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有多少白酒的品牌,梅州客家娘酒最好的牌子是什么?

2021-01-04 09:40:32 字数 6463 阅读 7267

1楼:hakkas丝毫

这难说,每个县都有酒厂的,目前最出名的只有五华长乐烧。

2楼:梦想乌托邦

梅州目前白酒品牌较多,但多数规模不大,较知名的有长乐烧、莲泉、一线天等等。梅州米香型的白酒较多~

梅州客家娘酒最好的牌子是什么?

3楼:地主南

自家牌的最好了,只要有家人亲戚在梅州农村地区相信都会自家酿造的吧。

好像兴宁明州集团旗下的珍珠红酒味道不错,但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娘酒。

广东省的人爱喝些什么品牌的白酒?

4楼:众晓是我

广东人都喜欢喝比较醇的白酒,如铁班子**的中华妈祖酒,台源酒,黔水坊 金福人家等

5楼:可戈米洛

广东人普遍爱喝百年糊涂酒的“水泥袋”之称的超值装,因为它小巧,人手一瓶,吃饭喝上一口,宵夜喝上一口,在家也能喝上一口。

6楼:铁班子

很多,比如最近清远热销的,铁班子**的中华妈祖酒,入口香醇,很多人都很喜欢。

7楼:匿名用户

五粮液,水井坊销得好

8楼:贵州名酒

茅台镇的 忆久坊在广东销量不错

梅州籍最有名的20位企业家有哪些?

9楼:深鹏发物流

1、曾宪梓 广东梅州市梅县人,2010年财富200亿人民币左右,总部在香港,自有品牌,香港上市公司金利来远东****董事长,从事领带、**、皮具、皮鞋等产品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亚洲领带大王、**大王,国内总部在广州东站,为三十多层的金利来大厦。

现年70岁,有三个儿子。迄今为止,国内捐款已达10亿多人民币。其中一个儿子从事顶级原装进口欧式家具的国内外连锁经营,在深圳有一家店,叫金宝来。

金利来是中国人创立的第一个国际名牌。

2、田家炳,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人,财富估计80亿人民币左右,香港田氏化工****董事长,主要产品为人造革和塑料薄膜。82年捐款12亿人民币设立田家炳**会,专门捐助内地、港澳的公益事业,仅在家乡大埔县就已捐款2亿,目前捐款总额已达标15亿。

现年85岁,有5子4女。3、罗桂祥,广东梅州市梅县人,财富估计80亿人民币左右,已逝,香港维他奶集团****创办人、前董事长,自有品牌,主要产品有豆奶、果汁饮料、茶饮料、汽水、水等,03年销售额22。7亿,固定资产18亿。

4、姚美良,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人,财富估计30亿人民币左右,已逝,香港南源永芳****创办人、前董事长,永芳牌化妆品是中国大陆90年以前第一品牌,高峰期年销售额6亿,目前国内已投资10多亿。

由于姚美良英年早逝,加上公司决策、管理方面出现一些问题,目前处于低潮。生前国内捐款2亿多。

5、伍捷仆,广东梅州市梅县人,财富30亿美元(96年),泰国第二大商业银行--泰华农民银行创办人、董事长,泰国客属总会创始人。

6、他信。西那瓦,原姓丘,祖籍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客家人,曾经任泰国总理。任总理前,是泰国首富、电信大王,垄断泰国的卫星通信、移动**,财富14亿美元,公司资产24亿美元,1子2女,兄弟姐妹9个。

7、张弼士,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人,生卒于1841-1916年,创业于印尼、马来西亚,开办种植园,种植椰子、咖啡、橡胶、胡椒、茶叶等,开办锡矿、轮船公司、银行、药材批发公司等,是当时海外华侨中首屈一指的巨富。

山东烟台张裕葡萄酒公司就是他创办的。

8、朱孟依,广东梅州市丰顺县客家人,45岁,香港上市公司合生创展集团董事长,2009年财富300亿排全国第5名。

所投资的项目都是几亿、十几亿、几十亿的**,是房地产行业**开发商代表,广州最大地产商,全国著名企业家自负的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非常尊敬的同行,并且说朱孟依和他的合生创展集团与珠江实业集团才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手下汇集了从国内著名房地产公司老总位置跳槽来的大批地产精英。

