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可以穿高跟鞋吗,职场就一定要穿高跟鞋么

2020-11-29 07:11:06 字数 4880 阅读 800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而且对某些职业来说,可能必须穿高跟鞋呢!

当然了,对于绝大多数工作状态来说,穿不穿高跟鞋完全在于自己的喜好……长时间穿很累,还是准备好平底鞋吧

职场就一定要穿高跟鞋么

2楼:是优就业啊

这个问题,也不能统一定论。

比如我在教育机构,我们无论是讲师还以一般职位,我们只要属于这个公司,我们就应该时刻记得为人师表,着装必须得体,落落大方,要有一个老师该有的样子。

但是,我一个合租的朋友,她是程序员,他们着装就是以舒服为主,凉拖、短裤、t恤,你想怎么穿怎么穿。上次挺她说了她公司又一个不成文规定,谁要是犯错了,第二天就要穿正装来上班,算是惩罚。所以你要是看到谁今天穿正装了,那他肯定就是犯错了。

高跟鞋也一样的道理,看你是什么职位,公司性质是什么样的。有的公司有明文规定平时上班穿什么,有的公司没有规定,但又不成文对顶规定,大家都心知肚明的那种。

职场穿的更加职业干练,当然是好的,但是每天穿高跟鞋还是很辛苦的,所以可以问问老员工,甚至问问直属领导,了解清楚。

补充:有的公司周一-周四着装严格,周五可更随意点~也是有的,比如我们公司~

3楼:芭蕾love炫舞

需要会穿高跟鞋,但是不要太高7厘米左右就行

4楼:匿名用户

要 而且要高 12cm最少 高跟鞋可以让你显得精神

上班为什么要必须穿高跟鞋 20

5楼:纯孤小妖女

高跟鞋是职业女性必备的物品,可以显示出你的成熟,稳重高雅,而且职场中女性穿高跟鞋可以更加自信。很多公司都要求必须穿,也是出于公司对外形象问题,其实确实大可不必。但是既然公司要求了,你就得遵守。

可以穿防水台高一点的,那样脚能轻松点。或者坡跟的也很舒服。包包里可以带一双平跟的,下了班立刻换上

6楼:匿名用户

一般付款都是男性,男性身高基本与穿上高跟鞋的女性等高,当付款时,男性目光所及之处正是女性傲人之地,恍惚中,自然不会对服务**敏感!

7楼:王亦诗涵

形象问题吧,你的工作应该是属于高大上的,

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坨屎的社会群体有那么一些做出的规则是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顺从就是了,当你想学会飞自己独立就去三牛部落

9楼:浅色系

因为这样会显得员工有精神面貌,气质仪态好,可以彰显公司的台面。

10楼:家庭教师张

高跟鞋显得人有气质。

11楼:我宋打虎

男性想穿还不能呢,这种带有歧视的规定要求一个群体都一个样,另一个群体都一个样,而丝毫不管员工的喜好,有的女性就是不想穿高跟鞋,有的男性就是想穿高跟鞋,都满足了又不违反法律,至少我会觉得这样的服务我会更喜欢,更会去那个酒店住

12楼:长兴

穿高跟鞋气质好,人精神。望采纳

13楼:琉璃苣勤奋拼搏

穿高跟鞋能显示一个女人的人格魅力,一些酒店什么的都会要求女员工穿正装、高跟鞋上班。

14楼:芭蕾love炫舞

也不是必须要穿,我在学校,只有礼仪活动时候才穿

15楼:芸芸众生

这是酒店必须要强调的社交礼仪。

16楼: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是因为需要迷到。和学校相反啦

17楼:匿名用户

也就是说是“工作需要”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一家没这个要求的就是了

19楼:**座陈海云

穿高跟鞋高档。漂亮。

20楼:百度用户

酒店注重得就是形象,员工形象就代表酒店形象

21楼:w唏言

应该是工作需要吧。有些工作就不用啊。

职场新人在办公室里该不该穿高跟鞋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们公司的相关规定 是不是要求正装 有这个要求的话就最好是高跟鞋

如果没有硬性要求 穿的休闲一点也没事 别太夸张就好

面试官:上班期间不能穿高跟鞋能接受么

23楼:匿名用户

职场如战场,要想有资格进入这个战场必须先进入职场,面试是你进入职场的途径,俗话说得好,知人知己百战不殆。要想通过面试的话前期的准备必不可少,你在面试前得先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还有你的专业知识也得巩固,这样的入职率才会提高。可是现在的面试官往往出题新奇,会问你个不知所措,但如果你知识面广且脑洞大开行动果断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

90后女生小木就靠着机智的反应成功拿到企业的offer。

小木刚大学毕业了就加入了应聘的大军中,在收到面试通知的时候就加紧准备起来了,面试当天整装待发,准时到公司后小木发现与她同面试的还有二个女孩,也都衣冠楚楚,不由的紧张起来。

不一会儿面试官就来了,扔下一道题:上班期间不可以穿高跟鞋,你们可以接受么?几个女孩不由的面面相觑,都在思量着怎么回答。

第一个女孩站出来回答了:我可以接受吧,可以准备两双鞋子,平时穿高跟鞋来上班,到了公司就换掉,这样生活和工作两不误。面试官点了点头让她去候选区等消息。

第二位女孩回答:我之前看招聘信息上没有看到这一条啊,如果平时有要求上班不能穿高跟鞋就应该写下来,这样我挺被动的。面试官听后皱了皱眉,让她回去等消息。

轮到小木了,小木二话不说直接把高跟鞋一脱弯腰摆放整齐后,对面试官笑着说:当然可以接受,完全没问题。面试官被小木这个大胆的举动给惊了下,愣了几秒后直接和小木说你被录取了。

