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白酒好,不上头,能一下吗

2021-01-07 09:11:56 字数 5872 阅读 8327

1楼:忙碌的男人

我认为江苏洋河酒厂生产的白酒不错,有海之蓝天之蓝系列,这些价钱不是太贵,口感也不错,可以购买

白酒什么品牌好好喝又不上头的?

2楼:zcl6800双鱼

很多的粮食酒啊。主要是粮食,酒喝了之后都不会上头的。但是勾兑酒不论什么品牌,只要是勾兑酒喝了都会上头。

3楼:李可

我觉得这个老百姓来讲,我是北京的,就喜欢喝一些二锅头,是吧,二锅炉投这个酒叫做物美价廉,但是你要喝二锅头,我建议你呢,买一个8年或10年陈酿的,这样这个酒应该说它质量比较好,**也不贵,市场上应该在二三十块钱左右。

4楼:梦回川藏闯天涯

现在大部分的酒都不上头了。上头的原因是因为酒当中含有乙醚。现在的生产技术已经把这部分杂质去除掉了。

那么怎么才为之好喝呢?个人认为有几点:1.

容易入喉。不辣不呛,对口腔的刺激少;2.肚子对酒的感受比较柔和,不刺激;3.

酒后舒服(这个非常重要,不口干。)

给您推荐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酱酒,产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君丰酒业2019钜作,飓龙酱酒,有入门级,有高端,有性价比。也有小酌小饮。

5楼:烈酒权威

佑酱,贵州茅台镇酱酒,口感细腻,圆润,饱满细腻 味道不错

6楼:匿名用户

不上头的都是纯粮酒,食用酒精勾兑那种都上头。一般大众的话喝拼一拼牌比较好。**合适。

千万别信那种一斤才几块钱的,都是勾兑的。得买稍微贵点的。几十一斤的才是纯粮的。

酒就偶尔喝喝,千万别省那点钱。茅台喝不起,几十块的还是喝的起的。可别喝酒精中毒了。

每年新闻报道中毒死的就不少。

7楼:匿名用户

白酒品牌好喝,又不上头的,肯定是喔头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让我选择,白酒喝老村长反正不上头,我喝这挺好。嘴巴不干,第二天头也不疼。虽然只是几块钱的大众品牌。

9楼:匿名用户

茅台酒好啊!好喝不上头

10楼:匿名用户

推荐厚曲,还不上头,确实比我以前喝过的要好很多!

最近什么品牌的白酒好喝,不上头?

11楼:小熙犹如花美

可能有人会说说了,茅台是有钱人的选择,其实不然,茅台中也有适合大众消费,而且好喝不上头的。比如53度茅台迎宾酒500ml。茅台的大名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是我国的国酒,而今天为大家推荐的53度茅台迎宾酒500ml是酱香白酒的经典入门级白酒,好喝但不贵,一瓶只需要六十元左右。

酱香型白酒除了茅台之外,还有许多的品牌,比如五粮液、国窖1573、洋河大曲、郎酒、剑南春、汾酒、水井坊、西凤酒、古井贡等等。要想白酒好喝不上头,这些都是你很好的选择。这么多品牌中,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12楼:我是帅锅

给你推荐一下100以下的吧,有什么性价比高而且好喝的白酒。一、泸州老窖头曲--88元/瓶这个酒是泸州老窖系列酒里卖得最好的低端产品,是泸州老窖的拳头产品,比泸州老窖特曲要低一个档次。泸州老窖作为浓香酒的鼻祖,当然浓香是很正宗的,泸州老窖的酒通常都稍稍带有点甜味,这个口感还是容易让很多人都能接受的。

这个价位适合作为口粮酒,整箱买更便宜,才66元一瓶,总体还可以。

二、桂林三花酒玻瓶--29元/瓶广西桂林的特产,中国米香型白酒的代表,被誉为米酒之王。曾经喝过这个酒,好入口,即使是女人都可以喝,入口还有淡淡的米香,广东广西人会很喜欢这个酒。而且米酒成本本来就不高,所以作为口粮酒也是特别实惠。

三、红(黄)盖玻璃汾酒--45/瓶汾酒是我国清香型白酒代表性产品,当然值得推荐了。产自山西,也是山西人民的最爱。最具性价比的就是这个玻璃汾酒,也是汾酒销量最好的一个酒之一。

它有红、黄盖两种,**一样,红盖的42度,黄盖的53度的。看你喜欢哪个度数了,个人更喜欢高度的。

介绍完了,浓、清、米香,接下来要介绍酱香了100元以下的酒的话,很多人都会想到茅台迎宾酒--98元一瓶,渠道价80一瓶,但是这个我并不是很推荐,这个酒即使对于酒鬼来说都是比较辣和苦的,新手的话更不可能接受了。

茅台镇足足有两千多家大大小小的酒厂,散酒的销量是特别巨大的。有渠道买到正宗的茅台镇酱香酒固然好,没有把握的渠道的话,不要轻易买茅台镇上一些不知名的酒,或者看起来噱头十足的酒,买光瓶的最好。