仅从穿越广州市珠江的通信电缆工程就获利10亿,创造一个神话。目前已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惠州等城市大展拳脚,高歌猛进,其中天津的项目投资将达100亿,建造一个神话般的城镇。朱为人很低调。

在梅州市区捐资3000万建设东山高级实验学校。兄弟三人。兄弟所拥有的广州珠江投资公司是亲密的生意伙伴。

9.叶澄海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人,2010年财富135亿。上榜中国“胡润百富榜”。

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叶澄海是原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副市长。现任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董事长。

2009年9月,叶澄海创办的深圳信立泰股份****登陆a股,他也一跃成为亿万富翁。

10、缪寿良,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49岁,2010年财富68亿,上榜“胡润百富榜”。现任深圳富源集团董事长。

卖烟丝起家,而后卖烟丝机、开石场。承接广深高速公路、广深公路、深圳机场、深圳北环大道等大工程的石料**而崛起。是一个“硬打硬”的成功客家男人。

目前拥有深圳宝安区主要商业区的大部分,仅此年租金收入就达一亿。

拥有深圳宝安区大型住宅区富源花园、几个大型工业区、投资2亿多的富源文武学校、32层的富源商贸中心,深圳福田区4栋32层大厦;正投资4亿建设一个大型的高科技工业园。全国政协委员;目前捐款已达5000多万;有3子1女。

11、梁亮胜,广东梅州市梅县人,52岁,香港丝宝集团董事长,2010年财富68亿,中国百富榜连续8年上榜,03年排35位,02年公司销售额22亿,纳税2亿,国产化妆品、洗护发、洗护肤品第一品牌,是世界同行第一品牌--美国宝洁公司(拥有飘柔、海飞丝、玉兰油、激爽等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对手、强劲对手,拥有中国名牌舒蕾、风影、丽花丝宝、柏兰、美涛、洁婷、伊倍爽、捷泰等,产品有化妆品、洗护用品、卫生用品、药品。

国内总部在武汉,总部大楼为23层自有物业--丝宝国际大厦,有湖北仙桃、武汉、广州三大生产基地,武汉基地投资4亿多;在起家地湖北仙桃投资2。3亿建成三家宾馆(其中一家四星级)、一条步行街;公司内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梁亮胜所创造的终端营销模式已成为国内营销模式经典,目前国内捐款已达8000多万。

12、李彬兰,女,广东梅州市兴宁市人,全国著名的新一佳超级市场的总经理,2010年财富55亿,上榜“中国胡润百富榜”,该公司03年在全国拥有50多家分店、50多亿销售额,为广东第

一、全国第十二大的商业连锁公司。

13、张新辉,广东梅州市人,香港佐田集团、梅州佐田服装公司董事长,投资50亿人民币在湖南衡阳市建设火力发电厂和水电站各一座,建成后年产值达成23亿。

14.刘伟,广东梅州市大埔县,现任广州佳都国际****董事长,2010年财富50亿。上胡润百富榜”。

15、叶华能,广东梅州市梅县人,广东宝丽华集团总裁,40多岁,2010年财富42亿,上榜“胡润百富榜”,涉及行业有房地产、建筑施工、茶叶种植、农业观光旅游、服装、高速公路等,拥有**名牌法国”绅浪‘,拥有总投资 14。

1亿的梅汕高速公路百分之二十股份,同时承包百分之四十工程,投资1。8亿建成梅州雁南飞茶田度假村,投资12。

9亿建设梅县火电厂。

16、杨钦欢,广东梅州人,上市公司广东梅雁集团董事长,该公司03年总资产59亿,净资产27亿,涉及水电、建筑、it、生物工程制造业等行业。

17、邹锡昌,广东梅州市梅县人,大陆改革开放后的弄潮儿,2009年财富20亿,42岁,中山大学毕业,香港昌盛集团董事长,该公司总资产80亿。91年,投资3亿在广州市中心建成30多层的天秀大厦;93年,投资额14亿在广州市商业中心建设65层的中华广场,该广场是广州市新地标、首个mall,一期工程已于99年竣工开业,目前仅此年租金收入就达1。