对于第一个女孩面试官的待定的状态,面试官觉得这是大部分人选择,平时的执行能力是有但不是太强烈,而且这也不是一个很有效率的方法。

对于第二个女孩面试官觉得她没有执行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所以不再录用查考范围内。

对于小木,小木她表现出了敏捷果断的表现,反应能力和执行能力都比前面两位优秀,企业正是需要这样的人才,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小木。

在对待面试官的不走寻常路的问题时,如果你的脑洞大思路清晰那么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24楼:朝与暮

可以啊,这个有什么的。我一个男的,你要我穿,我都不会甩你。

职场女性穿高跟鞋有什么好处

25楼:笑着死亡

1、在现代,高跟鞋是女性正装的重要组成部分,职场女性穿高跟鞋,能够表现出对自己工作以及对于身边其他人的尊重,显得更加稳重、知性。

2、穿着高跟鞋,让人体的重量的受力点落在前足部分,这会导致身体前倾,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必须身体挺直,职场女性穿着高跟鞋,能够保证时时刻刻展现身材,而且表现得充满自信。

3、人类的足底是呈弓背向上的弓形,医学上叫做足弓。足弓具有足够的弹力,可保证人体直立时的稳定性,跳跃时有充分的弹性,走路时又可缓冲**以及保护足底部神经血管不受压迫等多方面的作用。穿高跟鞋就有保护和维持足弓的作用,当然跟过高(超过四厘米)或者老年人穿高跟鞋都是不适合的。

由此可见职场女性穿高跟鞋,还是身体健康的需要。

4、穿着高跟鞋,能够增高,职场女性保持一定的身高,能够在与人打交道的时候,尤其是与男性打交道的时候,不会因为身高差异产生心理劣势。

5、此外,高跟鞋的高跟和尖锐的足尖都是非常有效的自卫**……^_^

适合职场穿搭的高跟鞋有吗?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职场穿的高跟鞋,可以选择黑色一脚蹬高跟鞋,简单又大方,鞋跟高度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谢谢!

27楼:琳静

适合职场的高跟鞋有很多,只要不是特别夸张,不要露脚趾,都是可以的,推荐一个牌子高跟鞋,特好穿,7or9

28楼:匿名用户

适合职场穿搭的高跟鞋当然应该有几双了,这是必须的,在职场中怎么也得学会穿搭

29楼:匿名用户

每次一说到职场搭配就能想到zara,我当初第一双工作的高跟鞋就是在zara买的,还不错,挺合脚的,而且跟职业装都蛮百搭。

30楼:匿名用户

适合职场,穿着高跟鞋比较舒适,大方样式不会太奇特,肯定会有的。

31楼:匿名用户

舞蹈演员,还有很演员,都适合穿高跟鞋

32楼:小心老曹

黑色或者闪银色,看你要搭什么款式的衣服

33楼:最后等四年

有的,你来找我这,我有。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好穿和好看是咱们职场战靴的两大必备条件。个人比较推荐莎莎苏这个品牌的鞋子,她家的鞋子很多都是专门为职场独立女性打造的,非常显气场,我经常换上他们的鞋子人都自信多了,脚感也很好,必要时陪客户走上一天也能扛得住。

35楼:转身回眸之间

适合职场穿搭的高跟鞋是有很多的,这个高跟鞋的选择要看自己的喜好。

职场中个子不高一定要穿高跟鞋来赢得气场吗?

36楼:匿名用户

得体最关键,气场很多时候跟自己的感觉有关,归根结底是一个心理问题,如果你感觉不穿高跟鞋,自己的心理关过不了的话,还是穿吧。问题总需要解决,你说是吧。

37楼:梅子乐悠悠

不是啊 ,谁规定的啊,气场是靠自己练出来的,有些人,本身就带有那种气质,从自己的言行举止中表现出来的,个子不高,穿了高跟鞋你就有气场了啊

38楼:匿名用户

未必,懂的多了见得场面多来,气场就自然有了

门迎一般一次要连续站多久?穿高跟鞋吗

1楼 裙摆飘飘的季节 我做过的是一天8小时,10厘米高跟鞋 2楼 芭蕾love炫舞 很久,可能要几个小时 门迎一般一次要连续站多久?穿高跟鞋吗?站姿有要求吗? 3楼 芭蕾love炫舞 我在学校做过,站大概两小时,穿着高跟鞋,挺胸就可以 酒店一天都要求礼仪部迎宾,那么每个人一天得站多久呢,为什么有的迎...

临时同居里沙律说的做女人一定要有一双什么的高跟鞋

1楼 匿名用户 christian louboutin 品牌国家 法国 创建年代 1992年 设计师 christian louboutin 克里斯提 鲁布托 先生 红底鞋是它的标志,几千块往上 在亚洲,christian louboutin首家专卖店于2007年10月开在香港的奥兰街中心 2008...

门迎一般一次要连续站多久?穿高跟鞋吗?站姿有要求吗

1楼 芭蕾love炫舞 我在学校做过,站大概两小时,穿着高跟鞋,挺胸就可以 门迎一般一次要连续站多久?穿高跟鞋吗? 2楼 裙摆飘飘的季节 我做过的是一天8小时,10厘米高跟鞋 3楼 芭蕾love炫舞 很久,可能要几个小时 服务礼仪的一般要求有哪些 5 4楼 匿名用户 服务礼仪的一般要求有 站姿 仪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