13楼:zcl6800双鱼

我觉得还是老品牌的不错 现在新出的一些白酒都不好喝,而且喝了还上头,杜康,洋河这些酒就不错

14楼:我就是个校花

衡水老白干好喝不上头,入口甘冽清雅,白酒上头主要是由于白酒中的“杂醇油”的含量,衡水老白干的杂醇油含量很低,低于原国家标准的1/4,不到酱香型的一半,所以不易上头。

15楼:

最近喝的这款今生欢酱香酒觉得很好,打开一瓶一股浓烈强劲的酒香扑鼻而来,宽阔的客厅里会被酒香笼罩,喝一口柔而不烈,醇厚香浓、回味悠长,空杯隔夜香,入口不辣喉,饭后打个嗝都是香的。因为是纯粮酿造的,所以喝再多也不会上头。

酱香白酒哪个品牌既好喝又便宜?能推荐一下吗?

16楼:江西东方盛礼

茅台咯,酱香型的老大,觉得飞天贵,可以选茅台其他系列的,**便宜,口感也可以!

17楼:贾士学

其实抄很多喝酒的人挺悲哀的,喝了一辈子bai酒,大部分喝的都是酒精du

勾兑zhi的酒,要么喝的假酒。对于大dao多数酒友来说,没有尝过真正的纯粮食好酒,对好酒的概念还停留在入口的烈度上吧。酱香白酒纯粮好喝太贵,酒精勾兑便宜不好喝......

18楼:匿名用户

广州道友汇出品的武当道酒,纯粮酿造,入口绵醇不上头

19楼:肆拾玖坊

你可以了解下我家的酱香白酒,产自茅台古镇,是古法酿造的纯粮食酱香白酒,不添加酒精等添加剂。我家的酱香白酒香味浓郁,入口柔绵醇厚,持久留香,而且好喝不上头。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喝酒的人挺悲哀的,喝了一辈子酒,大部

分喝的都是酒精勾兑的酒,要么版喝的假酒。权对于大多数酒友来说,没有尝过真正的纯粮食好酒,对好酒的概念还停留在入口的烈度上吧。酱香白酒纯粮好喝太贵,酒精勾兑便宜不好喝 听朋友说他喝过一款大师手酿不错

21楼:长江卖酒

可以私wo的茅台出的白金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不上头的白酒

22楼:lv晶晶

推荐知名品牌有茅台、五粮液、董酒、西凤酒、剑南春、双沟、竹叶青、泸州老窖,洋河大曲、郎酒。

只要是纯粮酿造的,都不上头,上头是或多或少添加了酒精的酒。从市场价位上判断,一般情况下超越100元的酒多数都是纯粮的。

纯粮酒,是一种全部使用粮食酿制的酒。

粮食酒的主要风格特点取决于以下方面:一是制曲技术,二是酿造技术,三是老窖泥技术,四是勾兑技术。

现在的造酒工艺决定了造酒原料的多样性。世界上酒精最大的两种**途径是石油和发酵。前者所得酒精因含有不易提炼出的甲醇被称为工业酒精。

用高梁、玉米、大豆等原料配伍用小曲经过固态发酵,称过固态纯粮酒,此酒需要加香精香料勾兑,才能直接饮用,通常被称为纯粮酒,事实并不是真正的纯粮酒。另一种工艺,则是用小麦、小麦大曲,在大缸中液体发酵,用回沙技术,蒸馏的酒,被称为真正的纯粮酒,此酒未加任何香精香料,蒸馏出来即可饮用。

纯粮酒,未加任何香精香料,纯粮酿造的纯酒。液体发酵的纯粮酒,锰、铅、甲醇的含量极低,对人体的有害成份可忽略不计。

23楼:遵义张启国

只要是纯粮酿造的,都不上头,上头是或多或少添加了酒精的酒。

推荐知名品牌有茅台、五粮液、董酒、西凤酒、剑南春、双沟、竹叶青、泸州老窖,洋河大曲、郎酒--------。

从市场价位上判断,一般情况下超越100元的酒多数都是纯粮的。

如果经济条件不许可,又想喝不上头的,那推荐你自己酿造包谷酒,一般2.5斤包谷可得1斤酒,成本大约3元出点,到酒厂买的不一定靠得住,无奸不商,***,商人的目标是花最少的成本赚最多的钱,添加酒精难免,据我调查了解,百分之九十九的厂家或多或少都添加了酒精。

24楼:我有偏执症帆

衡水老白干好喝不上头,入口甘冽清雅,白酒上头主要是由于白酒中的“杂醇油”的含量,衡水老白干的杂醇油含量很低,低于原国家标准的1/4,不到酱香型的一半,所以不易上头。

25楼:匿名用户

老白汾醇柔15年封坛

古井贡酒封坛原浆 这俩都不上头

26楼:ssue小童鞋

贵州茅台,天佑德青稞酒。

27楼:mt酒类生态圈

贵州茅台镇的酱兰香酒

28楼:匿名用户

不是假的劣质的,都不上头,买100以上一斤的,差不多,老郎酒1956

不上头的白酒品牌有哪些?哪个牌子的白酒适合经常应酬的人喝?