6亿,二期工程已动工,将于07年竣工;投资11亿在北京中心城区建成高档住宅区使馆新城,1、2期已售完;正投巨资在北京市中心老城区进行大规模旧城改造;国内捐款已达4000多万。

18、黄华,广东梅州市人,香港南方国际集团董事长,高峰时财富30多亿,受97金融风暴影响,目前处于低潮。高峰时拥有三星级深圳南方国际大酒店、深圳新王朝大酒店、广州市中心30多层的南方国际中心相当股份、90年以前广州市最高级的商场--世贸广场购物中心(仅装修费就达1亿)。

95年投资10多亿在广州市中心进行大型旧城改造。目前捐资已达四千多万。

19、李贵辉,广东梅州市梅县人,55岁,广州绿丹兰集团董事长,该公司涉及精细化工(化妆品)、服装、房地产、儿童娱乐、银行、交通等行业,总资产36亿。绿丹兰品牌化妆品高峰时年销售额达10多亿,曾主导国内化妆品市场,为当时全国名牌。

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处于低潮。目前为止捐款已达5000多万。

20.温纯青,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财富30亿人民币左右,1971年12月出生,1989年9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广东省政协第十届委员、梅州市政协第五届委员、梅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大百汇集团董事长、广东“五叶神”实业发展****董事长、广东神农烟科技****董事长,云南省云矿股份公司执行董事、总裁。

21、吴炯声,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61岁,深圳西湖集团董事长,该公司刚完成私有化改造,吴炯声拥有百分之70多股份。

该公司目前净资产近20亿,年总产值3亿多,涉及出租车、城市公共汽车、宾馆、酒楼、房地产、旅游、汽车维修等行业,是奔驰汽车售后服务深圳唯一合伙人。

曾任炮兵部队营长,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劳模、深圳市人大常委。

22.刘年新,广东梅州人,现任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董事长,2010年财富20亿,上榜“中国胡润百富榜”。

23.丁家骏,广东梅州丰顺县人,被称为泰国的石油巨子,为清代名臣丁日昌的后人。

1952年,丁家骏赴泰国定居,创办泰油******,并获美国“宾赛”名牌润滑油及西雅图“巴达”石油公司在东南亚各地的**权。1985年建起了一座占地1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润滑油及油脂调和厂,成为泰国最大的油脂**商,估计家族财产约有3亿美元。

丁家骏曾任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著名侨领、实业家、慈善家,为慈善公益事业及泰中友谊和文化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24.廖晓霞,广东梅州市人,49岁,香港欧化实业****董事长,2010年财富24亿,上榜“胡润百富榜”,这个白手起家的女富豪。

毕业于北京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随后当过教师、工程师等。1990年8月,廖晓霞创办香港欧华实业****,也是奥特迅现在的控股股东,主要经营电子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目前该公司负责为奥特迅在香港地区采购电子元器件等原材料。

1998年2月,廖晓霞成立了奥特迅的前身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

25.蔡志浩,广东梅州市梅县白渡镇人,五洲电路集团****董事长,个人资产十亿人民币以上,1958年出生于梅县白渡镇,1974年高中毕业后,曾先后在梅县造纸厂、梅县电子公司工作,1993年开始走上自主创业之路,创办了一系列子公司:梅州五洲电路板****、五洲多层电路(梅州)****、深圳市五株电路板****、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钟屋五洲电路板制品厂等。

26、黄贤成,广东梅州市兴宁市人,财富2亿,广州贤成集团董事长,主营纺织和地产,上市公司青海省白唇鹿公司实际控制人。

27、余焕良,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深圳英特泰投资公司董事长,96年,在家乡五华县投资五千多万进行大规模现代农业开发。

28、徐伟建,广东梅州人,梅州三宝集团董事长,97年,公司总产值2.

