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厘米的七星刀鱼能买多少钱,七星刀鱼一条多少钱能买上

2021-01-06 22:53:39 字数 2564 阅读 5248

1楼:先不吃

七星刀这种鱼**不高,因为市场上已经很普遍了,而且鱼友养的也比较多。

估价150-200元左右。

七星刀鱼**

2楼:匿名用户

七星刀在未长大时价钱不高,都应该在10元-50元之间的,七星刀【形态特征】

体长80-90厘米。身专体的前半部宽厚,尾部属尖小,背微弓形隆起。体色灰黑,体侧由头到尾有3-10个镶白边的黑色斑点,数目不定,因鱼而有所增减。

幼鱼期体表并无黑色斑点,只有10-15条淡淡的斜纹,长大后才变成黑色斑点。

【饲养特点】

性情温和,幼鱼有些胆小,喜欢隐藏在阴暗的地方。夜行性,可与个体相仿的品种鱼混养。但要注意七星刀被打伤,最好不要和地图这些鱼混养,七星刀可能会吃不到食物并且受欺负!

【饲养水温】

22——28℃

【水质要求】

弱酸性水

【食物】

喜食小鱼,小虾、泥鳅等活食。(晚上投喂)

【繁殖】

国内至今无法繁殖,主要依赖进口。

3楼:龙巅

来,因没什么观赏价值受自冷落而**低迷,一般在10-50元。

七星刀鱼在不同的地区价钱也不同,而且七星刀鱼在小的时候价钱很低,15厘米大小的大概在8-10元之间,这个阶段的七星刀鱼还看不出来以后的发展,身上的斑点长大后才会慢慢长开;30-50厘米的大概50-70一条,在大的估计也很少有人买了,直接买到成鱼饲养起来会少了很多乐趣。以上的**只是一个大概范围内的**,地区之间的不同,会导致**有一定的差异,像有的地方10厘米的七星刀鱼15元,而有的地方5元都没人要,这就是地区之间的差异。

七星刀鱼一条多少钱能买上

4楼:稳稳的花开

看多大的,我们这20cm以下也就30左右吧。

30厘米七星刀可以和15厘米银龙鱼,饲养吗?为什么七星刀鱼咬银龙鱼?从网上查可以一块饲养。怎么回事 10

5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是大小相差悬殊吧

6楼:龙王鱼水族馆

那是在确定领地全,要小心别打死了

七星刀鱼多少钱一条?

7楼:匿名用户

小崽10-50。大的100多

8楼:66小神童

小的大概50左右吧,还还价还可以便宜点。

50厘米的七星刀鱼是好鱼吗?能卖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自己养这么大了还卖吗~~~~我的也这么大了,准备一直养.估计也不会太值钱~~因为这鱼现在很多啦.

10楼:匿名用户

是好鱼,可以买110把!

银色七星刀鱼值钱吗

11楼:匿名用户

在市场上**的七星刀鱼一般的都是以鱼苗的方式进行购买的,其鱼苗不贵,一般在10-50元之间,一般成年的七星刀鱼基本上都在100元以上。(金色的最值钱,银色次之)

12楼:沉沦于你的温柔妩媚

大的100多,小的10到50

七星刀鱼**,七星刀鱼是风水鱼吗

13楼:匿名用户

实际养鱼不来是要鱼,而是为了要自水,水可以崔财bai。但是死水是没有风du水效果的,活zhi水才有效果dao

,鱼游动就形成了活水。所以养鱼促进风水改善和鱼的品种没有关系,鱼缸放对地方就可以了。所以可以养活的鱼都可以叫做风水鱼。

七星刀鱼成鱼一般可以长多大?

14楼:匿名用户

七星刀鱼野外成鱼一般可以长到80~90厘米。

水族饲养生长较慢,普通鱼缸饲养很少能超过60厘米。

七星刀鱼分布于印度、缅甸、泰国。性情凶猛,喜欢吃活的小鱼小虾。生长迅速(野外),一般三年就能长到50厘米以上。

但如果是在鱼缸里饲养,养到多大就要看鱼缸大小了,因为活动空间会限制体形增长。

七星刀鱼白天基本躲在假山等隐蔽物后,晚上才出来觅食。可以和体型相仿的鱼混养,鱼缸里最好有它能藏身的假山或沉木或高大的水草等,水温25度左右,水质呈弱酸性。

15楼:匿名用户

楼上那位好像说错了把,

七星刀鱼

又名弓背鱼、七星飞刀鱼、东洋刀鱼、花刀鱼。分布于印度、缅甸、泰国。

特征:体长80~90厘米。前半身宽厚,尾部尖小,背微弓形隆起。

体灰黑色,体侧由头到尾部有3~10个镶白边的黑色斑点,数目不定,因鱼而有所增减。幼鱼期体表并无黑色斑点,只有10~15条淡淡的斜纹,成鱼后才变成黑色斑点。

饲养特点:性情温和,夜行性,可与个体相仿的品种鱼混养。饲养水温22~28℃,水质弱酸性。喜食活小鱼、小虾等.

蒽,你见的是这种鱼吗?额 ~~~``

16楼:匿名用户

体长80~90厘米.

你要喂的好,可以在大10厘米左右.

红龙鱼15cm的多少钱一条,15厘米左右的龙鱼,多少钱一条?

1楼 匿名用户 红龙目前靠进口,15公分的很少见,限制出口的 2楼 love鱼的爱好者 一般印尼红龙15公分很少 最少18 20公分 2500 3000元 15厘米左右的龙鱼,多少钱一条? 3楼 匿名用户 银龙60 点金80,一号半700,青龙300,宝石1500,高背1900,b级过背3500, ...

金龙鱼40厘米长多少钱,普通金龙鱼长到40厘米要多少钱一条

1楼 匿名用户 要看品种的。根据品种可能从几百到上万不等。不知道你的是什么品种,所以 不定 2楼 匿名用户 按最低级的金龙来说 40厘米的话 是6000到10万左右 aaaaaa级别的话20万到 几百万 3楼 匿名用户 0 100w 普通金龙鱼长到40厘米要多少钱一条 4楼 匿名用户 亚洲龙鱼的 不...

买普通1立方米大的鱼缸要多少钱,买一个普通1立方米大的鱼缸要多少钱

1楼 笑癫 看质量 100最底吧 1 2楼 匿名用户 在福州这边的批价 水晶质的是500m多 玻璃质的根据厚度是60 150m 你最好去花鸟市场多找几家比家 压价就行了 3楼 匿名用户 自己做100 500搞定 买的话1000起价 4楼 门口冒尖户 建议去玻璃店定做 想做什么样的和他们说一下 也就几...