29楼:柒柒吖

我觉得有时候看的是牌子吧,尤其是应酬,这样的大场面,我觉得其实还是买贵一点的

30楼:你爹护肤

和题主一样,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应酬,推荐喝衡水老

白干。之前关注老白干内比较少,有段时间几容乎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应酬,早上都是头重脚轻的,偶然看到喝老白干不上头的广告,就想尝试一下是不是真的不上头,碰巧需要宴请一个河北客户,就选了衡水老白干。第一感觉是,包装大气挺上档次,闻起来有淡淡的果香味,入口甘冽,不会那么辛辣刺激,大口喝后有明显回甘,第二天确实也没有任何宿醉不适的感觉,确实是不上头。

客户是个懂酒的,据客户介绍,衡水老白干酒体分子小,更易代谢,杂醇油极低,醉得慢,就形成了老白干“醉得慢,醒得快,不上头”的特点。

有什么不上头的白酒品牌吗?

31楼:逆晓叛博

衡水老白干好喝不上头,入口甘冽清雅,白酒上头主要是由于白酒中的“杂醇油”的含量,衡水老白干的杂醇油含量很低,低于原国家标准的1/4,不到酱香型的一半,所以不易上头。

32楼:匿名用户

喝 正 宗 的 纯 粮bai 酱 香

型 白 酒

du 是 不 会 口 干 和zhi 头 痛 的 , 给 你 推 荐 一 款 喝dao 了 不 会 上 头 的 白 酒 。版 怀 庄 永 佳 福 酒 酱 香 突 出 、 幽 雅权 纯 净 , 绵 甜 醇 厚 、 回 味 怡 畅 , 饮 前 不 辛 、 不 辣 、 不 冲 ; 饮 中 上 口 性 好 , 口 感 、 口 味 绝 佳 ; 具 有 饮 后 喉 咙 不 痛 、 不 上 火 、 不 口 干 、 散 发 快 、 回 味 甘 甜 、 能 滋 养 人 体 、 增 强 免 疫 力 。

33楼:爱疯被我咬一口

上不上头,跟酒本身的特质有关系,也跟你自己的体质有关系,酒精分解的版快的话,少量的喝,不权上头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来说,喝白酒都会上头的,只是有些就难入口,喝下去是什么状态就是什么状态;有些酒入口很香醇,绵绵的,这种酒一般一阵子就会上头。

34楼:遇觅儿禽仁

粮食酒不上头,酒精勾兑的一般都上头,不过也得看你酒量大不大。经常喝大泉源酒,没感觉到上头,说是固态发酵的粮食酒,我就知道是清朝时期的大酒海储藏的,品质应该信得过。

35楼:迷之遵生

一般来bai说,白酒特指du45度以上的白色酒zhi。如果不上头的白酒的dao话建议

喝茅台原浆这专一类酒,比较醇香属浓厚,不会说轻易上头。但是这一类酒后劲还是会比较大的。喝完之后,睡一觉起来基本就没事,不会说出现上头痛的情况。

当然上头的事情还是根据个人身体原因而决定的,不是每个人都会说喝酒就上头,不过也有少部分人喝酒,哪怕是一点点就会上头。

市场上什么品牌白酒好卖,市场上的白酒品牌挺多的,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1楼 往事浮夸 我喝过的浓香型白酒知府家酒个人觉的很好喝,在市场上也应该很受欢迎 2楼 可戈米洛 对于广东来说,百年糊涂的超值装 银世纪都不错选择。 目前市场销量最好的白酒有哪些品牌?除了10大名酒之外一些中档,低档的酒,刚上市的酒拜托各位了 3q 3楼 安若瑾 四大名酒 茅台 酱香 ,五粮液 浓香...

求一款好喝不上头的白酒,求推荐一款好喝不上头的白酒?

1楼 sh浓酱斋 白酒没有不上头的 越好的酒上头越快 比如高度茅台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个人感觉不局限于哪个品牌,只要是粮食酿造的酱香型,度数第一点都可以的 容易上头的多数是勾兑酒 3楼 love黄小康n称 喝酒 上头 一般指的是喝完酒之后头晕 头疼 面红耳赤 心跳加快。市面上很多酒精中含有大量的异...

白酒什么牌子好喝?一般大家喝什么白酒

1楼 冷曼华夕淑 要说品牌的白酒,还是觉得泸州老酒坊金谷香的最是喜欢了。这个系列的白酒,寓意深刻,味道甚好,能够耐心品味下,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享受的,当然每个人喜欢的也是不一样的。 大家平时喝什么牌子的白酒 哪个酒好喝 2楼 超翁频辅窥咐 爸 爸 喜 欢 喝 白 酒 , 过 年 的 时 候 买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