5亿,总资产1.5亿。

29、何中华,广东梅州人,广东大华集团董事长,目前仅为家乡梅州的捐款就打1.2亿。

30、张坚力,广东梅州人,上市公司广东明珠集团董事长,03年总收入6.1亿,利润3600多万,总资产11亿,涉及阀门制造(全国最大的阀门公司之

一、生产高质量高技术阀门)、药业、酒业、建筑施工等行业。

31、林梅光,深圳青青世界观光农场****董事长,台商,广东梅州市梅县人,87年投资1000万美元创办深圳青青世界观光农场。

32、严----,广东梅州市梅县人,广州泰奇食品公司、四川古绵纯酒业****董事长,前者销售额4--8亿,后者为全国最大的中低档白酒公司,作为一个新品牌,在竞争非常激烈的白酒行业已领**7--8年,非常成功。

33、刘晓,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人,深圳博士眼镜****董事长,该公司为深圳最大、全国最大之一且定位中高档的眼镜连锁销售公司,目前全国有70多家店,而且都是大型高档店,仅深圳就有30多家。

34、李建华,广东梅州人,广东威华集团董事长,公司总资产13亿,涉及发电、供水、林产(胶合板)、建筑、it基础材料等行业,其中胶合板产销量广东第一。

35.何侨生,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人,走出围龙屋的客家人 东南亚钢材大王,新加坡丰顺会馆会长、著名侨领、新加坡隆英私人****董事主席何侨生先生,商场驰骋30多年,创建了数十亿元(人民币)的基业。

他不忘祖国和故乡,为故乡的社会公益事业捐巨款,为祖国经济建设斥巨资,深得国人称颂。

36、张瑞坤,广东梅州市大埔县人,河源出生、长大,投资1亿多元,建成国家级风景区----河源万绿湖边的桂山风景区。

37、李金松,台湾客家人,祖籍广东梅州市梅县,香港钧帝国际集团、香港金心集团、七星国际集团董事长,河南省政协委员、重庆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沈阳市、开封市、许昌市**经济顾问。主营:通信;食品和调味品**;环保设备的生产、**、咨询;金融和房地产。

在国内10多个省市投巨资建立了30多家经营性或生产性公司,拟投资20多亿参加西部大开发。

38、钟光超,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研究生学历,约90---98年任广东省**驻香港窗口公司、当时内地驻港最大中资公司----粤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掌管二百多亿的庞大国有资产。

39、李显扬,祖籍广东梅州大埔县,李光耀之子,新加坡最大国企----新加坡电信公司总裁,掌管几百亿美元的资产。

40.叶红汉,广东梅州市梅县人,广东健力宝集团董事,最大股东.财富12亿.

我想了解下,在广东省内,什么牌子的白酒好喝

1楼 撸霸哥走天下 还好吧,反正我老爸他们老一辈都喜欢喝白酒 茅台什么的,我也有时候陪着喝 不过最近他们在喝 御匾酒 味道蛮纯的, 也合理 请采纳我,给我加分啊!!!!!!! 广东省的人爱喝些什么品牌的白酒? 2楼 众晓是我 广东人都喜欢喝比较醇的白酒,如铁班子 的中华妈祖酒,台源酒,黔水坊 金福人...

苏州绿叶最近什么产品最火,听说苏州绿叶产品种类特别多,我最近想买点酒,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纽维兹的休闲零食系列 希诺丝的护肤系列。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听说苏州绿叶产品种类特别多,我最近想买点酒,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红公爵夫人干红葡萄酒啊,味道醇正 历史悠久,喝了还能美容养颜。 送人或者自留都是最佳之选! 苏州绿叶都有哪些产品呢? 3楼 ...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牌子的红酒,值多少钱

1楼 彼德红酒 这款酒的中文名字可以翻译成德达侯爵庄园。 这是一瓶法国波尔多地区1855年评选的列级庄之一的酒,等级是列五 列级庄中的最低等级 。 产地是法国波尔多 默多克镇 玛歌村。 玛歌村是产世界级好酒的地方。 这瓶酒的市场价应该在人民币20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买放心葡萄酒酒推荐米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