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成语首胸两个字答案,看图猜成语首胸两个字打一成语答案是什么

2021-01-07 06:37:56 字数 2578 阅读 9002

1楼:太阳神

昂首挺胸 [ áng shǒu tǐng xiōng ]基本释义

抬起头,挺起胸膛。 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 处《上饶集中营·浩气长存》:“个个视死如归;坚贞不屈;昂首挺胸站在那里。”

例 句战士们都~,相继从悬崖往下跳。

2楼:一问时代

根据谜面提示,

昂首挺胸

就是这个成语。

看图猜成语首胸两个字打一成语答案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昂首挺胸 [áng shǒu tǐng xiōng]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褒义出 处

《上饶集中营·浩气长存》:“个个视死如归;坚贞不屈;昂首挺胸站在那里。”

4楼:太史俭巢卯

昂首挺胸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有问题可以追问。

满意请及时采纳,谢谢!

疯狂猜成语,看图猜成语,成语玩命猜首胸两个字答案

5楼:姝梦羽

昂首挺胸 _拼音_释义

[拼音]áng shǒu tǐng xiōng[释义]抬起头,挺起胸膛。形

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处]欧阳予情《小英姑娘》:“她伸开两手昂首挺胸,狂了似的往外跑。”

[例句]厅堂里很肃静,只有一个彪形大汉昂首挺胸坐在一张椅子上。

6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昂首挺胸

【拼音】: áng shǒu tǐng xiōng成语玩命猜两个字首胸成语玩命猜两个字首胸

【解释】: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处】: 欧阳予情《小英姑娘》:“她伸开两手昂首挺胸,狂了似的往外跑。”

疯狂猜成语首胸两字打一成语

7楼:好丽友

昂首挺胸 [áng shǒu tǐng xiōng]

[解释]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8楼:平德寿程纳

昂首挺胸

很高兴能帮助到你

如有疑问请追问,满意请及时采纳哦~

你的采纳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祝楼主顺利通关

成语玩命猜两个字首胸的答案

9楼:会起名的

谜底答案:昂首挺胸

绝对的 希望采纳

10楼:如梦随行

昂首挺胸_成语解释

【拼音】:áng shǒu tǐng xiōng【释义】: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处】:欧阳予情《小英姑娘》:“她伸开两手昂首挺胸,狂了似的往外跑。”

【例句】:

1. 这只大公鸡走起路来昂首挺胸,神气十足。

2. 他走路时总是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3. 他走起来昂首挺胸,像得胜归来的将军似的。

4. 刘胡兰面无惧色,昂首挺胸地走向敌人。

首胸什么成语疯狂猜成语

11楼:白羊一个穷人

词 目 妄自菲薄 使用频率 常用

发 音 wànɡ zì fěi bó

释 义 过分看轻自己。形容自卑。

出处 三国蜀内诸葛亮《出容师表》:“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以塞忠谏之路也。”

示 例 我们既不能妄自尊大,也不能~。

近义词 自惭形秽、自轻自贱

反义词 目中无人、目空一切

英 文 undervalue yourself用 法 偏正式;作谓语、宾语;含贬义

疯狂猜成语首胸答案 疯狂猜成语首和胸答案

12楼:匿名用户

昂首挺胸 [áng shǒu tǐng xiōng]

释义 抬起头,挺起胸膛。 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处《上饶集中营·浩气长存》:“个个视死如归;坚贞不屈;昂首挺胸站在那里。”

胸玩儿命猜成语玩儿命猜打一成语

13楼:中华按蚊

胸无点墨 成语意思:肚子里没有一点墨水。指人没有文化。【出处】清·淮阴百一居士《壶天录》卷上:“某家本殷实,父母以独子故,甚爱之,读书十年,胸无点墨。”

看图猜成语德望两个字的答案是什么

14楼:八砖学士

德高望重bai[dé gāo wàng zhòng]【解释】:du德:zhi品德;望:声望。道德

dao高尚,

版名望很大。

【出权自】:《晋书·简文三子传》:“元显因讽礼官下仪,称已德隆望重,既录百揆,内外群僚皆应尽敬。”

【示例】:我们家~,呼韩邪单于保护我们、信任我们。

◎曹禺《王昭君》第三幕

【语法】:联合式;作谓语、定语;含褒义,用于称颂老人

15楼:恋你的唇千颂伊

就是德高望重啊,兄弟别犹豫啦

看图猜成语3思想两个字答案是,看图猜成语,成语玩命猜思想两个字中间一个人答案

1楼 q魂斗罗 看图猜成语3思想两个字答案 前思后想。 前思后想 qi n s h u xi ng 解释 往前想想,再退后想想。形容一再考虑。 出处 清 李汝珍《镜花缘》第六十六回 他既得失心重,未有不前思后想。 结构 联合式成语 用法 联合式 作谓语 定语 指一再考虑 近义词 左思右想 例句 周立...

疯狂猜成语首胸答案疯狂猜成语首和胸答案

1楼 匿名用户 昂首挺胸 ng sh u t ng xi ng 释义 抬起头,挺起胸膛。 形容斗志高,士气旺。 出处《上饶集中营 浩气长存》 个个视死如归 坚贞不屈 昂首挺胸站在那里。 疯狂猜成语一个首和一个胸字答案是什么 2楼 就瞧瞧 昂首挺胸 拼音 ng sh u t ng xi ng 释义 抬...

看图猜成语面字答案,看图猜成语一个面字答案

1楼 废柴船长 网开一面 w ng k i y mi n 释义 把捕禽的网撤去三面,只留一面。比喻采取宽大态度,给人一条出路。 看图猜成语一个面字在网中间 打一成语 2楼 祺祺 网开一面 w ng k i y mi n 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把捕禽的网撤去三面,只留一面。比喻采取宽大态度,给人一条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