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旧可以穿上漂亮的高跟鞋我可以爱上你也可以换了你

2021-01-07 10:14:38 字数 3773 阅读 4599

1楼:薛哒哒

如果我为你卸掉脸妆,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

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且行且珍惜。

这是马伊琍的名言,也有人改写这句名言,佣男人的口吻来表达。

如果我为你摘掉手表,脱掉高档西装,变成了为你拎包跑腿做家务的家庭煮夫。戒掉烟酒,不再外出应酬,背心短裤大围裙天天发短信问你想吃什么,甚至陪你逛一天街也不喊累,不打游戏不去健身房省下的钱都给你买包买衣服买化妆品。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女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不渴望成功,只是因为你珍惜我。

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档西装,出入酒吧健身房,全身心投入我的事业和交际,走进名流圈被各种闪光灯照耀。很简单,我可以宠着你,也可以甩/换了你!——男xx

如果我为你戒掉烟,不再喝酒,变成为你洗衣做饭的煮夫,穿着邋遢,大笑时吐沫四飞生气时打人,系着围巾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洗手,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衣服化妆品,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女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爱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帅气,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抽烟,喝酒,穿着精致,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女惊叹,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king-妩媚

我依旧可以穿上漂亮的高跟鞋 我可以爱上你 也可以换了你 全句是什么样的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为你卸掉脸妆,抹

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

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且行且珍惜。

马伊琍的那段:“我可以惯着你,我也可以换了你”出自**??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为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

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用“bb魔术清水卸妆棉”为你卸

掉脸妆,为你卸掉口红,为你脱掉高跟

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

着随意,大笑时露出我哪小虎牙,生气时

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

家,甚至上厕所都不用关门,拿出每次买

菜时也还价省下的钱给你买酒买烟。不是

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

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在

长影颁奖典礼我获奖是哪封感动全场的情

书,只是因为你很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

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

我,我今天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

致的妆容,带上走到**都随身带的“bb

魔术清水卸妆棉”保证我妆容随时秀出不

同一面,绽放我依旧的精彩,重拾我的事

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其实

我心里想到还是家的温暖和孩子的未来。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马伊莉

我可以为了你穿上高跟鞋也可以为你脱下高跟鞋这句话简称是什么

5楼:打乔治的佩奇

我可以为了你穿上

高跟鞋,也可以为你脱下高跟鞋。这句话简称是我爱你。在我爱你的时候,我可以为你脱下高跟鞋,为你抛弃所有化妆品,为你在家安分守己,只因为我爱你。

如果女人为男人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男人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男人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男人买烟买酒。

不是因为女人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女人淡泊名利,只是因为对方珍惜我。

我可以为了你脱掉高跟鞋,我也可以为了你穿上高跟鞋是什么意思?

6楼:夜雨溪风

你见过家庭主妇穿高跟鞋的吗

7楼:欢冲**

我可以哩你,也可以,不理你啦?

我可以为了你卸下浓妆也可以再穿上高跟鞋这句完整的话怎么说

8楼:回眸一笑y缘

我可以为了你卸下浓妆,表现出真实的自我。也可以为你再穿上高跟鞋。

只要语言通顺就可以了。

不是每句我爱你,都能换来不分离是哪首歌? - 百度

9楼:一花一世界

失去之后-宋孟bai君

不要总是等到

du失去

才会明白zhi要珍惜

不是每次说过对dao不起

都能回换来没关系

不要总答是等到失去

才会明白要珍惜

不是随口说句我爱你

就永远不分离

几年的时间我们都已改变

你说的感情失去当初想要的感觉

即使你还在身边 心却非常遥远

最后连分开分开分开都是 如此敷衍

我们一开始的爱情 如此轰轰烈烈

失去理智为了彼此 不顾及一切

受气我会先妥协 受伤毫无怨言

只是希望我们彼此能爱到永远

所有美好的回忆

最痛的纪念品

空洞的眼睛 温存的印记

这该死的爱情

曾努力去拉近

我俩距离

却还是不确定

能否在一起

付出了真心

却看不到结局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

才会明白要珍惜

不是每次说过对不起

都能换来没关系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

才会明白要珍惜

不是随口说句我爱你

就永远不分离

所有美好的回忆

最痛的纪念品

空洞的眼睛 温存的印记

这该死的爱情

曾努力去拉近

我俩距离

却还是不确定

能否在一起

付出了真心

却看不到结局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

才会明白要珍惜

不是每次说过对不起

都能换来没关系

不要总是等到失去

才会明白要珍惜

不是随口说句我爱你

就永远不分离

“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我抄爱你的时候,会一直惯着你,但请你也要明白,我也会又不爱你的那一天,等我不爱你了,我就会抛弃你,去找其他人。

表明了一个人在爱情里独立自主,很强势的立场。

类似于,我爱你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爱你时,你说你是什么。

职场上可以穿高跟鞋吗,职场就一定要穿高跟鞋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呀 而且对某些职业来说,可能必须穿高跟鞋呢! 当然了,对于绝大多数工作状态来说,穿不穿高跟鞋完全在于自己的喜好 长时间穿很累,还是准备好平底鞋吧 职场就一定要穿高跟鞋么 2楼 是优就业啊 这个问题,也不能统一定论。 比如我在教育机构,我们无论是讲师还以一般职位,我们只要属于这个公...

我喜欢你,却不能告诉你我爱你,却不可以爱上你,我该怎么办

1楼 小螸 你要明白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虽然有人唱说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但是并不所有人都会快乐。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让他快乐,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会牵动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这样唱 原来暗恋也很快乐,至少不会毫无选择 为何从不觉得感情的事多难负荷,不想占有就不会坎坷 不管...

高冷的女生如何变成你的小可爱,不想再高冷了,想做你的小可爱,可以吗

1楼 猫秽 没有真正高冷的女生,女生在不喜欢的人面前都很高冷,就这么简单。 2楼 远处有座山 没有什么事情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 不想再高冷了,想做你的小可爱,可以吗 3楼 匿名用户 报上地址,老衲马上拍马杀到,带小可爱回家 强势,高冷的女生在什么情况下会变得温柔,可爱? 4楼 123个的好发 比如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