假,那是一家老店了,信誉非常好。

15楼:莫耶晓丹丹

品牌专卖店都有假的,我觉得看起来好看高档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在贵妃珍珠买过一个戒指,看**觉得是真的- -

17楼:匿名用户

京润,虽然贵,但是保真

在三亚买珍珠如何不上当?

18楼:飞翔在南海

可以到三亚市区解放一路宝盛广场旁边的商业街(与跃进路平行的)去购买,那里有品种繁多的珍珠,水晶,贝壳等旅游纪念工艺品/**便宜的几块钱,珍珠想要便宜和贵的都有/

19楼:♂细节决定成败

三亚无论店大店小都是标的天价,货不对板,如不是行家,不想上当就最好选择不买,珍珠哪个城市都有的买

20楼:我看海去

在三亚步行街门口就有记住不要和出租车说你要去买珍珠要不你要花大价钱了,你到步行街门口后走一圈在去看珍珠一定要记住了

21楼:三亚钝刀嘴

很多不贩小店卖的珍珠是珍珠贝粉压制的,工厂化生产,它的形状大致一样(当然极品珍珠粒度圆度一样,这除外)最好是到品牌店买吧,比如京润珍珠,海润珍珠等买质量***一些,价位高低都有,看货而定。

22楼:匿名用户

解放路的珍珠是真的吗

三亚**可以买到真的海水珍珠项链?大概多少钱?我在大东海附近!!要是真的啊!

23楼:亓官晓慧师双

你好!个人建议,买海水珍珠别在三亚买。旅游胜地,假的当淡水卖,淡水当海水卖。在深圳内和广容西北海都可以买到真的海水珍珠。

南洋海水珍珠一串直径8-9mm的、正圆、微瑕、颜色好,4、5万差不多,大商场要卖到将近20万。大部分人都选择这类大小的。淡水的则只要1000左右,日本海水大概8000左右。

(大小均为直径8-9mm)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谁能告诉我三亚什么地方能买到好点的珍珠啊。

24楼:匿名用户

三亚这种旅游境地珍珠首饰鱼龙混杂,不懂珍珠的很容易会买到假货的,建议还是选择像珍珠美人、海发珍珠这些会比较好

三亚哪儿有好的珍珠项链买,三亚哪里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珍珠项链? 20

1楼 炎帝lw6馼焣 各大商场都有,好的珍珠项链比较贵,建议去正规商场专柜买,或者去三亚珍珠文化馆,即可游览珍珠文化,学习到有关珍珠的一切知识,又可以买到正宗的珍珠项链。 三亚 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珍珠项链? 20 2楼 匿名用户 能磨出粉光泽度不改就是真的。海珠难保养戴久了易脱掉珠质,要几千元一条。淡...

想在三亚买条单珠珍珠项链去哪买货真价实

1楼 肯定是真的淡水珠没错,但一定品质很差。像你所形容的那样品相的珍珠项链,才几十块一条 珍珠项链单珠哪款最好 2楼 苏州珍珠饰家 喜欢的才是最好的,看你怎么选,白粉紫色黑色金色先确认颜色,然后选吊坠款式,最后就商家给你打孔制作喽 这天珍珠项链大约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是在网上买的吗? 一 这个...

在哪能买到天然珍珠项链,在哪里可以买到真的珍珠项链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饰风界看看,像是各种款式的天然珍珠项链,在上面基本上都能找的到,还经常有活动,力度很大品质也不错。 珍珠项链 买 2楼 匿名用户 我这里有,都是从浙江诸暨进的货。你只用把你的描述给我说说,我就能给你 并提供货源。保证货真价实。 3楼 匿名用户 珍珠项链也分很多种的吧,有南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