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什么喜欢掐男孩呢,一个女孩总是喜欢打这个男孩,掐这个男孩,这是什么意思?

2021-01-07 10:19:02 字数 2061 阅读 4140

1楼:手机用户

很简单,那是因为她们杀望借此掐住男孩的心,唯已所有,有点自私,但是是一种本能的行为

麻烦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孩除了掐女孩就是掐男孩了

一个女孩总是喜欢打这个男孩,掐这个男孩,这是什么意思?

3楼:曦夜吟唱

男女之间就没有纯bai洁的友谊du

女孩太天真

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说不定是玩的好信任你

女孩为什么总喜欢用手去掐男孩啊,我有点疼

5楼:可爱的夜狼

从繁华走到苍凉,抄我经历了袭人生的一次巨大的起伏,看bai尽了人心du的冷暖,看淡了拥有和失zhi去。我dao从不后悔走过这一遭,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短暂易变的,什么是永远不变的。我一度无法理解上天为何要和我开一个这么不好笑的玩笑,但是后来我明白了,或许只...

6楼:匿名用户

三种可能 1.这个女孩喜欢你2.喜欢玩暧昧3.她就是有这样的习惯

7楼:匿名用户

在谈恋爱之前我不知道自己有这种“虐待”倾向。想象中觉得恋人之间应该总是甜甜蜜

女生掐男生是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你招人喜欢呗。或者她对你有意思,王八对绿豆看上眼啦。 要不,就是那个女生脾气不好。正好你好欺负就拿你当发泄工具。

9楼:冲啊金楷崴

这个问题可以分为几种情况:

1、开玩笑,就想口头禅一样,那个女生就版

为什么女孩子老是喜欢掐、捏、打、男孩子啊?

10楼:手机用户

性格问题,我也喜欢按女孩子头,只是关系好了后的小动作吧

11楼:沙宛天

亲密的动作,那男孩子太可爱咯

女生为什么喜欢掐男生的腰

12楼:灯啇亖袇剢

多数女生喜欢掐腰的"理由"如下——以通常人群男女身高比例和男性躯干各部位生理属性及通行的习俗观念衡量,如果男女生一起,无论处于站姿和坐姿或卧姿:1,既方便又顺手;2,无需担心拿捏不准轻重;3,留下痕迹也不有碍观瞻;4,最大优势在于轻重全在于收手时掌握,绝不像一般的拳脚方式——重拳出手想收回都难。

13楼:小忆

因为我们打你们的话手会疼,掐你们我们的手就不疼了,掐腰是因为腰上没有肌肉,你们会疼

14楼:霸道

男生的腰瘦 没有肥肉感

女孩子为什么喜欢掐男孩子的胳膊?好玩吗?

15楼:手机用户

因为从母亲那学来的,你小时候母亲会打你耳光吗?不会她会掐你胳膊和打屁股,女孩当然不会打你屁股咯所以…

16楼:琳子爷

有时候言语没办法表达自己的心情啊,可是又希望你了解那种兴奋,所以就掐啦!又或者是你的胳膊比较粗,掐起来有肉感哈~

为什么女生总喜欢掐男生的腰呢。 10

17楼:

这是一种心理学现象,如果一个女生总是捏你的腰。那你就一定很幸福,因为她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18楼:『风不吹雨不下

可能想试一下手感,看看你胖不胖,如果捏到一大块脂肪的话会感觉无爱了。

女生掐男生代表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你招人喜欢呗。或者她对你有意思,王八对绿豆看上眼啦。 要不,就是那个女生脾气不好。正好你好欺负就拿你当发泄工具。

20楼:

女生掐男生脖子代表恨他,男生掐女生脖子代表爱她疼她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亲密的表现,可能是因为她吃醋,可能是因为她生你气,

为什么坏男孩会喜欢好女孩呢,为什么女孩子总喜欢坏男孩?

1楼 月飞樱 不是坏男孩喜欢,谁都喜欢,只是看他的程度了,因为 坏 男孩在社会上经历的事情比较多了,感觉肯定会很累得,他不希望他身边的女孩还要向社会上的人一样对他玩虚情假意,他们需要一份真挚的感情,他们也想休息,往往一个简单单纯得好女孩最容易打动他们的心,那时候你能看见他在那个女孩身边一幅模范丈夫的...

男孩总喜欢打击女孩是为什么?对其他女孩都不这样

1楼 穿越千年之翼 不 其实不是ls几个说的这样, 这个男生仅仅只是因为该女生和自己频率相符而已, 所以容易对该女生施以 打击 , 可能是喜欢, 但往往只是因为有些在意而如此的。 但是该女生如果有意和此男生交往的话, 适当反抗一下男生, 注意使用得当可爱聪明一点的方式, 会有很好的效果。 2楼 凯德...

男孩总说女孩笨,这是什么意思,一个男孩总说一个女孩笨,这是什么意思?

1楼 longwind丶 可能是真的笨。但多半这男生对那女生有感觉,但无论如何,至少是有好感 2楼 蒼海壹粟 这有两种情况 1 这个男孩子对这个女孩儿有好感,喜欢她 2 这个女孩子是真的很笨 但一般是第一种情况。 3楼 米是梦想太空 他有优越感,别理他打击他一下下就嫣了。 4楼 海之小船 说明他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